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哪款手機玩遊戲好,2023年好玩的手機遊戲有哪些

時間 2021-09-13 21:26:50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9x手機不錯的,全網通6gb+128gb,華為**在售**為1799元,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6.59英吋,螢幕色彩為1670萬,解析度為1080*2340,屏佔比92%。

2、拍照:後置4800萬+200萬畫素,f/1.8光圈,支援自動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前置1600萬畫素,f/2.2光圈。

3、效能:採用emui 9.1.1(基於android 9),搭載麒麟810,八核處理器,執行更暢快。

4、電池:電池容量為4000mah(典型值),標配5v/2a充電器,理論充電時間約2小時。

您可以登入華為**官網檢視手機更多資訊,根據個人愛好與需求進行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玩什麼遊戲了,一般手遊都是 安卓伺服器 建議華為mate 9 p10 ios 就不用說了 只有蘋果!

3樓:韋

目前了解到的,知道vivo的x9s玩遊戲好,因為它的遊戲引擎加上遊戲免打擾功能,還有效能配置上也比較實用,玩遊戲系統流暢,不卡頓。

2023年好玩的手機遊戲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好玩的遊戲超多啊,每個時期吊炸天的遊戲都不一樣,畢竟手遊很快紅起來,又很快沒人玩了,每個人的口味都不一樣,比較實用的還是推薦給你這樣乙個手遊排行榜,這個是18183手遊排行榜,裡面包含2個大榜單,18183新遊期待榜和18183熱門手遊榜,親可以依據具體情況去選擇,這裡每天都更新,現在最多人玩的遊戲一看就知道了,選起來也方便,給你位址 http://top.18183.

com/?=wd還有乙個對應的,直接拿禮包,親可以看看http://ka.

玩遊戲哪款手機好,安卓哪款手機玩遊戲好?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我正在為您解答,我是人工解答,不是機械人哦,請不要結束諮詢。當前諮詢人數過多,耐心等待我一下 您好,遊戲手機的話推薦買黑鯊遊戲手機或者是紅魔遊戲手機。提問打遊戲買什麼手手機好 回答黑鯊或者是紅魔,專門為遊戲設計的,效能很強。提問納黑鯊和紅魔之間推薦一款手機給我吧 回答您支援...

玩遊戲用哪款手機好?玩遊戲用哪些手機好

那如何選擇遊戲手機呢?如果你主要玩的是2d遊戲,圖形強度不是很高,那一般普通手機就可以勝任了 如果你是遊戲愛好者,玩遊戲用哪款好呢,追求盡可能高的效能 強大的散熱功能和高重新整理率螢幕,那麼就應該選擇專業的遊戲手機。下面我們從市場上精心挑選4款2022年值得購買的玩遊戲用的手機,這份榜單上的手機已經...

手機玩遊戲哪款好便宜點

夢嶼千尋 今年的ces展出的 starkphone 是根據galaxynoteedge啟發設計而來,外表上這款看起來非常夢幻的全透明智慧手機。當然,目前在展館中亮相的只是一臺玻璃模型而已,還無法真正的開機執行,畢竟在現實生活中,科技還沒有先進到這個程度,所以目前透明手機還沒有 其實所謂的透明智慧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