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客棧三官宣,劉濤再穿白西裝,娛樂圈有哪些適合西裝的女星

時間 2022-01-04 06:10:06

1樓:願天堂沒有數獨

娛樂圈不少女明星都非常適合穿西裝,比如劉濤、劉亦菲和姚晨等。穿西裝的女明星風格各不相同,有的很「霸總」,有的很「白領」,總體都很帥氣好看。

劉濤以前多走的是優雅成熟女人味的路線,自從演了「安迪」之後,開始轉換了霸氣外漏女總裁路線,沒想到也意外合適,與她本人幹練大姐大的性格也十分相配。這回官宣照裡,劉濤一身簡約白色西裝外套,搭配白色t恤和牛仔褲,利索的披肩短髮,活脫脫的「安迪」再現。據說這回在客棧裡,劉濤還即將獨挑大樑擔任老闆,那這身裝扮就非常符合「人設」了,觀眾也十分喜歡看她溫柔中又不失霸氣hold住全場的樣子

娛樂圈裡另外一位非常適合穿西裝的女星就是劉亦菲,每回穿西裝都能迷倒一眾觀眾,「掰彎」眾多女生。劉亦菲美貌加持下可謂是百種風格無不輕鬆hold住。穿上仙氣飄飄的晚裝群,就是不食人間煙火的「神仙姐姐」,溫婉動人笑容甜美。

一旦穿上霸道帥氣的西裝,瞬間化身超颯「天仙攻」,再搭配精緻冷豔的妝容,眉宇間自帶的英氣,利落灑脫氣場全開讓人忍不住想喊一聲「老公」。

姚晨也非常適合穿西裝,本身偏冷的長相搭配西裝更顯得英氣十足。還記得年初的「蘇明玉」,劇中姚晨的著裝穿搭一度令時尚人士的追捧借鑑,甚至成為職場白領的穿搭指南。在裡面姚晨穿得最多的就是西裝,我個人喜歡的也是她的西裝look,非常符合她的金領形象。

姚晨本身人高又偏瘦,不管白色西裝還是深色西裝,穿到她身上都顯得十分高冷清爽又洋氣,氣場兩公尺八。有時候她還會搭配一條亮色的小絲巾,稍稍緩和一身的銳氣,也十分好看。

2樓:帽子七

我覺得娛樂圈的大部分女星還是比較適合的吧

3樓:看社會時事

劉亦菲,身穿黑色西裝,內搭白色露臍短上衣,大寫加粗的帥氣呀。

4樓:匿名使用者

王珞丹了,一身白色西裝顯的**越發的好,加上身高的優勢,配上紅色的手抓包,簡直美翻了。

5樓:憨憨茹

我覺得姚晨也是比較適合西裝得,演那個電視劇集西裝看起來挺霸氣得。

6樓:重新再來

娛樂圈裡適合穿白西裝的女明星:馬伊琍,楊冪,董卿。

7樓:

穿西裝好看的必須是劉亦菲啊,看上去特別的霸道女總裁,意外的英氣滿滿。

8樓:劉聖林

我覺得還是楊冪吧,長得也是最漂亮的,然後也很有氣質,還是很好看的

9樓:

李宇春 湯唯 劉亦菲 古力娜扎 迪麗熱巴 周冬雨 江疏影他們穿西裝都十分的好看,給人一種職場女王的感覺

10樓:路鹿

我覺得娛樂圈裡還是有很多女明星都適合穿西裝的。比如姚晨,劉濤都是很適合。

《親愛的客棧》新的一季,明星陣容已經官宣,有你期待的明星嗎?

11樓:月榭

新一季的親愛的客棧的嘉賓有:林心如、王子文、喬欣、張翰、吳磊、闞清子。

林心如真的是童年的女神,她演的很多電視劇集我都很喜歡,像《傾世皇妃》,《大理公主》、《還珠格格》、《美人心計》等等,顏值高演技也不賴的一位演員,就是近年來因為顏值忽上忽下她遭到不少吐槽,加上已經公升級當母親的原因,戲很久沒拍,綜藝節目也很少參加。如果她真的能夠加入到《親愛的客棧》這個節目,應該是許多粉絲喜聞樂見的一件事情吧。

張翰如果真的參加了《親愛的客棧》,那就是五年後的相聚了。吳磊是人氣很高的新生代演員,雖然才20歲,但是已經出演過幾十部影視劇,顏值高演技也好,他性格比較外向活潑,綜藝感一定很強,他應該可以在節目中擔當開心果的重任。我是真的很喜歡闞清子的性格,說放手就放手,絕不拖沓,這就是我欣賞的性格。

看到新一期的陣容,我真的是很期待了,希望他們可以有很好的表現。

12樓:銘自愁

我十分期待新的一季中的新演員,比如說劉濤,林心如,還有馬天宇等人。

13樓:流雲映海棠

這檔節目雖然進行了正式的官宣,但是對於嘉賓陣容目前還沒有說,據說會有劉濤,林心如,吳磊,張翰,陳翔,馬天宇,李蘭迪,闞清子。

14樓:陌上花開遲

我很期待李蘭迪和闞清子,她們倆脾氣都超好長的又漂亮,吳磊弟弟則是乙個小機靈鬼。

15樓:baby壞小孩

還是有我期待的明星的,就比如說常駐嘉賓陳翔,是我很喜歡的一位。

16樓:喜歡毛絨絨的

有啊,裡面大部分的明星我都很喜歡,很期待這次的節目的播出。

17樓:可晨情感說

沒有,真心沒有我期待的明星,而且我期待的明星我也不希望他們去。

18樓:杜先生的星河

據說會有吳磊,很期待吳磊的表現。

19樓:今天不想吃肉肉

我覺得還不錯,其實我滿期待魚塘塘主張翰的,哈哈哈,感覺很有趣。

《親愛的客棧3》嘉賓官宣很驚喜,為什麼拍攝地點是陳赫前妻開的民宿

第三季 親愛的客棧 正式揭曉劉濤繼續擔任店長眾所周知,劉濤是一位很受歡迎的店長,正確操作,管理友情是節目的核心,但本季已不再是情侶秀,王珂辭職加入好友行列。林心如 張翰 馬天宇 李蘭迪 吳磊 齊慶子 陳翔這一季的遊客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多,這也是美妙的組合。變化是,這次,沒有情人當然,會有一些飛行的客人...

《親愛的 客棧》2期上線看劉濤夫妻如何經營客棧?

湖南衛視每週六22 00即將播出的 親愛的 客棧 你們看了嗎?青山綠水之中,景色迷人之中,親愛的客棧就在其中,閒暇放鬆的好地方,第二期已經上演,這裡會發生怎樣的事情呢?月色撩人的夜晚歌聲響起?恩愛夫妻花園漫步?熱鬧的燒烤會?我們拭目以待吧!老闆劉濤王珂夫婦一起經營民俗客棧,日常恩愛不斷,老夫老妻彼此...

親愛的客棧裡面,王珂送給劉濤的生日禮物是什麼呢

忘偊 王珂送給劉濤的禮物是對他內心最大遺憾的補償。親愛的客棧 這個綜藝節目已經播出了一段時間,可以說受到了所有人的歡迎。在這個節目中,你可以看到明星中最真實的狀態,也可以進一步了解他們最喜歡的明星。在綜藝節目 親愛的客棧 中,劉濤為吳翼和他老闆的生日做了很多準備。他為他們準備了乙個盛大的生日驚喜。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