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熱愛的》中李現對自己的隊員是面冷心熱,如果你是隊員,你能接受這種方式嗎

時間 2022-01-17 17:15:18

1樓:職場探路者

如果是我,我寧願選擇這樣的隊長,也不希望自己的隊長表面一套背地裡一套,一心只為自己著想。因為這樣的面冷心熱的人,他真的是想讓大家能有乙個好的成績,想要達到的是一榮俱榮的效果,真心希望每乙個人都好。

我們有乙個辯論的隊,隊長就很自私,從來都是會自己留一手,不會把自己想到的點子都開誠布公的跟大家**。辯論賽本就是乙個團隊合作的專案,四位辯手雖然各司其職,但是相互之間卻是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絡,這是乙個集邏輯和配合與 一體的團隊。

我們每次在辯論之前,都會開很多次會議來**對方的題目和自己的題目。每個人都會毫無保留的把自己想到的點子拿出來跟大家**,這樣才會開拓所有人的思路,也許你的一句話,就會讓其他的人茅塞頓開,只有這樣,才能保證在比賽的時候能夠有足夠的底氣去跟對方抗衡。

不得不說的是,我們的隊長確實才略過人,總是能想到我們想不到的方面,而且可以舉一反三。但是他每次都會有所保留,留著自由辯論的時候發揮,這樣他才能穩穩的得到最佳辯手。你可能會說,他也許是臨場發揮的好,但是如此縝密的思路和論據,一看就是提前準備過的。

所以說,對待隊員如何,其實隊員心裡都有數,任何的團隊專案,需要的都是大家的相互信任和毫無保留。有時候,可能身為隊長,要求大家更加嚴厲一些,但是換來的是整個團隊的榮譽,大家肯定也是能體會到他的良苦用心的。

2樓:

這要看接觸的時間長短了,時間長了就產生了解,就會接受這種方式,如果時間短,不了解此人性格,當然會接受不了。

3樓:李永勝

我能接受,如果乙個人能發自內心的對你好,不管他用的什麼方式,你都能感受到他的好意就夠了呀。

4樓:笑飲孤鴻

如果我是他的隊員,我不能接受這種方式,他表現的這麼兇,明顯就是不合群,我非常不喜歡不合群的人,

5樓:面試答疑木樨

我可以接受,因為如果我跟這個人玩的很好的話,我知道他是乙個怎麼樣的人。

6樓:南宮釋修

我當然是接受不了的,我喜歡那種臉上帶著微笑的,要是別人對我冷眼的話,我也會對別人這樣,完全不利於團結。

7樓:高中陳老師

不是很接受,乙個團隊不需要這個樣子,有什麼話和事情敞開了說,敞開了一起解決。

8樓:那就

如果我是隊員,我可以接受這種方式,因為這種方式才是真正的對他們好,讓他們有更好的未來。

9樓:請放開丶

我覺得我是會接受這種做法,畢竟在乙個團隊的工作之中,還是需要有人去嚴厲督促的,這樣也是對乙個團隊負責。

10樓:職場達人肥乎乎

我覺得我接受不了,因為他這個樣子讓我覺得他是有兩副面孔的,會讓我感覺很害怕。

11樓:職場高達

我能接受這種方式,因為李倩的演技很棒,俗話說好夥計沒有好脾氣,這是很正常的,我可以接受,

如果你是《親愛的,熱愛的》劇的導演,你會安排李現飾演的韓商言如何向佟年表白?

12樓:職場小雨滴

我覺得原本編劇寫的就已經夠好了呀,雖然我不是原著粉,但是我還是挺滿意的,韓商言把佟年從學校接到他們家去,佟年在陪爺爺聊完天之後,就跟韓商言到了外面的院子裡,韓商言不自覺的就跟佟年聊到了自己的性格,自己的工作,自己的生活方式,這不就是一種變相的自我介紹嘛。

我不知道這是韓商言事先計畫好的,還是他當時看見佟年就情不自禁的說出來了,但是很明顯,他在之前就已經開始對佟年動心了,只是一直都沒有意識到自己喜歡他,直到後面佟年跟他說分手吧,他才覺得有一點心痛,終於認清了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可能就是那一刻,他下定決心要跟佟年表白吧!

