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了臺新的聯想電腦,進入不了電腦bios設定將光碟機設定為第

時間 2022-03-17 23:40:09

1樓:鴻雁數碼科技

請提供你的主機出廠編號hi給我或補充問題,好確定你是什麼主機板,你也可以試試f1。

沒有帶系統的機器是預裝了dos系統,所以開機c:\>,正常的。

不過你進bios的話如果僅僅是想實現光碟機啟動,告訴你乙個更簡單的:開機連點f12,會出現乙個藍色的選框,選擇cd/***放入光碟按回車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1、在出現聯想logo時按tab鍵,然後按「pause」鍵。

試試一般來說bios那兩種型別

一種是開機時按住del

另一種就是f2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遇到過這種情況呢……你的是台式還是本?

4樓:阿白爺啊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您可以參考聯想技術論壇,這裡有全面的知識和分析討論。

idea論壇:lenovobbs.lenovo.com.cnthink論壇:thinkbbs.lenovo.com.cn聯想樂社群:

希望能給您帶來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新買聯想膝上型電腦,進入bios模式如何設定從光碟機或者從u盤啟動.這bios和以前的模式不一樣,請求高手幫忙 5

5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都不一樣,那你只有進bios自己找找自己u盤了,把u盤設為第一啟動,因為各個情況不一樣,只有你自己好好找了

6樓:學紅朵兒

不用那麼麻煩,你可以開機一直按著f2就行了,會有從哪個裝置啟動的提示。

7樓:化羽戀蝶

bios裡有乙個以cd 開頭的選項,cd rom

聯想筆記本怎麼進入bios設定光碟為第一啟動

聯想筆記本如何進入bios設定光碟機啟動

8樓:茶世

1、第一步將聯想筆記本開機,當螢幕亮起時按住f2,進入bios頁面,如下圖:

2、進入bios頁面後,接著用鍵盤【↑↓】鍵移動游標,選擇【advanced bios features】(第一啟動項)按下【enter】進入。如圖:

3、在【advanced bios features】頁面中,用鍵盤上下鍵選著第一項的【enabled】按下回車。

4、在開啟的【enabled】選單中,選擇【1st boot device】也就是第一項,按下回車。

5、然後就可以看到啊【cd/***】選項,這就是光碟機啟動,選擇【cd/***】按下回車確認。

6、接下來按下f10儲存自己的設定,按下f10後系統會彈出乙個選擇框,這裡選擇【ok】回車,系統將會重啟,筆記本就會自動從光碟機啟動。

9樓:夢國飛

設定光碟機啟動項操作如下:

1.開機時,按f2,進入bios選單。首先看到的是計算機資訊選單欄。

2.選擇boot項介面,找到光碟機。

3.用上下鍵選中光碟機啟動項,通過-/+將光碟機啟動設定為第一啟動項:

4.最後按f10儲存退出就可以了。

10樓:雲騎士科普

聯想筆記本bios怎麼進入,bios的中文名是基本的i/o系統,是計算機的重要組成部分。當我們使用u盤或光碟機安裝系統時,我們需要設定bios。許多朋友不知道如何進入bios。

讓我們看看我是怎麼進來的。

11樓:賈青芬戴妝

新式的筆記本正常按f12,舊一點的筆記本正常是f10,老一點的筆記本正常是f2,按過過後在bios選單中找到boot這個選項按地f5和f6進行切換,將光碟機起動調至到第一位置即可

12樓:聯想商用服務

進入bios方法

關於您諮詢的「進入bios方法」問題,建議您:

請您→點選這裡根據您使用的電腦型別了解進入bios的方法。

13樓:

聯想筆記本都帶一鍵還原的,用一鍵還原就可以了

14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不建議您安裝盜版作業系統,如果您需要安裝或公升級作業系統,建議諮詢當地聯想服務中心。

lenovo服務網點位址詳細資訊查詢:http://support1.

lenovo.com.cn/lenovo/wsi/station/servicestation/default.

aspx

如果您自行購買了正版winodws作業系統,請使用光碟介質引導系統進行安裝。

為您提供win7安裝方法 :

為您提供xp安裝方法:

祝您生活愉快,謝謝!

聯想重灌系統問題,進入boot中怎麼選擇設定為光碟機為第一啟動項

15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型機械人:

如果沒有解決您的問題可以吐槽提出您寶貴的意見,再轉人工服務。

16樓:工業自動化

筆記本開機按esc,台式按f11,選擇***,就是光碟機啟動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開機時按esc鍵快速選擇啟動方式

18樓:andy__鄧

都到這裡了,光碟機一般是***或vcd 開頭,自己找下

聯想電腦怎麼在bios中設定從u盤或光碟啟動

聯想電腦怎麼在bios中設定從u盤或光碟啟動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有個**顯示下bios

20樓:垣渢童鞋答英語

一開機,直接按f12

聯想膝上型電腦,怎樣進入bios設定將光碟機設定為第一啟動項?

