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自己》中張芝芝為何決定離婚

時間 2022-01-05 16:15:07

1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婚後張芝芝一直都是乙個顧家的賢妻良母型已婚婦女,即使這樣,劉洋還是沒有守住自己的道德底線。不僅對張芝芝生活上的不理解,敷衍,一邊與自己的女下屬魏亞云越走越近,甚至還帶回了自己另外乙個溫馨小家。在發生婆媳矛盾的時候,作為丈夫的劉洋選擇逃避。

種種的壓力,再加上丈夫的背叛,張芝芝再也控制不住了,向自己的好閨蜜傾訴著,撕心裂肺的哭著要離婚。

許多網友也紛紛表示趕緊離婚,劉洋配不上你。對於出軌和背叛,張芝芝終於選擇零容忍,選擇捍衛自己的尊嚴。

擴充套件資料

劉洋的人設有多渣

劉洋在劇中的人設很可氣,先是媽寶,在婆婆和媳婦兒的關係出現問題時,沒有及時調解,反而一直讓張芝芝退讓妥協,助長了婆婆的囂張氣焰,讓原本就不好的婆媳關係雪上加霜。

再來是不負責任,在張芝芝的事業上公升階段,他跟張芝芝說不要去,讓她在家帶孩子,不要把時間都放在工作上,承諾張芝芝「我養你」,張芝芝放棄了本可以上公升的事業,把重心放在了家庭。

而劉洋卻完全沒有履行承諾,他面對張芝芝時表現得很不耐煩,最要命的是,他跨越了婚姻紅線,和公司同事糾纏出軌。在犯錯後對張芝芝沒有愧疚之心,還動手打人,從家搬出來後,立馬和情人同居。像劉洋這樣的渣男,真的不值得去愛。

2樓:萌娃粉絲團

張芝芝看到丈夫和小三同居的場景,終於決定離婚。網友高呼終於等到這一天。

《親愛的自己》中張芝芝轉崗,這是為什麼?

3樓:高中黃老師

為了賺錢,因為只有銷售崗位才是最賺錢的。張芝芝的丈夫出軌,她要離婚,就要自己養孩子,經濟壓力大的張芝芝就想著轉崗多賺錢。

4樓:顏

劉洋的醫藥費,女兒的學費,還有家裡的基本開支,是一筆很大的錢,而此時張芝芝已經沒有那麼多錢了,甚至可以說分文不剩,所以她必須轉崗,獲得更多的工資。

5樓:倩兒

因為張芝芝的經濟負擔太重了,為了賺錢,她只能申請調到乙個工資高的部門。

6樓:舞璇瀅

是的,《親愛的自己》中,直到丈夫出軌,張芝芝也才開始真正了解到生活殘忍的真相。沒有人能夠當你一輩子的靠山。這時候的張芝芝徹底清醒,申請轉崗

公司領導說:「工資高的部門,壓力也會很大。」張芝芝說:

「再大,也大不過生活的壓力吧。」這句話讓人感觸頗深,聽起來好心酸。乙個離異的媽媽帶著孩子,生活屬實有些不容易,養育乙個孩子沒有足夠的經濟能力真的不要嘗試。

擴充套件資料

《親愛的自己》反轉無厘頭:

《親愛的自己》的編劇總是帶給觀眾一些反轉,而每次反轉都特別無厘頭。劇情銜接讓觀眾覺得劇中每個角色的人設,都存在一定問題,而張芝芝和劉洋現在雖然已經離婚,但念及之前的舊情,張芝芝依舊承擔劉洋的起居生活,以及各種醫藥費。

在預告中劉洋身體逐漸好轉之後再次求婚張芝芝,張芝芝的表情似乎是答應了復婚。對於這樣的劇情操作,讓觀眾都覺得有一點失望。

畢竟在現實生活中,任意乙個女生遇到像劉洋這樣的男人,估計都避之不及,怎麼可能還願意冰釋前嫌重新和好呢?電視劇集總是給人一種偶像劇的反轉。

《親愛的自己》中劉洋意識到張芝芝的好了?

7樓:文學嘗試

是的,《親愛的自己》中劉洋意識到張芝芝的好了

張芝芝接劉洋回家,打個計程車還看到上面寫著「手把手教你挽救婚姻」。劉洋在生活低谷的時候終於看到了張芝芝的好,回家後像變了個人一樣,想處處討好芝芝,可是失去工作、幹起家務活的劉洋簡直一無是處。

但是一切為時已晚,張芝芝在看到劉洋與魏亞云甜蜜同居後,就下定決心離婚,並為了給女兒更好的生活,遞交了崗位轉變的申請。而這次婚姻的變故徹底讓張芝芝清醒過來,感情是最不可靠的,婚姻也不能給她帶去安全感,只有自己不斷成長起來,才能保護自己和孩子。

擴充套件資料

劇中的張芝芝

張芝芝就像是現實生活中大多數的女性一樣,做著普通的工作,拿著微薄的工資,只為了能更好地照顧家庭,照顧孩子。

在她看來,女人最重要的事業並不是在職場上有多大的成就,坐上多高的位置,而是將家庭當做自己的終身事業。

所以,她想盡一切辦法讓女兒進名幼兒園,為了孩子委曲求全擠進本不屬於她的圈子,而丈夫成為甩手掌櫃,自己抗下一切。

可就算這樣的付出,她依舊得到農村來的婆婆的認同,不僅逼她喝所謂的「保證生兒子」的中藥,當她無奈之下,將養育乙個孩子所有的成本都陳述之後,婆婆竟然想著將女兒帶回鄉下養著,省的錢就夠生乙個兒子了。

親愛的朋友們三張哪張發朋友圈好呢

子忠愛小小 第二張覺得不錯,眼睛放光,有種讓人想看的衝動,第二張發朋友圈 就發戴口罩那一張吧,給人留下印象更深,一看你的眼睛就知道是一個帥哥,人們也會更好奇你下一次發的 要麼就發第二張和第三張 這樣發也挺好的。 大俠之夫君 你好,建議發第二張,因為現在的時期倡導戴口罩可以獲得大家的好感,第二張看起來...

《親愛的客棧》張翰做大管家,劉濤干涉張翰做事對嗎

首先干涉的說法是不對的,劉濤只是給管家張翰提了一些合理的建議,作為執行者和參與者,劉濤提一些建議完全是正確的。在最新播出的 親愛的客棧 中,輪到張翰做客棧的大管家,客棧的所有事物。張翰是乙個有想法的人,他計畫把客棧打造成乙個酒吧,讓客人用晚餐之後,可以喝酒唱歌。在張翰闡述這個計畫和方案的時候,劉濤對...

親愛的朋友三張哪張發朋友圈給人的感覺好呢

哪三張發朋友圈你感覺到很舒服就選哪一張,不要那麼的在意,沒關係的。其實我覺得都挺好看的,你可以三張一起發感覺這樣的話別人看的機率會更高一點兒,而且看的也夠癮。你的朋友真正那種發朋友圈給人的感覺好了,我覺得每一張都不錯的就喜歡就好。親愛的朋友三張哪張發朋友圈給人的感覺好呢?第二張吧!我覺得都挺帥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