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燉雪梨》在哪個學校拍的,冰糖燉雪梨電視劇中的霖大學校是現實的哪個學校?

時間 2021-08-30 10:49:02

1樓:我去有意思好吧

《冰糖燉雪梨》中,風景優美的霖大吸引了不少觀眾,大家都比較好奇這部劇是在**拍的,據悉,該劇在中國石油大學取景,這所大學分為青島和東營兩個校區,這部劇就是在青島校區拍攝的。

該劇根據同名**改編,講述了“速滑少女”棠雪在大學校園裡重逢“冰球男神”黎語冰,兩人在追逐冰上夢想的過程中,收穫真摯愛情的故事。

劇方將故事的時間點設定在大學時代,角色所具有的朝氣蓬勃的青春氣息自然不可或缺,吳倩、張新成等演員在表演時流暢自然,私下關係和諧歡樂,活力滿滿。

除了青春氣息十足的劇情和甜蜜的感情戲外,這部劇最大的看點就是冰球、短道速滑、花樣滑冰等冰上運動,總製片人劉寧和總導演朱銳斌都表示冰上運動是整部劇拍攝中最艱難的部分。

為了達到最佳的視覺效果,確保短道速滑、冰球、花滑三項運動的專業性,劇組特意搭建了30米×60米符合國際專業賽事標準的大型冰場來滿足拍攝需要。

2樓:大忍忻海

冰糖燉雪梨大學裡的場景都是在中國石油大學取景拍攝的,中國石油大學分為青島和東營兩個校區,冰糖燉雪梨這部劇的主要場景就是在中國石油大學青島校區拍攝的。

冰糖燉雪梨根據酒小七同名**改編,講述了“速滑少女”棠雪在大學校園裡重逢“冰球男神”黎語冰,兩人在追逐冰上夢想的過程中,收穫真摯愛情的故事。

冰糖燉雪梨電視劇中的霖大學校是現實的哪個學校?

3樓:記錄奮鬥中的我

這部劇是在青島取景。

主要的學校場景是在青島為明學校取景的,除此之外還有中國石油大學的體育館也在前兩集中出鏡了

4樓:念一生

好像是中國石油大學。

網傳是這樣的。它有兩個校區,應該是在青島校區。

希望幫到你。

5樓:編外宇航員96號

你好,是《中國石油大學》哈

冰糖雪梨怎麼燉,冰糖燉雪梨可以止咳嗎,怎麼燉?

配上枸杞上鍋燉營養止咳 秋天來了,快試試這個冰糖燉雪梨吧 利用食物原料的藥用價值,烹成各種美味的佳餚,達到對某些疾病防與治的目的。藥食同源即藥與食物相同。冰糖雪梨 適合一歲以上 止咳潤肺 秋冬季節想要孩子咳嗽少 冰糖雪梨少不了!簡單好喝的冰糖雪梨,你值得收藏!秋季必會美食 清熱潤肺有很好的效果哦 食...

想做雪梨燉冰糖,能用白糖代替嗎,冰糖燉雪梨可不可以用白糖燉雪梨代替

冰糖燉雪梨可不可以用白糖燉雪梨代替 材料1只雪梨,1袋冰糖,涼水 做法1 建議用電飯煲燉,雪梨會比較爛熟。梨去皮去核之後切塊同涼水一起入鍋,水量多少自定 2 電飯煲第一次水開之後放冰糖,繼續煲半個小時以上。時間越長,梨子呈黃色 入口即化,上火 咳嗽 清肺。 空格鍵 可以 白糖分砂糖和綿糖,砂糖是甘蔗...

冰糖燉雪梨,棠雪的夢想是什麼,冰糖燉雪梨 發生了什麼棠雪瞬間慌了?

冰糖燉雪梨by酒小七,有些老套 那麼這部劇中的劇情其實是 兩個人在夢想實現過程中發生的一系列故事 喜歡毛絨絨的 棠雪的夢想就是能夠一直練習速滑,並且進去國家隊,拿下冠軍,棠雪為了這個夢想付出了好多的東西,她一直在努力著。 冰糖燉雪梨by酒小七,詢問劇情的最新進展 而且看一集打乙個 於是她成為黎語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