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手機上設定無線路由器密碼,怎樣設定無線路由器密碼 路由器設定密碼步驟

時間 2022-01-05 16:10:08

1樓:日久生情

1.在手機進行設定之前,把路由器的電源插上,把網線插入路由器的wan插口,這時如果路由器上的wan燈在閃爍,就證明已經有訊號源了

2.接下來進入手機【設定】-【無線網路】,可以看到路由器已經自動建立了乙個初始化的無線網路,部分安卓手機需要勾選【網路通知】才能看到,直接連線這個無線網路,不需要密碼,但暫時還不能上網。

3.開啟手機的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並開啟(不一樣品牌路由器登入位址有所不一樣,具體可以看路由器機身底部的標註或說明書)。

然後就會進入乙個登入介面,需要輸入路由器預設的初始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初始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也有一些路由器初次設定沒有密碼,需要自己建立密碼的。(如果都不是那就要看看路由器機身底部的標註或說明書了)。

4.登入路由器後,就可以進入上網設定,在選擇上網方式,一般是pppoe或寬頻撥號上網(也可以選擇讓路由器自動選擇),然後輸入網路提供商給你的寬頻賬號和密碼,點選下一步。

5.接下來就是設定無線wifi賬號和密碼了,記得開啟無線廣播,否則你在手機上就搜不到這個無線wifi,設定完成後,手機就可以連上無線wifi上網了。

2樓:懂視生活

62.怎麼改無線路由器密碼

怎樣設定無線路由器密碼 路由器設定密碼步驟

3樓:琦蘭

方法步驟如下:

1、以極路由器為例,首先在手機上開啟瀏覽器搜尋並開啟「192.168.199.1」。

2、然後在彈出的介面內輸入「管理密碼」,點選「登入」。

3、然後再點選「無線wifi」選項。

4、最後再點選「wifi密碼」輸入想要設定的密碼,再點選「儲存」即可。

怎麼在手機上修改無線路由器密碼啊?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手機是可以修改路由器密碼的,但是手機必須要先連線上需要更改密碼的路由器的無線內訊號才可以的(以

容迅捷路由器為例),步驟如下:

1、手機連線上路由器的無線訊號後,開啟手機瀏覽器,然後輸入路由器的管理位址和登入密碼進入後台。

2、如果是需要修改無線密碼就點選無線安全設定然後進行修改無線密碼。

3、如果是修改路由器的登入密碼,則點選裝置管理選擇修改登入密碼然後進行修改即可。

5樓:中國電信貴州客服

手機是可以bai

修改路由器密碼的du,但是手機必須要先zhi連線上dao需要更改密碼的路由器回

路由器怎麼設定密碼,無線路由器如何設定密碼?

一 開啟ie瀏覽器,在位址列裡輸入 192.168.1.1,並回車,如果需要使用登入名和密碼,請試著使用 使用者名稱 admin,密碼 admin回車即可。如果不對,請看路由背面的說明。之後到系統工具裡修改密碼。修改管理密碼 登入路由器管理 系統工具修改之 修改wifi密碼 登入路由器管理 無線設定...

騰達無線路由器密碼,騰達無線路由器密碼設定

您好!希望以下方法能夠幫到您。普通介面的路由器 1.您可以開啟電腦上瀏覽器,在 欄輸入192.168.0.1,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點選高階設定 執行狀態,看下wan口狀態。2.若wan口狀態顯示已連線或連線中,連線方式是自動獲取,您先確認下不接路由,寬頻線直接連線電腦是否需要撥號上網,如果需要,在路...

路由器怎麼設定密碼,無線路由器如何設定帳號和密碼?

電腦連線路由器任一lan口,進入設定頁面,設定 修改路由器wifi名稱 ssid 和密碼即可。方法如下 1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ip位址 路由器背後的標籤上有,一般是192.168.1.1 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一般均為admin 2 登入成功後就顯示執行狀態了,點選 無線設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