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剛進入戀愛的新人,有什麼要講的

時間 2021-05-05 05:27:54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戀愛還行,可過起日子來,就一塌糊塗,其實每個人必須明白,戀愛和婚姻是兩碼事,戀愛期沒有繁瑣的家務,只有看到彼此的優點,彼此相處還有點距離,彼此還有尊重,可結了婚就不一樣了,特別是有了孩子,彼此的責任就更大了,男人得養家,而女人得照顧孩子,如果兩個都能替對方換位思考就好了,只怕彼此誰也覺得誰吃虧,誰也覺得自己委屈,那最後就只能離婚。

姻只不過是搭伙過日子,再好的婚姻在天長日久的相處中也會有矛盾,婚姻其實是兩個人的磨合,世上沒有相同觀念的兩個人,總有點分歧,婚姻要想和諧必須有一方向另一方妥協,如果兩個人都是斤斤計較,誰也不讓誰,那這個婚姻的結局只能離婚。

的一生說也很奇怪,看似可以乙個人度過一輩子,卻沒有誰有勇氣如此。於是愛情成了每個人的必追品,只不過都是兜兜轉轉以後,還是只能獨自體會著孤獨的樣子。因為就算現在這一刻擁有愛情,下一刻的何時卻毫無愛的感覺存在,如此反反覆覆之後,當自己來到了人生最後一程後,才明白了孤獨是什麼,那就是自己用了一輩子,想擺脫孤獨而努力著,最終還是只能乙個人孤獨的離開而已!

2樓:世俗

剛進入戀愛的新人,應該是最幸福的,相互的欣賞,相互的愛慕,可以沖淡所有的一切,只有甜蜜,享受現在最美好的東西,等以後回頭看也有最留戀的東西

3樓:匿名使用者

三生有幸,縱使悲歡亦是情。

4樓:一人一板一世界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是前生造定事 莫錯過姻緣

你對剛入行的職場新人有什麼忠告?

5樓:職

就是不要把自己一直歸為新人這樣乙個角色上,社會很現實,沒有人有義務照顧新人,好多都是自己去請教、去嘗試出來的。路是自己走出來的,走的快與慢沒有關係,重要的是自己要總結提煉,把工作流程捋順,把自己的方向把穩。 來自職q使用者:

董女士首先,你要轉變心態,因為你不再是學生了,還需有人管你嗎?要有自覺性。其次,與你們主管聊聊,你試用期的工作內容,如果不懂了就問身邊人。

第三以謙卑的態度為人處事,但工作一定敢作敢為。第四,有什麼建議想法,三思而行,別最後得罪了人還不知道。好運吧。

來自職q使用者:匿名使用者

戀愛中有哪些潛規則是戀愛新手必須知道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不要讓自己陷入對愛的誤解和對愛的偏執。不要因為後悔而不願意,因為生活充滿了怪癖。這個世界上有些人戀愛了,有些人失蹤了。

這就是凡人的生活。但需要記住的是:不要因為錯過而讓現在的自己犯錯!

這些只是個人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中的潛規則很重要的一點就是盡量和平分手,不要有太多的糾纏和恩怨,否則以後連朋友都沒法做,真的很尷尬。

8樓:溝端某泰

戀愛中有很多潛規則是需要你知道。

9樓:新井瘋傅

一定要知道對方對事情的看法

10樓:矢澤叉原

戀愛是不需要什麼潛規則的又不是職場

11樓:崩騰的牛寶

大概就是別光說不做,也別光做不說。

12樓:匿名使用者

別問過去。說到做到,別輕易許諾

13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戀愛必須知道的是兩個人要相互關心。

14樓:阪本似暫

那便是雙方都要付出金錢。

剛買了臺新的聯想電腦,進入不了電腦bios設定將光碟機設定為第

請提供你的主機出廠編號hi給我或補充問題,好確定你是什麼主機板,你也可以試試f1。沒有帶系統的機器是預裝了dos系統,所以開機c 正常的。不過你進bios的話如果僅僅是想實現光碟機啟動,告訴你乙個更簡單的 開機連點f12,會出現乙個藍色的選框,選擇cd 放入光碟按回車即可。1 在出現聯想logo時按...

你有什麼話,想對四年前剛進入大學的自己說什麼

還在校就讀沒有畢業,回首往昔,有些話還是要告訴自己的。也送給你們,我們一起成長。1 不能總讓花唄麻痺自己,不可以花錢大手大腳,每個月要攢點錢了,沒錢的感覺真的不爽。2 不要總在宿舍裡躺著,多出去走走總沒壞處。3 大一你整整玩了一年,一年。4 遊戲等級越來越高手裡的錢越來越少,這不是一件好事情。5 應...

談談你對初中戀愛的看法

幾點 1 人生觀沒有形成 2 沒有經濟基礎 3 性格和生活習慣沒有成型 4 沒有事業 以上註定了以後變數太大。5 影響學習,時間是有限的,戀愛需要時間空間,初中都不具備6 容易誤入歧途,比如學壞,發生不正當關係等等7 雙方父母都會強烈反對 曾經有兩個初中生死活要在一起,家長學校都沒攔住,最後出去住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