我覺得這種表白方式,即直接又很浪漫,韓商言先是對自己進行一番自我介紹,同時也是一番自我批評,他一系列自我否定的台詞,真的讓我笑了好久,天啊,世界上居然有這樣推銷自己的人,而佟年就是那個買單的人,這兩個人的愛情,乙個愛的不經意,乙個追的奮不顧身,確實是我夢想中的愛情真正的樣子。

後來,韓商言直接就問佟年:我再問你一遍,你真的想分手嗎?韓商言以為佟年會考慮很久,所以拿起了糖紙,可是就在他剛舉起糖紙的那一刻,佟年就很果斷的回答他,她說她不想分手,一臉堅定的樣子,嚇壞了韓商言也嚇到了我,原來真正喜歡乙個人真的會不顧一切,跨越年齡的差距。

13樓:

經過一段時間的別離,倆人心中對對方的思念越來越深,然後在某個場景的突然見面。

14樓:高中陳老師

直接一句話將自己心中的想法說出,等待佟年給出答案,不需要過多的去搞浪漫的氛圍。

15樓:那就

不過我是這部劇的導演,我會寫乙個紙條,然後給佟年,因為韓商言是乙個比較害羞的人,他扮演的這個角色是不可以主動向其他人告白。

16樓:李永勝

如果是我,我肯定會讓韓商言故意惹女主生氣,然後再在不經意間製造乙個大大的驚喜和浪漫,然後再求婚,這種巨大的反差肯定特有感覺。

17樓:面試答疑木樨

我覺得如果表白的話,可能就只是一句簡簡單單的話,因為這樣才符合韓商言的人設。

18樓:笑飲孤鴻

我會安排他們在乙個特殊的場合直接表白,個人就非常喜歡這種的表白方式,會讓他們順利走到一起的。

19樓:請放開丶

我覺得我是編劇的話應該去尊重原著的編排,即便是有出入也是不大的一些細節,不會破壞原著整體要表達的想法。

20樓:職場高達

我會安排他倆在乙個非常浪漫的情況下去表白,這樣能非常增加電視劇集的吸引力,也符合觀眾的心,

21樓:南宮釋修

那些一封非常真摯的信,這是自古以來最浪漫的事情,而且也能夠體現出主角的真心,用這種方式是最好的了。

22樓:職場達人肥乎乎

如果我是導演的話,我會安排韓商言在乙個不經意的時刻,偷偷的親向佟年一下。

《親愛的熱愛的》楊紫靈動可愛,李現台詞被批用力過猛,劇中有哪些你接受無能的男主台詞?

23樓:麥小粒

比起老資格的演員,李現屬於出道不久的新人,他在台詞上表現或許有些生硬成分,這應該是乙個演員必須經歷的過程吧。

改編自**《蜜汁燉魷魚》的電視劇集《親愛的熱愛的》,在開播之前改了名字,雖然這不利於劇的宣傳,但是憑藉女主楊紫的演技口碑,這部劇的首播依然成績不俗。當然,楊紫的表現一如既往,依舊靈動可愛。但飾演男主韓商言的李現,卻被說他用力有點過猛。

李現在《親愛的熱愛的》中飾演男主韓商言,是努力奮鬥的霸道總裁人設。或許是為了體現人物的高冷,李現在目前的劇情中,全程皺眉,冷淡得有點刻意,台詞部分也顯得生硬,用力過猛,反而讓霸道總裁的人設成了模板。

神奇的是,李現曾經憑藉口碑很不錯的網劇《河神》,一度被視為演技派小生。這次搭檔實力派小花旦楊紫,未播之前也是很被看好,剛開始時,李現的演技被說成用力過猛。甚至還有觀眾預言,因為男主的演技,這部劇爆不了。

