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作我愛大海

時間 2021-05-05 05:28:59

1樓:手機使用者

大海對於我來說是一種自由,一種期待,一種奔放,一種歡樂。我喜歡大海,因為大海讓我嚮往,讓我期待。

清晨,東方才微微露出魚肚白,我便來到海邊舉目遠眺。只見一輪紅日冉冉公升起。頓時,霞光映紅了大海,也映紅了整個天空。

中午時分,我懷著愉快的心情躺在細而軟的沙灘上,盡情的享受著溫暖的陽光。一陣陣海風吹來像是躺在媽媽的懷裡一樣。啊!

大海,是那麼無邊無際!只見那蔚藍的海面上蕩漾著一圈圈粼粼的波紋,飛濺出一朵朵金色的浪花,遠遠望去,點點海鷗,片片白帆,就像在水天相接的地方,猶如一幅恬靜優美的海上風光圖。再看那早已高懸的太陽,放射出萬丈光芒,照耀了整個海峽,大海放射出的光芒像無數的銀光燦爛的向廣闊的天地微笑。

這樣美麗的大海,使我浮想聯翩:在平靜的大海中有幾隻小船在遊蕩,大海像賢惠的母親,用雙手輕輕的講小船托起,送向遠方。

傍晚開始漲潮了,浪花連續不斷的湧來,往日平靜的海面變得波濤洶湧。大海發怒了,用一雙巨大的說咆哮著撲打著海岸,捲起一排排浪花,好似萬馬奔騰,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上沙灘,沙灘一瞬間被海水吞沒了,我急忙像岸邊退去退去。大約過了半個小時,夕陽緩緩落下,留給大地一片無色的餘暉,也留給人們一片美好的回憶。

大海啊大海,你既有雄偉美麗的景致,又有豐富的資源,你以那關闊無邊的胸懷深深的吸引著我,我愛你,大海!

這篇作文是作文大賽中,黑龍江省牡丹江市的乙個叫徐朕的女孩寫的,挺不錯的,好像得一等獎

表達我對父母的愛的習作,表達我對父母的愛的習作300字

父母的愛是天地間最偉大的愛,自從我們呱呱墜地,來到這個世界,父母就開始愛著我們,直到永遠。父母的愛,是一種對兒女天生的愛,自然的愛。猶如天降甘霖,沛然而莫之能御。這能夠維護生命之最大 最古老 最原始 最偉大 最美妙的力量莫過於父母對我們的愛。古人云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

為什麼說爸爸對我們的愛像大海,而我們的愛至多也只算小溪,微不足道

爸爸是我們人生的導師,他對我們的愛無所保留,愛得熱烈 無私 博大,不在乎回報。而我們的愛,只是停留在自我為中心的愛上,是天性,是感動,或者有感恩。相比而言,爸爸的愛是海,而我們的,只是小溪了。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人們經常說父愛如山。就是爸爸是靠山 您說父愛像大海,也可以呀 大海,有容乃大 小溪...

我終於看見大海了,我終於見到了大海300字作文

終極之風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海就像一位身著藍紗裙的美麗姑娘,海風吹著浪花的聲音,就是她的迎客曲。看那海邊的金色沙灘,在朝陽的照耀下,彷彿每一粒細紗都閃著光。沙灘上面,有許許多多大海送來的禮物 小巧玲瓏的貝殼,揹著小房子的寄居蟹,長滿硬刺的海刺蝟,像小口袋似的水母 撒滿海灘。這都是退潮時掉隊的,等海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