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學與不上大學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2-01-05 16:15:06

1樓:三獅丶傑隊

上大學以後1.會接觸更高層次的社會圈,2.眼界也會開闊很多,3.

很多大公司的一些崗位對學歷有著嚴格的要求,4.大學畢業證或許是進入好企業的乙個敲門磚,5.工資和福利待遇可能不一樣。

2樓:愛娛樂的小二

上大學你就會一直接受教育,會養成學習的能力,會做到一生都在學習;如果不上大學就會提早接觸社會,步入社會。

3樓:曼徹斯特

首先二者的學歷是不一樣的。再有就是上大學能夠有乙個更加寬闊的視角,層次會不一樣,而且能夠認識更多的人,能學到更多的知識技能,也能有更好的工作。

4樓:愛貓咪的葉子

上大學的人,他們的交際範圍更廣,而且知識面也非常的廣;不上大學的人,他們接觸社會比較早,往往比較成熟。

上不上大學有什麼區別?上大學與不上大學有什麼區別?

認知的深度。不排除沒讀過大學的人可能有一定的人生閱歷,但這並不代表對事物有深度的認知。而讀過大學的人經過社會磨礪之後,對事物的發展規律會有深度認知。我的想法是 如果不讀大學,那麼高中之後就會直接進入社會,不僅從事的工作沒有太大的技術含量,而且在人際關係的處理上也不成熟,成長的代價太大。我覺得這個問題...

上大學與不上大學的有哪些區別,上大學與不上大學有個區別?

區別大了!1 上大學後很容易找到工作。2 上大學後所受到的教育,將終身受益。3 上大學後就可以談理想 說貢獻 談人生 但是,社會有各個層次,也需要幹苦力的工人,不需要有太高的文品。所以國家教育就是從全面出發,有本科 碩士 博士 高職 大專 中專 乙個人的生活過程不僅僅侷限於文品,很多人都是在工作中逐...

上大學與不上大學的區別,讀大學跟沒讀大學有什麼區別? 10

發兔冷知識 上大學的意義到底是什麼?聽聽普林斯頓校長怎麼說 尤經譚雅豔 上大學就是成功的一條捷徑,只是一個跳板,其實也有非常多的其他途徑可以成功,但是相比讀大學起來,想要奮鬥成功難度比較大,但是隻要努力堅持就有可以,我們既然選擇了讀書這條路,讀大學就是要走的,既然選擇了,那就堅持吧 不知道你的大學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