李現也回應:「我覺得一些客觀的批評我非常能夠接受,因為確實我希望韓商言能跟我之前所有的角色,有一些差別。從早期非常冷酷到後期被暖之後有乙個狀態變化。

我覺得自己確實有一些問題,比如說台詞的節奏,說台詞的邏輯重音。這些東西我非常地承認,自己的一些不足的地方我未來也會去改進。」

李現飾演的韓商言高冷、內向、敏感,「生人勿擾」四個字彷彿就寫在他的臉上,讓身邊的人恨不得退避三舍,不與他有任何工作之外的交流和溝通。李現也多次強調不希望為角色貼上任何標籤,希望大家眼中的韓商言,是乙個「不完美」的角色。

人物的經歷讓他變成了乙個不善於表達的人,所以,韓商言不愛解釋,喜歡用行動來證明自己,一心撲在事業和理想上,對除了事業之外的一切事都不感興趣。

李現表示,韓商言是他和飾演的角色,最為相似的乙個。因為工作起來的軸勁兒,的確很像。

劇播到現在,李現的努力大家都能看到,他的台詞,他的表演,正在越來越好!

24樓:

話說最近電視劇集《親愛的,熱愛的》正在熱映,許多小迷妹都表示被李現飾演的韓商言圈了粉,紛紛表示李現太帥了,韓商言太帥了,從前幾天的《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裡的顧未易到《追求》上的齊景浩,再到現在的《親愛的,熱愛的》上面的韓商言,都表示:我攤牌了,我是「渣女」,我又換「老公了」。

其實《親愛的,熱愛的》這部劇可以說是真的很好看了,它是根據墨寶非寶**《蜜汁燉魷魚》改編而來的,表面上帥氣酷斃了的男主和軟萌聽話的女主彷彿是國產劇的大套路,但是仔細看起來卻是又讓人追了還想追,總結起來原因就有四個。

第乙個原因就是裡面的小哥哥們都很帥啊,有李現,有胡一天,還有一群俱樂部裡的小哥哥,各個都是滿足了老夫的少女心啊。

第二個原因是明線就是韓商言和佟年兩人之間分分合合牽動著觀眾嗎們的心,剛開始的時候想著他們兩個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在一起,等到後來兩人陰差陽錯的在一起後,又全程姨母笑的看著兩人,再到後來兩人好不容易的在一起了,佟年母親不同意要求韓商言離開佟年,許多網友表示能不能把接下來的預告給演出來,不想看兩人分開,想看兩人在一起啊,就是這樣分分合合的兩個,可真是讓網友們操碎了心,坐等著快點更新。

第三個原因就是暗線了,也就是當年的索羅戰隊,當年的他們五個絕對是ctf中的頂級人物,開了中國ctf的先河,可就是在他們贏得中國冠軍的時候,戰隊卻突然解散了,也讓觀眾好奇他們解散的原因和韓商言為什麼那麼反感王浩,看到王浩就直接黑臉的原因,隨著電視劇集的逐步更新,也讓我們多多少少的了解到一點原因就是當年王浩和艾情的關係一直很好,卻突然知道王浩有個孩子,無奈之下王浩選擇和蘇澄領證,為這個孩子上戶口,艾情知道後很傷心,但最後也選擇了原諒,雖然兩人最後沒有在一起,但是這樣韓商言感覺到整個戰隊已經早已沒有了當年的樣子,於是選擇退役。在這樣的劇情牽引下,讓觀眾們一步步的深陷其中,想**到底當年到底韓商言的心結在**,為什麼這麼多年了還是無法原諒王浩。

第四個就是這部電視劇集讓人看起來有一種熱血青春的感覺,它講述了當下青年人在各自領域奮發前行的真實狀態,以真摯的情感打動觀眾,有著濃濃的愛國情懷,當他們在打贏比賽後心中也有一種自豪感油然而生,引起了深深地共鳴,為夢想、為祖國爭光的理想信念激勵著每一位年輕人在追逐夢想的道路上走下去。

25樓:狂人橫刀向天笑

楊紫乙個人撐起了《親愛的熱愛的》嗎?我覺得不是。固然楊紫的演出高度還原了《蜜汁燉魷魚》裡精緻又可愛的高智商學霸,即便是李現出身科班卻因為「台詞功底差」上了熱搜......

