辦理英國探親簽證需要什麼材料

時間 2021-09-17 07:55:43

1樓:七情保溫杯

1、護照(遞交簽證時還剩六個月以上有效期)以及已用過的舊護照;

2、**,六個月內近照無框白底正面彩色**一張,規格約為45毫米x35毫米;

3、簽證申請表;

4、戶口本;

5、申請人的婚姻狀況證明,如:結婚證,民事伴侶證明,離婚證明等(單身除外);

6、英國擔保人的邀請函;

7、英國擔保人的移民狀況證明;

8、資金證明,如果在英國的擔保人支付行程費用,需提供他/她的銀行對賬單;

9、如果申請人自己支付其行程費用,他/她需提供足夠支付其行程的資金證明, 銀行歷史記錄/資金**記錄;

10、提供收入**證明;

11、申請人公司的在職/在讀和請假證明;

12、申請人所在企業的營業執照;

13、旅行的行程安排(如果適用) 酒店或機票預定資訊;

14、申請人在本國或其他國家的任何犯罪記錄的詳細資訊。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1、到英國簽證申請中心遞交申請必須提前預約。沒提前預約的情況下直接到簽證申請中心遞交申請,申請中心不會受理。

2、簽證申請中心需要採集指紋。如果您的手上有傷,請等傷口痊癒後再進行預約。請確保在您訪問簽證中心時您的雙手沒有紋身(或類似情況)。

3、陪同人員不能陪同申請人進入簽證中心。18歲以下的申請人及65歲以上老人,或者身體不便的申請人,可以由一名陪同人員陪同。

4、誠實非常重要,因做出虛假陳述或提交偽造檔案將導致未來10年被強制性拒籤。

5、簽證中心不允許攜帶任何電子裝置包括手機以及所有的包(僅允許攜帶裝有申請相關檔案的塑料袋),因此建議除了鑰匙、錢包和簽證申請資料袋外,不要攜帶任何東西。

6、您可以在您計劃啟程日期之前3個月之內申請簽證。在未得到您的簽證結果前,建議不要確認您的旅行安排。

申請流程:

填寫完成後,列印**並在**上簽名。如果使用網上支付服務,需列印worldpay發的確認函並一起帶去簽證申請中心作為已付款的證明。

3、到訪簽證申請中心。

攜帶包括列印好的申請表、護照和護照照在內的所有材料,沒有選擇網上支付的申請者帶上用於支付簽證費用的現金到訪預約的簽證申請中心。

然後採集生物資訊,即拍攝**和數字指紋掃描。在支付完簽證費後會獲得一個跟蹤id號碼,可以檢視簽證申請進度。

到簽證申請中心提交簽證申請及生物資訊時,可能需要參加簡短的面試。面試旨在瞭解赴英的真實目的。該類面試也被稱為誠信面試。

注意:16歲以下的申請人在登記生物識別資訊時,必須有一位成年人陪同。這不包括申請中心的工作人員。

4、領取護照。

在簽證申請處理完畢後,可以選擇親自去簽證申請中心領取護照,或支付額外費用以快遞方式取回護照。

2樓:鑽石孫司令

在辦理英國探親簽證會根據旅行社的不同要求給出不同的資料,具體的資料包括如下幾種:

必要資料:

• 護照原件(至少6個月的有效期);

• 2張35mmx45mm尺寸白底彩照(必須近三個月內拍攝);

• 戶口本原件;

• 英國擔保人的邀請函原件;

• 資金證明,如果英國的擔保人支付行程費用,需提供他/她的銀行存款對帳單;

• 如果申請人自己支付其行程費用,他/她需提供足夠支付其行程費用的資金證明;

• 申請人在中國公司的在職證明及准假單;

• 擔保人護照的影印件,說明他/她在英國的移民身份;

• 申請人所在公司的營業執照;

• 如果您的擔保人是一名學生,需由學校出信說明您的擔保人所學專業和其考勤記錄住宿證明;

辦理荷蘭探親簽證需要什麼材料,荷蘭簽證怎麼辦理?

做個東西啊啊啊 荷蘭探親簽證總體上需要的材料跟旅遊簽證沒有什麼太多的出入,不過具體的資料就不在這裡細說了,可以去簽證中心詳細檢視,只要按照上面的準備,肯定就沒有問題的。能不能通過簽證也需要自身的條件達到一定的要求才行,而且每個人的條件狀態也不一樣,還是要因人而異,但是辦理簽證通常有以下幾個條件要具備...

去英國探親簽證需要什麼材料,如何申請英國的探親簽證

必須戶口本原件!因為要戶主和你的那頁影印件!如果你是探親簽證,首先需要英國當地接待你的親人證明你和他的身份關係,並拿出他的當地身份證明,財產證明以及最少有一處房產或車產證影印件,並書面寫下兩份證書大概內容如下 xx人擔保xx去xx國,xx時間內會按時返回xx國,並保證遵守xx國際法律。具體內容當地大...

去德國探親簽證需要什麼材料

小夏在深圳 國內申請人應提交以下材料如下 1 填寫 2份。2 有效期六個月以上的護照 護照頁有本人簽名 及身份頁影印件 護照 如更換新護照,請把舊護照一併提交。3 3張 兩寸白色背景彩照 4 申根境外醫療保險,要符合所有申根國要求。5 戶口本原件及所有頁和加頁的影印件。6 提供單位的准假證明和擔任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