21樓:

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法如下:

1、雙擊桌面快捷方式圖示開啟虛擬機器,進入之後在左側點選已經安裝的虛擬系統。

2、點選虛擬系統後右側會顯示已關機狀態,點選選單欄虛擬機器。

3、依次選擇虛擬機器-->電源-->開啟電源時進入韌體。

4、開始啟動並進入到bios頁面。

5、需要修改第一啟動項調整到boot,在boot下通過方向鍵調整第一啟動項,調整完成後按下f10鍵來確定儲存,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的機子沒辦法像我們普通的電腦那樣設定直接**啟動;

設定引導具體操作方法是在開機的時候按f12,會彈出一些引導選項,你選擇cd/***啟動,系統就自動從光碟機引導了;

23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以下方法供你參考:

1)啟動計算機時,不停按下鍵盤上的del 鍵,進放主機板bios設定介面。

(2)選擇 advanced bios features 選項,按enter鍵進入設定程式。選擇first boot device 選 項,然後按鍵盤方向鍵將該項設定為cd-rom,確定,這樣就可以把第一啟動項改為光碟啟動。

(3)退回到主選單,儲存bios設定。(儲存方法是:按下f10,然後再按y鍵即可)

聯想真誠為您服務

24樓:

boot是啟動項 進去找這個就行 然後找1st 沒截圖 這最簡單

自己試試

聯想電腦怎麼在bios裡面選擇光碟機為第一啟動裝置?

25樓:匿名使用者

啟動設定如下:

1、啟動電腦,當螢幕上出現「lenovo」或「think」 的開機logo後連續按下鍵盤上的「f12」快捷鍵(部分機型需要fn快捷鍵配合)直到出現步驟2的圖示;

2、 將可引導啟動的光碟放入光碟機,選擇「cd/***(或odd,代表光碟機的一項)」,按下回車(enter)鍵確定;

3、 以安裝windows7系統為例,當看到如下畫面時,請按鍵盤任意鍵,進入安裝介面。

聯想電腦的最大賣點就是質量。聯想電腦生產時是專業化、流水線作業,出廠關都經過嚴格的質量把關,由專業人員在電磁干擾、高低溫、輻射等方面進行嚴格規範化測試。質量上絕對不是僅靠一把螺絲刀組裝的相容機能比的,其故障率比相容機要少得多。

聯想電腦所採用的配件效能並不算優秀,不過聯想電腦就是讓您在使用中表現得穩定、出色,這也體現出廠家的實力。

電腦產品不同於一般家電,它包括硬體和軟體兩個方面,出現故障的機率也比較高,因此廠家的售後服務也顯得尤為重要。這一聯想電腦的優勢就非常明顯,它不僅配備了高素質的售後服務和技術諮詢隊伍,提供了三年保修和及時、迅速的上門服務,讓消費者真正做到"買得放心、用得安心!"。

大家好我剛買了一台聯想台試電腦還沒安寬頻,昨天買了三盤電腦上的遊戲光碟,有出來遊戲了,另外兩個

那是關盤的質量太差了。你的肯定是盜版遊戲關盤吧。不是電腦光碟機的原因。你花幾百大洋買正版肯定沒事。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根據您提供的資訊,可能是由於光碟本身質量出現問題,導致光碟機讀取不到相關的資料資訊。您可以嘗試聯絡經銷商進行協商更換,為了您穩定正常的使用,建議您購買正版光碟來安裝程式。光碟損壞了...

剛買了一台蘋果電腦,就是新出的那個macbook air

我是mac pro 以前想裝xp 也是類似你的情況,第一步,你開機的時候按住option鍵。就可以切換到蘋果的系統了,然後把boot camp 分割槽刪除掉,就可以解決每次開機都進入安裝xp系統程式了。第二步。我幾乎用了所有的盜版xp系統盤,結果都安裝不成功,借了一張正版的xp,結果一次安裝成功,所...

剛買了有一台電腦CPU什麼的都是盒裝的不過我買的是奔4 2 8 G的CPU

不是吧,p4 2.8和celeron d 相差很多啊,完全是不乙個檔次的cpu。p4幾乎高出celeron d 1倍多啊。你是不是給商家宰了?你的作業系統如果是xp以上的話,右鍵我的電腦 屬性,不要動,就能看到cpu的型號。賽揚d 工藝90nm 你說你買的電腦是奔4為和優化大師又顯示出來是p4。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