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熱愛的》全網刷屏,16年到現在的爆款都有哪些共同的特點

時間 2021-10-14 21:04:15

1樓:

我個人覺得,2023年算是一個節點吧,在此之前,大多數的電視劇都是原創編寫劇本,如果說要找吸引人的點,就是劇本的原創度,和情節的優秀程度,所以說,2023年之前的電視劇的好口碑可以說是真的好,它們的收視率就代表著電視劇的受歡迎程度。

但是,從2023年開始,大部分電視劇都變為**或者動漫的改編,原創劇本大量減少,這個電視劇的行業掀起一股改編的熱潮。不過,雖說這些電視劇不是原創,但也有改編的好處。

相比起一前的原創電視劇,**改編電視劇最大的一個優勢就是它有了看過**原著的一大批粉絲,這就能保證電視劇開播的收視率,**的熱度,以及粉絲們的宣傳也成為了電視劇開播前,以及播出時間段中最好的免費宣傳。

從另一個方面來說,**改編也十分考驗導演和編劇的能力,這些原著粉會從電視劇中的細節,比如:服裝、臺詞、演員選角、以及劇情的還原程度來評價這部電視劇。因為原著粉對**極其瞭解,所以說,只要有什麼細節他們不喜歡,或者大改原著的劇情,就會引起他們的反感,會失去這部分人數最多的觀眾,造成大家都不希望看到的結果。

像是《花千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這樣的玄幻仙俠類的**改編電視劇,劇情和服裝、臺詞都還原的不錯,得到了很高的評價。而《親愛的熱愛的》《微微一笑很傾城》這一類的高甜劇也符合青年人的心理,受到了觀眾的認可。

2樓:請叫我吳大大

劇情的男主女主特別的甜蜜恩愛,還有搞笑劇也特別的刷屏

3樓:多美婷

它們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摒棄了以往“怎麼虐怎麼來的”神邏輯。

4樓:媳婦呢別鬧

最大的共同點就是他們緊緊地抓住現在社會上的熱點話題和熱點問題

5樓:富樂爹

都是由**改編都是宣傳正能量的都很貼近生活實際

6樓:嘩啦啦嘩啦啦

可以回想一下2023年的《微微一笑很傾城》,2023年的《我的前半生》,2023年的《延禧攻略》。女主不再是傻白甜,更加接地氣,符合現在的現狀。劇情也不老套,反而整體偏簡單,沒有那麼多虐的套路,更多時候是看完會讓人覺得大快人心。

7樓:奈何傾城一笑

都是迎合觀眾的需求,都是觀眾幻想霸道總裁的型別

8樓:傾城一笑

更加接近現實,並非不是像以前出現的那種電視劇一樣霸道總裁不食人間煙火

9樓:從心慫

男主角的高冷,女主角的傻白甜。還有就是實際生活

10樓:相信未

我覺得。共同點都是演現實題材。為主要。題材。以及緊抓人們當下關心的熱點。

《親愛的,熱愛的》中國版圖出錯,楊紫李現發表宣告一點都不能少,出錯後再挽救有用嗎

他們都是這部劇的主角,他們的宣告能夠起到很大的作用,只能說能挽救一下,一些負面的影響還是會有的。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只要認錯的態度好,第一次犯錯都可以原諒的,不知者不罪嘛。難道第一次小偷小搶就要送到監獄裡被殺嗎?還好吧,總比不挽留要好得多,知錯就改善莫大焉,這樣才能挽回一些,使得收視率好一些。當然有...

《親愛的熱愛的》劇中除了李現胡一天,還有哪些可鹽可甜的寶藏男孩呢

昏昏線 暑假期間 親愛的熱愛的 一直處於霸屏狀態,成為網路上的焦點,李現作為男主也因此大火了一番,很多粉絲直呼自己也想擁有劇中同款 現男友 除了他以外對於劇中的胡一天粉絲反響同樣熱烈,長腿男神一直都是非常的吸睛,很多粉絲為之傾倒。當然這部劇除了兩大男主以外,還有許多寶藏男孩的存在,一樣為這部劇吸引了...

《親愛的,熱愛的》中李現對自己的隊員是面冷心熱,如果你是隊員,你能接受這種方式嗎

如果是我,我寧願選擇這樣的隊長,也不希望自己的隊長表面一套背地裡一套,一心只為自己著想。因為這樣的面冷心熱的人,他真的是想讓大家能有乙個好的成績,想要達到的是一榮俱榮的效果,真心希望每乙個人都好。我們有乙個辯論的隊,隊長就很自私,從來都是會自己留一手,不會把自己想到的點子都開誠布公的跟大家 辯論賽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