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燉冰糖怎麼做才好吃,冰糖燉雪梨怎麼做才好吃呢

時間 2021-05-04 14:43:54

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把雪梨的三分之一切開,三分之一的梨頭做梨蓋,去梨心,去了梨心才可以放入冰糖。

2.我是用不鏽鋼勺子和水果刀去的梨心,方便快捷。

3.燉鍋加入小半碗清水,把去好梨心的雪梨放進去,加入冰糖4.冰糖加好,再把雪梨做好的梨蓋,蓋上雪梨。

5.蓋好梨蓋

6.快燉1.5小時,其實可以不用燉那麼久,乙個小時內就夠了7.乙個小時關火,開動

2樓:林剛祝

1.雪梨乙個,冰糖6克,枸杞子3克

2.把雪梨用小刀去掉上層約1/5的頂部

3.用小勺挖去梨核,把雪梨清理乾淨後放入冰糖4.把枸杞子放入梨心,添滿涼開水

5.蓋好雪梨蓋後上屜蒸1到1.5小時,如果不方便的話也可以把雪花梨切碎在蒸

6.關火後開蓋,就可以食用了

烹飪技巧

加水,千萬不要加到切的那道印上,在蒸的過程中蒸汽會進入碗內,水會增加高度,所以適量放入清水。

冰糖燉雪梨怎麼做才好吃呢

3樓:廚房物語

配上枸杞上鍋燉營養止咳

4樓:雨煙子

雪梨洗淨削去外皮,將核心掏乾淨,把冰糖放到裡面;在燉盅內加一點點水,把雪梨放進去,將燉盅到蒸鍋上,小火燉半個小時到乙個小時左右,蒸好的雪梨裝到碗裡,用勺子劃開即可。

如果你覺得挖空梨核麻煩,可以把梨洗淨後去皮去籽,切成塊,放入碗中,加入冰糖,再入蒸鍋一起蒸軟就可以了。

雪梨削皮切塊,鍋中加入兩碗水,放入切好的雪梨塊,加入冰大火熬至水沸騰,改為小火慢熬三十分鐘即可。

個人喜歡吃燉盅內的梨,比較入味兒。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多種做法。把梨挖乙個洞。把冰糖放在裡面也可以。

放在乙個深一點的容器裡面。不用加水。外面放一點水,然後燉 。

很漂亮。可以送給心愛之人。好處多多。

與眾不同。/

6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來了,快試試這個冰糖燉雪梨吧

冰糖燉雪梨怎麼做效果才好

7樓:蚊子的4點半

冰糖雪梨

是一道常見的漢族名點,以雪梨,冰糖一起慢火燉製而成。冰糖雪梨具生津潤燥、清熱化痰之功效。

冰糖燉雪梨的做法:

食材:雪梨乙個,冰糖適量。

1. 將鴨梨洗淨,去皮。

2. 去掉梨核,避免煮出來的梨水有酸澀口感。

3. 將處理好的梨,切成滾刀塊。

4. 鍋中加入適量水,燒至快開時,將冰糖放進去,小火加熱至冰糖融化。

5. 冰糖化完後,把梨塊放進去。

6. 大火煮開後,改為小火熬煮15分鐘左右即可。

8樓:餜拫dear鑾

將雪梨的頭部平削乙個蓋 然後將雪梨的核用勺子挖出來 再將冰糖放進去 最後把第一步削的梨蓋蓋上 放小盆裡隔水蒸 這是以吃梨為主 如果是喝梨湯就直接用水煮梨 快熟時放進冰糖

9樓:捕捉一念

雪梨乙個,洗淨。

2切掉頂部。

3用勺子和刀子將核心挖掉。

4放入**糖。

5將頂端放回,牙籤固定。

6蒸鍋放水,將梨放入。

7蒸鍋燒水,蒸一小時,出鍋。

小貼士1、梨核一定要挖乾淨,不然影響口感。

2、最好是放冰糖,蜂蜜經過高溫,會破壞營養成分。

3、梨蒸熟之後,先喝掉裡面的湯汁,然後將梨一起吃掉即可。

10樓:有喜婚禮

做法都是一樣的,只是要多熬一會,口感更加美味喲

11樓:愛喝牛奶的陽光

切成一塊塊和冰糖一起煮。

冰糖燉雪梨怎麼做,冰糖燉雪梨怎麼做效果才好

教你冰糖雪梨簡單又好喝的做法 冰糖雪梨是一道常見的名點,以雪梨,冰糖一起慢火燉製而成。雪梨味甘性寒,含蘋果酸 檸檬酸 維生素b1 b2 c 胡蘿蔔素等,具生津潤燥 清熱化痰之功效,特別適合秋天食用 做法一食材準備 主料 梨 雪梨 2個 冰糖燉雪梨 調料 冰糖30 60克 製作步驟 1.將雪梨去皮,去...

冰糖雪梨怎麼做,怎麼做冰糖燉梨

分享冰糖雪梨的做法。利用食物原料的藥用價值,烹成各種美味的佳餚,達到對某些疾病防與治的目的。藥食同源即藥與食物相同。做法一 1.將雪梨去皮後,切成適當大小的塊狀。2.在鍋中加入適量的水,大火煮沸後,放入切好的雪梨。3.再次煮沸後,換成小火,繼續燉製。4.加入適量的冰糖,待其融化完全後,均勻攪拌,直至...

冰糖桂花雪梨怎麼做如何做好吃,冰糖雪梨桂花茶怎麼做 推薦2種做法

摺疊編輯本段桂花雪梨糖水 食材明細 梨 乙個 冰糖 三顆 桂花 適量 製作過程 1.準備好要用的各種材料。2.梨削皮,用水果刀切成小塊。3.梨塊裡放糖,加入少量的清水。4.小鍋中放入淺淺的冷水。5.將盛有梨子的碗放入鍋裡開小火煮,大概是20分鐘。6.梨子煮好後,拌入糖桂花即可。冰糖雪梨桂花茶怎麼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