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宣傳片和沙溢出現矛盾,朋友之間發生矛盾該如何去調解

時間 2022-01-17 17:15:19

1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大家都說多個朋友多條路,其實這句話沒有說錯,老人說得好,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朋友之間是兩個不同的個體,肯定有發生矛盾的時候,有的時候兩個人說話說著說著就會有意見不合的時候,朋友發生矛盾時,最正確的做法就是要及時止住對彼此傷害的話語,不能再說傷害彼此的話了。

當兩個朋友之間鬧矛盾的時候,你其實什麼也不能做,如果他們兩個關係挺好的,那麼他們自己就能認識到自己的錯誤,等到彼此冷靜下來了之後,還是會找對方說話的,當然了,如果兩個人矛盾很深,你可以從中進行調和,經過第三者的調和,讓他們充分意識到自己的錯誤,一起吃頓飯就解決了。

兩個人鬧矛盾我覺得應該不怨乙個人,兩個人肯定是都有責任的,如果只有一方選擇了道歉,而另一方沒有任何表示的話,這樣的友誼估計會變得很淡薄,如果想要很好的去維持彼此之間的友誼,光有第三方進行調和也是沒有用的,還是要自己想明白,並且真誠的道歉才是最有用的,本身朋友之間有矛盾就很正常。

如果你朋友之間出現了矛盾,那麼你可以選擇一起出去短途玩一下,或者一起出去吃個飯把事情全部說開了,這樣的話大家心裡的矛盾也會隨著彼此的溝通消散開,特別害怕的就是那種死不認錯的人,即使有你在中間調和,也會被他氣到半死。

2樓:我叫小橙子

朋友之間應該互相諒解,說話做事要先想想對別人會有什麼影響。多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問題,很多疑問會迎刃而解。

3樓:伯秋蓮

總有一方去選擇求和,既然出現問題就去解決,她不來你就去

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約到一起,好好談談心,把自己的想法向對方說出來。

5樓:dj林林

朋友之間如果出現了矛盾,可以很好的調節兩個人好好的商量一下。

6樓:筱雅的殤

發生矛盾的時候應該多低頭,多給對方台階下,多去溝通。

7樓:簡單聊聊生活

兩個人坐到一起,好好溝通,能和平處理的合成處理,不能和平處理的想辦法解決。

8樓:悟浩邈

朋友之間出現矛盾以後要多勾通,既然是朋友不管誰對誰錯,都不是什麼大事,既使是一方有錯誤也應該原諒,正所謂人無完人嘛。

9樓:鈽瀐qq鈽

還是冷靜下來聽對方的想法吧,友情是互相的,但像郭敬明和沙溢是在工作方面的矛盾,應該不會影響友誼

10樓:情感隨風說

當然是努力的去勸服對方啊,說服對方啊,也有可能是被對方說服。

郭敬明唱歌,郭敬明唱什麼歌?

名字叫做 迷藏 是 迷藏 的同名主打歌 跨文化擔綱製作人,全情打造 迷藏 擅長寫作 熱愛 的郭敬明,首次嘗試寫一部 可以聽的 可以唱的 首次向自己發起用 編寫 的全新挑戰。製作班底除郭敬明外,還有沈黎暉 清醒樂隊主唱 丁薇 田鵬 龍寬九段之九段 牛奶 咖啡組合。共20首 一月 迷藏 二月 填字遊戲 ...

關於郭敬明

自貢人,我同學的初中校友。小混混乙個。考試抄襲,作弊是他的家常便飯。他的兩部最成功的 也都可以說是抄襲。夢裡花落知多少 是抄襲,法院都已經叛了很久了另外一步 幻城 的整個故事超自日本的一部少女漫畫。至於他的其他作品,恐怕功底和思路沒有幾個人會讚賞的吧。我對郭敬明不是很了解,但他的書我卻看了不少,他是...

郭敬明的所有作品,郭敬明的小說都有哪些

最新作品 a.小時代1.0 摺紙時代 四爺作品 小時代 的故事以經濟飛速發展的上海為背景,正如這座風光而時尚的城市一樣,書中的話題也充斥著時尚前衛的味道。作品講述了林蕭 南湘 顧里 唐宛如四個從小感情深厚 有著不同價值觀和人生觀的女生,先後所經歷的友情 愛情,乃至親情的巨大轉變,是一部當下80後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