不過仍然不能說明是楊紫乙個人撐起了整部劇呀。

在看《親愛的熱愛的》時候,其實我想到的是王思聰校長。韓商言對應王思聰,k&k戰隊對應ig。巧的是,王思聰不也是退役了嗎?

電視劇集裡的韓商言也從solo戰隊裡退役了。只是,不知道佟年這個角色對應現實中的哪個網紅?

好的,我們說回劇情。楊紫飾演的佟年,真的是敲可愛了,是佟年本佟沒錯了。電視劇集裡很多粉紅泡泡的劇情,楊紫也演出了乙個小女生面對喜歡的人時的甜蜜心情。

楊紫演的戲,從《歡樂頌》的邱瑩瑩,到《香蜜沉沉燼如霜》裡的錦覓,再到《親愛的熱愛的》裡的佟年,雖然都是傻白甜的角色,但是都各有各有的特點。在看《親愛的熱愛的》裡的佟年時,你不會想到是邱瑩瑩,是錦覓或是其他人,她就是佟年。

再來說說韓商言。李現在《親愛的熱愛的》裡,確實應該被懟。因為他是科班出身,他應該更好,在劇中不應該內斂到只會皺眉。但是從後續的劇集播出後,李現的表現也慢慢扭轉了大家對他的看法。

劇版的韓商言和原著**裡的韓商言相比,更真實。因為劇版裡的韓商言,會打架、會發飆、會受挫,當然還有重情重義。會哭會笑會難過的他,才是有血有肉的韓商言。

**裡對韓商言的性格分析很少,即使是原著粉,也只是知道韓商言喜歡電競、有兄弟情而已。李現的演出,會讓我覺得他就是韓商言。

《親愛的,熱愛的》中國版圖出錯,楊紫李現發表宣告一點都不能少,出錯後再挽救有用嗎

他們都是這部劇的主角,他們的宣告能夠起到很大的作用,只能說能挽救一下,一些負面的影響還是會有的。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只要認錯的態度好,第一次犯錯都可以原諒的,不知者不罪嘛。難道第一次小偷小搶就要送到監獄裡被殺嗎?還好吧,總比不挽留要好得多,知錯就改善莫大焉,這樣才能挽回一些,使得收視率好一些。當然有...

胡一天為什麼在《親愛的,熱愛的》中淪為楊紫李現的背景

因為角色需要。親愛的,熱愛的 主角李現比較符合男主角的人設和形象。胡一天則比較適合演一個沉默寡言 高冷的角色。因此雖然胡一天名氣很大,但是在 親愛的,熱愛的 這部劇中,也淪為楊紫李現的背景板。前幾年,憑藉紮實的演技以及出眾的顏值,胡一天在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 夏至未至 絕代雙驕 等劇驚喜出演,而且這...

《親愛的熱愛的》劇中除了李現胡一天,還有哪些可鹽可甜的寶藏男孩呢

昏昏線 暑假期間 親愛的熱愛的 一直處於霸屏狀態,成為網路上的焦點,李現作為男主也因此大火了一番,很多粉絲直呼自己也想擁有劇中同款 現男友 除了他以外對於劇中的胡一天粉絲反響同樣熱烈,長腿男神一直都是非常的吸睛,很多粉絲為之傾倒。當然這部劇除了兩大男主以外,還有許多寶藏男孩的存在,一樣為這部劇吸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