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份國內比較適合旅遊的地方有哪些

時間 2021-07-13 20:20:27

1樓:匿名使用者

**林芝“桃花溝”,三面環山,高處有水源,四周林木蔥鬱,擁有一片天然野生桃林。每年的三四月,寒意未盡,遠方的雪峰白雪皚皚,但是這片巨大的野桃林,桃花已如醉霞緋雲般爭奇鬥豔,給林芝帶來了一片壯麗的春天。2013林芝桃花節舉辦時間為2023年3月23日一直持續到4月30日林芝的桃花有三大特點:

一是樹幹雄偉,二是花朵繁茂,三是氣勢磅礴。從波密向林芝,再從林芝沿雅魯藏布轉去米林縣,是桃花的海洋。

2樓:無所不知平

江西婺源去看油菜花的最近偏多哦

3樓:匿名使用者

來我們秦皇島吧。秦皇島每個地方都是風景。現在不熱不冷。很好。不過颳風哦!

4樓:匿名使用者

廈門鼓浪嶼。不冷不熱。

三四月份,國內哪些地方適合出去旅遊?

5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三、江南烏鎮 “煙花三月下揚州”,作為三月首屈一指的熱門旅遊之地---揚州:已被眾所周知。 體驗江南水鄉的溫婉嫻靜,亦可來到蘇州、杭州、周莊與烏鎮。

這裡的民居依水而建,舒緩的河流靜靜貫穿全鎮,踏在青石板鋪成的狹窄小巷,看著來來往往的居民,有一種親切,有一種自然和諧的感覺。 ps:3月份、4月份,沒有什麼節日,也不再暑假期間,正是出行人少的時候。

6樓:近距離

西沙群島,遊客是嚴格控制的,所以去過的人很少。所謂西沙歸來不看海,本人去過之後深受震撼。網上各類報名都是匯聚到兩個遊輪的旅行線路,建議春季出行,避免颱風影響,這是遊客輪上管家們的建議。

四月份適合去國外旅遊的地方有哪些?

7樓:創穎全景vr**

四月份適合去國外旅遊的地方有柬埔寨,柬埔寨領土為碟狀盆地,三面被丘陵與山脈環繞,中部為廣闊而富庶的平原,佔全國面積四分之三以上。境內有湄公河和東南亞最大的淡水湖-洞裡薩湖(又稱金邊湖),首都金邊。

四月份國內旅遊**好

四月份哪個可以到哪個地方旅遊,四月份適合去國外旅遊的地方有哪些?

眾信旅遊悠哉網 四月份正是春暖花開的時候,比較適合外出踏青 賞花,國內婺源 揚州 杭州西湖 雲南這些地方都不錯 國外的話可以去日本賞櫻或者南韓濟州島看油菜花,遠一點的國家去荷蘭看鬱金香也是很不錯的! 蜜蜜 可以來廈門玩哦 作為乙個老廈門,廈門還是有許多有意思的景點,以下有些景點是來廈門遊玩的不二之選...

四月份適合去成都什麼地方玩,成都的四月份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嗎?

去到陝西的漢中看油菜花吧。一片金黃很美。 我不是四川的但我想我的團隊可以幫助你!成都的四月份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嗎? 錦裡 武候祠 青羊宮 杜甫草堂 從錦裡去青羊宮 杜甫草堂,晚上可以去春熙路步行街 總府路,這可是成都最繁華的街道了 希望採納謝謝 prince泡泡多少 每個月都可以去吃 喝 玩的啊,成都...

4,5月份去北海旅遊適合不適合,四月份去北海,適合遊玩嗎?

可以啊 4,5月還是比較適合去的 玩10天 想玩得好點估計沒有個3000塊不行哦 答案補充 海邊沒住過。我出差都是住北部灣廣場附近 賣飛機票旁邊有個小賓館 交通 環境 衛生 都還可以 60雙人標間 空調 衛星電視 什麼的都有。吃飯最簡單就跑去 北部灣廣場的金馬美食廣場吃就可以了。答案補充 不好意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