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時明月》能讓二叔給面子的人是誰

時間 2022-01-05 16:10:06

1樓:天青田卿

在秦時明月裡能讓二叔給面子的人只有他的師兄大叔

2樓:君白衣丶莫相離

張三、張子房、張良、小良子

3樓:jay和

大叔吧,畢竟一句小莊就他能喊

4樓:玉笙寒

大叔蓋聶,公子韓非,還有子房,莊叔雖冷,但在乎的人是一定不會輕易傷害的,還有紅蓮(赤練)。

5樓:出門一定要帥

秦王嬴政的面子他都不給,他還能給誰面子

6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蓋聶跟鬼谷子以外,任何人都不會給

7樓:佐伯季獎

在秦時明月裡面能讓二叔給面子的只有蓋聶乙個人

8樓:中國軟體

有機會能讓二叔給面子的人,肯定就只有大叔乙個人了。

9樓:諏映表示同意

當然是我們最厲害的大叔,這乙個人物真的是擁有著相當強大的實力

《秦時明月》中二叔喜歡誰?

10樓:答覆哈的

我認為《秦時明月》系列動漫裡面,說起鬼谷縱橫,每一代鬼谷縱橫出山,都是為了歷練自己,因為這是他們門派的門規,鬼谷縱橫,兩個人都出來歷練,然後其中最優秀的那個人,就可以成為下一任鬼谷子,這是鬼谷收徒只收兩個人的原因,因為他們形成了競爭的關係,有競爭才會有勝利者,才會有優秀者的產生。

二叔殺而大叔二叔現在出山,他們分別加入了不同的國家,就是為了證明他們的成就,誰更可以成為下一任鬼谷子。二叔當初加入的是南韓和韓非,紫女,張良,三人共同組建了流沙,流沙就是為了推翻南韓舊的統治,建立新的統治集團。流沙為了推翻舊的勢力,那麼他們必然要殺人,而二叔作為流沙最強的戰鬥力,無數的南韓夜幕的殺手,還有其他的一些相關人員,都死在了二叔的手中。

大叔殺大叔加入的是秦帝國,而帝國當時作為七國當中最強的那個國家,為了統一七國,那麼必然要刺殺一些比較重要的人物,而大叔作為帝國第一侍衛,他的武力是最強的,他要想殺的人,沒人能夠活得過明天,所以,想想那300秦兵,還有無數的無辜人員,都是被大叔一招百步飛劍給滅了,農家神農堂朱家的千人千面也是群攻技能,所以大叔殺了人比二叔還多。

比較殺相對來說,二叔殺的都是一些高手,而大叔殺的都是普通的人。我認為二叔追逐的是質量,他碰到高手他就忍不住出手,說,你害怕黑暗嗎?咱們來比劃比劃,我打敗你,我就比你牛。

而大叔他是秦帝國的第一侍衛,所有阻擋帝國統治的行為人,他都會去消滅掉,

包括反抗帝國的昌平君,那麼他就不是追求質量,他追求的是數量,殺的人多,那麼反抗的聲音就小了,這是有利於帝國的統治。

11樓:此事我應與聞

二叔喜歡的是強者不斷變強成為安排命運的人

12樓:櫻庭眉雀

他們可以通過比較殺死的敵人數目來比較。

13樓:熱水系咯在

肯定是南韓公主紅蓮的哥哥非非

14樓:弦中歌

說了半天沒有說到題目、重點,最煩的就是個這

秦時明月介紹

秦時明月 與衛莊一起建立 逆流沙 的神秘女子,並且深愛著衛莊。秦時明月 大少司命。星魂 月神 雲中君 秦時明月 我是秦時明月的導演,我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第四部正在拍攝中,年底 檔肯定會上映的,請耐心等待!全部歌曲名稱請看下面。片頭曲。月光 作詞 林文炫 作曲 胡彥斌 演唱 胡彥斌。片尾曲。1.情動...

秦時明月張良外貌特徵,動漫秦時明月衛莊外貌特徵

他估計二十歲左右,黑色長髮被鬆鬆的綰起,如繁星般璀璨的灰黑色的眼眸中滿是睿智,高挺的鼻樑,紅潤的櫻桃小口,令人不捨得把視線從他臉上挪開。一身藍色的錦袍,腰間灰色的禮節使得他更顯得溫文爾雅。他美麗得似乎模糊了男女,邪魅的臉龐上露出一種漫不經心的成熟。 儒雅 高白帥 鳳眼 高鼻樑 聲音很好聽 高鼻樑 白...

動漫秦時明月插曲歌詞,秦時明月主題曲歌詞

插曲?還是片頭曲 主題曲 主題曲是 月光 片頭曲 月光 作詞 林文炫作曲 胡彥斌 演唱 胡彥斌 片尾曲 1.情動 作詞 汪文偉 作曲 汪文偉 演唱 水晶蝴蝶樂隊 2.eyes say 作詞 蘇振宇 作曲 kim dug soo 演唱 rim 3.使命 作詞 蔡順鵬 作曲 蔡順鵬 演唱 憂樂團 4.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