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客棧》張翰做大管家,劉濤干涉張翰做事對嗎

時間 2022-04-16 19:35:05

1樓:花降如雪秋風錘

首先干涉的說法是不對的,劉濤只是給管家張翰提了一些合理的建議,作為執行者和參與者,劉濤提一些建議完全是正確的。

在最新播出的《親愛的客棧》中,輪到張翰做客棧的大管家,**客棧的所有事物。張翰是乙個有想法的人,他計畫把客棧打造成乙個酒吧,讓客人用晚餐之後,可以喝酒唱歌。在張翰闡述這個計畫和方案的時候,劉濤對他的經營理念和改造方案提出了不同看法,指出了張翰方案中的不足,以及經營理念定位不準確的問題,同時發表了自己的建議。

作為乙個活動的參與者,指出主導者的不足和表達自身建議的行為,是沒有任何過錯的。

張翰把客棧改成酒吧,這種改造看起很有新意,但是有些不倫不類。作為乙個營業場所,首先要有準確的定位,然後根據定位進行相應的改造,定位到餐飲就應該注重食物的味道和質量,同時提供優質質量。定位到酒吧,就應該全方位的營造酒吧的氛圍。

張翰卻異想天開的兩者兼顧,即做餐飲又做酒吧,這種行為,很傻很天真,劉濤不同意也是很正常的。

餐飲和酒吧的客戶的需求是不一樣的,兩者的需求甚至存在矛盾的地方。餐飲的客戶需要美味的食物,良好的就餐環境。酒吧的客戶需要的是乙個可以盡情宣洩的場所。

酒吧的喧鬧會影響就餐氛圍,同時餐飲場所的氛圍又嚴重破壞了酒吧所需要的氣氛。張翰卻天真的想把兩者合二為一,作為乙個有自己主見的人,都會提出來自己的建議。事實也證明,張翰的改造並不成功。

《親愛的客棧》說到底,只是明星的經營性遊戲,這也僅僅是遊戲而已,現實中的我是不可能參與其中,也不去參與,更不會去吃

2樓:

不對。無論是在工作還是在生活中,我們都需要給對方一定的尊重,即使別人在做事情的過程中有不對的地方,首先應該進行的是溝通,而不是直接干預別人做事,一方面顯示出自己的對別人的不尊重,也顯示出了你的個人教養。

3樓:閣樓中的女孩

對的。因為劉濤在裡面這麼多期,肯定有經驗,再說她是長輩,提出意見是為了能讓張翰更好的做好這個大管家,更好的帶領大家。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吧,畢竟你把事情交給他就是相信他,而不是在他做事的時候還去干涉他,相反是應該去鼓勵他,讓他相信他可以做的很好,就算張翰做的不好,那麼劉濤應該後面去找他談。

5樓:三月懶喵

我覺得劉濤可以干涉,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都有不同的意見,有權利發表自己的看法和意見。而且劉濤畢竟是張翰的長輩,經驗會比較豐富。

6樓:小塔

《親愛的客棧》張翰做為大管家,劉濤還是去干涉張翰的事是不對的,因為他已經有身份了,就互相尊重吧,各做各的就對了。

《親愛的 客棧》2期上線看劉濤夫妻如何經營客棧?

湖南衛視每週六22 00即將播出的 親愛的 客棧 你們看了嗎?青山綠水之中,景色迷人之中,親愛的客棧就在其中,閒暇放鬆的好地方,第二期已經上演,這裡會發生怎樣的事情呢?月色撩人的夜晚歌聲響起?恩愛夫妻花園漫步?熱鬧的燒烤會?我們拭目以待吧!老闆劉濤王珂夫婦一起經營民俗客棧,日常恩愛不斷,老夫老妻彼此...

綜藝《孝利家的民宿》和《親愛的客棧》有哪些不同

孝利家的民宿 首先是以李孝利的家作為民宿的,但 親愛的客棧 不是以某個明星的家作為客棧的 其次 孝利家的民宿 多是接待的普通人去李孝利家住宿,碰撞出普通人和明星相處的火花以及以普通人的視角去看明星的生活很真實,但是 親愛的客棧 多是接待的國內當紅明星,感覺不如 孝利家的民宿 來的真實,很多演員都有演...

《親愛的客棧3》嘉賓官宣很驚喜,為什麼拍攝地點是陳赫前妻開的民宿

第三季 親愛的客棧 正式揭曉劉濤繼續擔任店長眾所周知,劉濤是一位很受歡迎的店長,正確操作,管理友情是節目的核心,但本季已不再是情侶秀,王珂辭職加入好友行列。林心如 張翰 馬天宇 李蘭迪 吳磊 齊慶子 陳翔這一季的遊客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多,這也是美妙的組合。變化是,這次,沒有情人當然,會有一些飛行的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