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燉雪梨》這部劇最近很火麼

時間 2022-01-17 17:10:28

1樓:侍郎白話體育

《冰糖燉雪梨》這部劇最近很火麼?答曰:火!火的一塌糊塗。怎麼證明呢,看下面:

1.劇中取景地都跟著火了

《冰糖燉雪梨》這部超甜的電視劇集很多人在追,很多小迷妹已經被被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的張新成圈粉,高聲呼喊不要結局,電視劇集中的取景地青島都跟著火了一把。

(一)奧帆中心情人壩燈塔

奧運結束後,奧帆中心主防波堤規劃成一處特色街情人壩酒吧街,沿著奧帆中心一路向燈塔走過去,臨風觀海,愜意十足。走過一排旗桿直到盡頭便是燈塔了,毛線推薦大家來看夜景哦,燈火璀璨十分爛漫。

(二)琴島之眼摩天輪

琴島之眼摩天輪是國內唯一一座海景摩天輪,這裡的彩虹橋也是網紅打卡地,摩天輪乘坐一圈是15分鐘,可以360度無死角的欣賞無敵海景,這裡的夜晚也是美不勝收,算是黃島的標誌性建築之一啦。

提起張新成相信很多人都是非常熟悉的,最近很火的一部青春偶像劇《冰糖燉雪梨》裡張新成飾演的就是男主黎語冰。和女主棠雪的扮演者吳倩更是cp感十足,每次劇中有兩人互動的時候,滿屏都是粉紅色的泡泡,更是讓這部劇掀起一波又一波的追劇小高潮,甚至還出現了冰糖cp這個稱呼。

張新成可以說一直在撒糖的路上越走越遠,就連新《誅仙手遊》和《冰糖燉雪梨》聯動,直播間裡也是不放棄給劇迷和粉絲們撒糖發福利。想必大家都知道《冰糖燉雪梨》裡霖大有個傳說就是九點在冰上接吻的情侶會永遠在一起,劇中黎語冰和棠雪也是陰差陽錯的親到了一起,現在回想起來那個畫面還有點小激動呢。

新《誅仙手遊》就把劇中的這個情節放到了遊戲裡,晚上九點在遊戲裡的冰場接吻就能夠觸發隱藏任務,聽起來就很有儀式感。而張新成更是讓《冰糖燉雪梨》的另一對cp夏夢歡和廖振宇在直播現場試玩了這個玩法。不得不說,冰神這個提議很有想法,劇迷們也是在歡快的氣氛下吃了一波糖,也對冰上接吻觸發隱藏任務這個玩法躍躍欲試了起來。

張新成也是帶頭給劇迷們發福利。只要在遊戲裡參與了吻定誅仙,就有機會獲得cl蘿蔔丁的口紅、張新成的簽名**,還有墨白乖乖崽一系列獎品,要知道張新成的簽名是很多冰糖cp粉夢寐以求的,而蘿蔔丁一直都是很多女生嚮往的口紅,這波送禮真的是送到心坎上了,不知道張新成的女粉們心動了沒?

所以,你說這部劇火不火呢?肯定是火呀。

2樓:聆聽你心的胖熊老師

《冰糖燉雪梨》這部劇最近的確很火!之所以會說《冰糖燉雪梨》這部劇最近很火,是因為這部劇現在的熱度很高,以及有很多人都在討論這部劇!

第乙個原因,那就是熱度很高!

第二個原因,那就是討論度高,追劇人多!

《慶餘年》在當時受到了千萬人的討論和追劇,甚至很多人都盯著螢幕等待更新。這就是《慶餘年》火的乙個表現!而現在《冰糖燉雪梨》雖然沒有這麼誇張,但還是有很多人在各種論壇和貼吧裡面對它進行討論和議論了。

同樣也有很多人在追這部劇,在不斷的期待《冰糖燉雪梨》的更新。故此,這種表現就是說明了《冰糖燉雪梨》已經很火了!那麼對於《冰糖燉雪梨》火沒火,你又有怎麼樣的看法呢,我的老夥計?

3樓:悅鈴清聲

《冰糖燉雪梨》這部劇最近很火,我身邊的朋友都在看,裡面也有講關於體育方面的問題。

4樓:四十五號同學

非常火,這部劇目前在優酷獨播,已經更新到大結局了,拿下了劇情熱度榜、愛情劇熱榜、校園劇熱榜三榜第一,男女主演分別是張新成和吳倩,都是有顏值又有演技的新生演員。

5樓:歧山蘭

這部劇最近真的很火,因為兩個主演他們的顏值和演技都很好,而且這部劇也很有看點。

6樓:莉莉絲舞會

這部劇挺火的,甜甜的戀愛劇是大眾比較喜歡的題材,輕鬆愉快的氛圍。我的朋友圈還有人安利這部劇的主題曲呢。

《冰糖燉雪梨》在哪個學校拍的,冰糖燉雪梨電視劇中的霖大學校是現實的哪個學校?

我去有意思好吧 冰糖燉雪梨 中,風景優美的霖大吸引了不少觀眾,大家都比較好奇這部劇是在 拍的,據悉,該劇在中國石油大學取景,這所大學分為青島和東營兩個校區,這部劇就是在青島校區拍攝的。該劇根據同名 改編,講述了 速滑少女 棠雪在大學校園裡重逢 冰球男神 黎語冰,兩人在追逐冰上夢想的過程中,收穫真摯愛...

電視劇集《冰糖燉雪梨》什麼時候播出

小瓶屬 電視劇集 冰糖燉雪梨 於2020年3月19日在江蘇衛視 浙江衛視首播。一 劇情簡介 1 小學裡,膽小怯懦的黎語冰 張新成飾 一直被 大王同桌 棠雪 吳倩飾 欺負,他們的共同之處,是都有乙個冰上夢想。當他們在霖大重逢時,黎語冰已經成了霖大冰球隊的 冰神 而棠雪卻是個迷茫學生。黎語冰設計讓棠雪變...

在中國爆火的日本電視劇集有哪些,最近很火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電視劇集 血疑 在中國大火,當時萬人空巷,山口百惠也因此成為萬千國內觀眾心目中的女神。我是大哥大挺搞笑的,還有不少日本動漫。最早的是姿三四郎,後來是血疑 東京愛情故事都挺火的,日本一直在釣魚島歸屬問題 參拜靖國狗社上觸及國人底線,我們大多數國人不再選擇看日劇了。國外的電視劇集基本都沒怎麼看過,真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