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孝利家的民宿》和《親愛的客棧》有哪些不同

時間 2021-10-24 21:01:01

1樓:匿名使用者

《孝利家的民宿》首先是以李孝利的家作為民宿的,但《親愛的客棧》不是以某個明星的家作為客棧的;其次《孝利家的民宿》多是接待的普通人去李孝利家住宿,碰撞出普通人和明星相處的火花以及以普通人的視角去看明星的生活很真實,但是《親愛的客棧》多是接待的國內當紅明星,感覺不如《孝利家的民宿》來的真實,很多演員都有演的成分在裡面。

2樓:馳名雙標酷露露

設定方面有很大不同。《孝利家的民宿》是不以盈利為目的的,而《親愛的客棧》每期都有盈利要求。

3樓:情感娛樂解答

《孝利家的民宿》的主人公是李孝利和她老公,《親愛的客棧》最大的看點是客棧工作人員和顧客的互動

4樓:喬松情感

綜藝《孝利家的民宿》和《親愛的客棧》從人物的設定和成本費用上完全不一樣,只是設定上有一些相似罷了!

5樓:椒鹽味的奶茶

綜藝孝利家的民宿和親愛的客棧的不同,孝利家的民宿沒有特別誇張的濾鏡,會給人一種清新自然和真實的感覺。

6樓:不一樣噠社會喵

故事地點的指向性不同,節目的性質也不同,導致大家看綜藝《孝利家的民宿》和《親愛的客棧》感覺是完全不同的。

對於民宿題材綜藝節目推出後,很多人都會把南韓綜藝和國內綜藝進行了對比;其實《孝利家的民宿》和《親愛的客棧》是沒有可比性的,畢竟這是完全不同題材的民宿節目,真的沒有什麼能比較的地方。

一、《孝利家的民宿》是以李孝利的家為主要地方,通過接待不同的人來感受家的氣氛了解過《孝利家的民宿》都知道,這是南韓當地比較聞名的節目,畢竟它是直接在南韓歌星李孝利家裡面的故事。

南韓很喜歡到明星的家做客,感受那種親近生活的氣氛,而《孝利家的民宿》則是李孝利婚後的一檔節目;整個節目其實也是發生在李孝利的民宿之中,通過接待不同的人所發生的故事放到觀眾的眼前,甚至因為這個節目而導致李孝利的家得到了很多觀眾的關注,造成了一定的影響,付出還是蠻大的。

二、《親愛的客棧》是以不同的地方作為客棧,來嘗試在不同地方居住的節目而《親愛的客棧》則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它更像是一種綜藝冒險民宿的節目,畢竟每個季度的客棧是完全不同的。

在節目我們,我們是看著嘉賓怎麼在客棧裡面生活,感受不同的居住環境;這個節目跟《孝利家的民宿》沒有任何相似的地方,完全是無法進行比較的,畢竟乙個是關於家的綜藝節目,而另乙個則是看嘉賓怎麼在不同環境下生活的節目。只要了解過《孝利家的民宿》的人,都知道跟《親愛的客棧》沒有一點兒相關。

無論是題材還是節目的本意,《孝利家的民宿》和《親愛的客棧》都完全不同。

《親愛的客棧》和南韓綜藝《孝利家的民宿》相比較有什麼不同點?

7樓:晨露雨啊

不同的是親愛的客棧運用的是比較舒服,在大城市生活了很久偶爾出去走走就很好,放空自己。

8樓:夏天就要來了了

這兩個綜藝都是讓客人入住的,唯一的不同點就是南韓的會更加自然一點。

9樓:諒沒錯

人物設定。題材就差不多,只是兩對夫妻的關係及相處方式天差地別。

10樓:老難受

個人感覺大致內容是一樣的,只是用了不一樣的表達方式罷了,都是為了開心

11樓:py曹豔豔

都是明星民宿客棧,我覺得是沒有什麼太大不一樣的地方。

12樓:非主流呀

都是一種型別,但是人物設定不同,還有成本不同。

13樓:歷史天天見

型別差不多,但是主題內容還是有很大的差距的。所以還是各有千秋。

14樓:國際大牌

這兩個綜藝大體都是類似,但是實際《親愛的客棧》與《孝利家的民宿》這兩個綜藝他們的經營方式是不同的。

《親愛的 客棧》2期上線看劉濤夫妻如何經營客棧?

湖南衛視每週六22 00即將播出的 親愛的 客棧 你們看了嗎?青山綠水之中,景色迷人之中,親愛的客棧就在其中,閒暇放鬆的好地方,第二期已經上演,這裡會發生怎樣的事情呢?月色撩人的夜晚歌聲響起?恩愛夫妻花園漫步?熱鬧的燒烤會?我們拭目以待吧!老闆劉濤王珂夫婦一起經營民俗客棧,日常恩愛不斷,老夫老妻彼此...

《親愛的客棧3》嘉賓官宣很驚喜,為什麼拍攝地點是陳赫前妻開的民宿

第三季 親愛的客棧 正式揭曉劉濤繼續擔任店長眾所周知,劉濤是一位很受歡迎的店長,正確操作,管理友情是節目的核心,但本季已不再是情侶秀,王珂辭職加入好友行列。林心如 張翰 馬天宇 李蘭迪 吳磊 齊慶子 陳翔這一季的遊客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多,這也是美妙的組合。變化是,這次,沒有情人當然,會有一些飛行的客人...

親愛的客棧裡面,王珂送給劉濤的生日禮物是什麼呢

忘偊 王珂送給劉濤的禮物是對他內心最大遺憾的補償。親愛的客棧 這個綜藝節目已經播出了一段時間,可以說受到了所有人的歡迎。在這個節目中,你可以看到明星中最真實的狀態,也可以進一步了解他們最喜歡的明星。在綜藝節目 親愛的客棧 中,劉濤為吳翼和他老闆的生日做了很多準備。他為他們準備了乙個盛大的生日驚喜。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