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好看的秦時明月穿越小說,求好看的秦時明月 穿越小說 10

時間 2021-10-14 21:22:52

1樓:_夜色微涼

1.歌盡桃花by靡寶

2樓:嫣雪歌

《花落燕雲夢》《木槿花西月錦繡》《誰是李世民》《縛石》這個前面有點無聊,越往後看越好看!《千年浮生夢》也是這樣的~《薄荷荼靡梨花白》這個走的是搞笑路線!再推薦兩部仙俠的《仙俠奇緣之花千骨 》《絕色妖仙》我以前從來不看仙俠的~這兩部真的很贊~這兩部是我懸賞50分問來的~強推《絕色妖仙》~千萬別被書名矇蔽了 都是很經典的!!!

還有哦~《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也非常好看~

3樓:纓

時空穿梭之*****,跨過千年來愛你,若愛只是擦肩而過,終難忘,浴火王妃,鳥籠裡的惺邏貓

4樓:匿名使用者

回到明朝當王爺,極品家丁,三國王者,風流三國,洪荒玄鬆道

5樓:銘璦欣

《跨過千年來愛你》秋夜雨寒 這部**是該系列的其中一部,該系列十分好看,你可以去看看,我給我朋友都推薦過,朋友都說好看,你自己去看一下吧。

這是這部的簡介

跨過千年來愛你的內容簡介……

白敏,一個現代女子,無意中回到了千年之前的大興王朝,以慕容楓的身份嫁給了當朝的四太子司馬銳,一個頑劣不堪的男子,相識.相知.相戀,冥冥中註定的天意可否讓真愛不悔,能否不枉這千年而來的約定……

現在手機3g書城登不了,但他的**是wap.3g.net.cn你可以去手機宜搜去看看

6樓:今夏綿延

三樓的那位佩服啊!大多還是挺好的,那個尋找前世之旅,第一皇妃不咋的,當然只是個人意見。我來推薦幾本 穿越:

木槿花西月錦繡 夢落繁花藍雪 蔓蔓青蘿 獨步天下 都市:佳期如夢 千山暮雪 相親以後 看了覺得好再問我要啊!我可是**達人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聽說謊和解high人,覺得很好聽,推薦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哦,有一點點色的

推薦小生的《笑傾三國》,給個郵箱,我發給你啦!

回答完畢

jan 4,2010

9樓:匿名使用者

《幻獸少年》說的是一個古代的高手和他的女人,兄弟幾個去了異界...《絕世凶器》,有些搞笑....

不妨看看,

10樓:郭得才

我收藏有50多部。都挺好看的。已經發給你了,呵呵。注意查收。祝你閱讀愉快。

11樓:匿名使用者

風臨異世、商業三國、三國戰神、全球三國、邪影本紀、惡漢 、混在三國當軍閥、三國厚黑傳

12樓:咚咚嗆

sakuraxue@查收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過幾本 穿越的~ 經典的 《獸血沸騰》 我想你應該看過。 《茅山道士異界遊》 這本也挺好~

求穿越各個位面的系統**,最好有鬥羅和秦時明月 30

14樓:灰色九天

從超神學院開始的穿越日常(超神,龍蛇,倚天屠龍,古劍,狐妖小紅娘,完美世界(去了石村),陽神,誅仙,鬥破,秦時(更新中))#穿越從鬥破開始(鬥破,七龍珠,鬥羅,龍蛇——愛情公寓(這兩一個世界),超神,鬥破主世界,鬥羅劇情較多的附世界,主角屬於自由穿,所以鬥破,鬥羅,超神,這仨部分角色互打,目前是主角領鬥破伽瑪帝國強者vs鬥羅武魂殿)。#重生最強穿越(天九,鬥羅二,鬥破,狐妖,超神等)。#掠奪諸天萬界(遮天,鬥破,鬥羅二,西遊記等)章節話512#559#640#696均更新中

15樓:小貓閱讀

有!《穿書之女配洗白記》槿妤

《浮生若夢》落殤

《將軍的小花兮事》夏木槐嬙

《醫撩美男:魅惑天下》李香漪

《安得漁心》迎客燈

《天上掉下一個媳婦》安安

《傾世盛寵:狂醫毒妃》傾世風流

《寵妃是個山大王》萬獨樓

《柒上八下:忠犬將軍好調教》鳳歸

《炮灰逆襲人生》蠻螢

《妖妃難訓:王爺hold不住》凌米無憂

急求好看的穿越小說,急求好看穿越小說!!!

檸檬味 薄荷糖 沒有額,但是有女主打扮成帥哥的 雲狂柳雲狂,當世九大世家之一的柳家獨子。翩翩公子,俊美不凡,風流天下,招蜂引蝶,是為楚京第一紈絝子弟也 可是誰知道,此等不求上進的紈絝少年,實際卻是個令人驚歎的超級天才,琴棋書畫詩詞歌賦無一不通,更是天下間屈指可數的武道高手 誰又知道,這一笑驚天下,縱...

求好看穿越小說的名字和簡介,求好看的穿越小說帶簡介

vip權志龍 琉璃般若花。果果寫的呢,絕對好看。結局是比較好的。只推薦一個,為了讓你好選擇。也就是說,比較符合你的條件這部 冥筱邪 男主多的 坐享之夫。舞娘拾夫。大小姐駕到。姐弟戀 惡弟的強寵 糖希苗小言 兄妹戀的 幼年記事簿 男主多的 江山如畫 扶搖皇后 喵喵喵 無肉不歡 尋找前世之旅 cry與 ...

求結局完美的穿越小說,求好看的完結穿越小說,結局要好

獸妃 很好看 擦肩而過 穿越之清冷公子 很符合 天下無歌 蔓蔓青蘿 江山美人 禍國 和親公主 琬青沙 夕露沾衣 花兒知為誰紅 共三部。就是這樣的。很不錯。 墨墨雲舒 紫曉的 鳳求凰 男主角飄然若仙,女主角很聰明 有點腹黑 當然比不過男主啦 結局很he。還有納蘭靜語的 美人兮 廢棄王妃 過程很虐,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