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手機上改路由器密碼,用手機修改路由器密碼?

時間 2023-06-28 07:12:03

1樓:兄弟連田心9號

第一步、手機連線到路由器。

路由器設定修改密碼的第乙個步驟,就是需要用電腦或者是手機連線到路由器,這是修改面的前提條件。台式電腦需要將網線連線到了路由器的lan介面上。

第二步、檢視路由器設定**。

不同的路由器品牌,或者是同乙個品牌不同型號的路由器,設定**的登入連線都要可能不一樣的,在重新設定修改路由器密碼時,你也要先弄清出你的路由器的設定**是多少。

在路由器的背面或者底部都有會路由器的型號以及標籤,在這個標籤上面,會寫明這台路由器的設定**資訊。

注意:路由器底部標籤中「管理頁面」、「管理位址」、「登陸位址」、「ip位址」等選項後面的資訊,就是這台路由器設定密碼的**。自己購買的無線路由器,可以在這裡找到先關的裝置資訊。

第三步、開啟路由器設定頁面。

1、開啟電腦,在瀏覽器中輸入路由器的設定**,那麼你就可以開啟這台路由器的登入介面了,之後你需要輸入這台路由器的「登入密碼」,登入到路由器的設定頁面。

2、重新設定無線密碼。

登入到路由器的設定頁面後,找到「無線設定」選項,就可以重新設定路由器的無線名稱、無線密碼了。

3、重新設定登入密碼。

在路由器的設定頁面中,找到「修改管理員密碼」或者「修改登入密碼」的選項,就可以重新設定這台路由器的登入密碼了。

不同型號的無線路由器,路由器設定修改密碼的設定頁面也會有些不同,所以使用者們在重新設定密碼的時候,電腦上顯示出來的頁面是不相同的。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手機是可以修改路由器密碼的,但是手機必須要先連線上需要更改密碼的路由器的無線訊號才可以的(以迅捷路由器為例),步驟如下:

1、手機連線上路由器的無線訊號後,開啟手機瀏覽器,然後輸入路由器的管理位址和登入密碼進入後台。

2、如果是需要修改無線密碼就點選無線安全設定然後進行修改無線密碼。

3、如果是修改路由器的登入密碼,則點選裝置管理選擇修改登入密碼然後進行修改即可。

用手機修改路由器密碼?

3樓:沁紫幻夢

手機成功登入到路由器的設定介面後,在設定介面中找到、開啟無線設定或者wi-fi設定,就可以修改這台路由器的wifi密碼了,如下圖所示。

手機修改路由器wifi密碼。

注意問題:路由器的wifi密碼,建議大家用 大寫字母+小寫字母+數字+符號 的組合來設定,並且wifi密碼長度應該大於8位。這樣設定後,可以最大程度保證無線網路的安全性,避免被蹭網。

2、修改登入密碼。

路由器的登入密碼,又叫做 管理員密碼。在路由器的設定介面中,找到、開啟修改管理員密碼或者修改登入密碼的選項,就可以進行設定了,如下圖所示。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平板、電腦都是一樣的方法設定路由器,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路由器的登陸ip,改無線密碼就是在無線設定中。

5樓:江

可以! 和電腦一樣,首先連線到路由器,然後登入到路由器設定介面!這時即可修改路由器密碼了! aqui te amo。

6樓:瓊瑤的紫宮

通過手機瀏覽器開啟路由器背面的ip位址,輸入和密碼,就可以對路由器進行密碼修改的操作。

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瀏覽器登入路由器管理位址修改即可。

手機可以改路由器密碼怎麼改

8樓:陽明唯心

手機登入管理位址(在路由器背面能看到)就可以修改。

用手機怎麼改路由器密碼?

9樓:太平洋電腦網

手機改路由器密碼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3.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入後,點選快速嚮導,右側便會有以前的密碼,修改就可改掉密碼。

用手機怎麼改路由器密碼?

10樓:實在人

⒈手機瀏覽器登陸路由器設定(輸入管理員密碼進入路由器設定。

找到無線安全安全設定進入,抹去原密碼後改寫,重啟路由器。

11樓:網友

手機需要先連線無線網路。

2、賬號密碼預設為:admin。

3、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選擇路由器安全選項。

4、修改無線密碼。

5、重啟路由器。

12樓:來自安昌古鎮機敏的羅漢果

1、首先我們使用手機連線wifi網路,之後開啟手機瀏覽器。

2、然後在瀏覽器的最上面位址列輸入路由器的ip位址,需要注意的是:不同牌子路由器ip位址是不一樣的,具體路由器的ip位址我們還是要看路由器的背面,因為在背面都有介紹。

3、輸入之後我們點選前往,然後就會進入到路由器設定介面了。

4、最後我們在路由器的設定介面依次點選「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在右側找到psk密碼,就是無線wifi密碼,我們重新設定它,之後點選「儲存」,就把wifi密碼修改成功了,再次連線wifi就需要重新輸入剛剛修改的密碼啦。

13樓:驚魂日

用手機的瀏覽器輸入登陸路由器的ip(或以路由器背面標籤上的登陸ip為準。出來登陸視窗後,輸入登陸路由器的賬號和密碼(預設的是admin,以路由器背面標籤上的賬號和密碼為準),進入路由器的設定後,在路由器設定的最後一項裡,可以修改登陸路由器的密碼(不同的路由器,選項可能不一樣)

14樓:刑金齊承望

用手機的瀏覽器,最好是第三方軟體的瀏覽器,直接輸入位址,一般都是或者就可以進入設定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前提:具備無線路由。

1、手機連上無線路由。

2、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位址。

3、通過使用者名稱以及密碼登陸。

4、進去設定介面,你自由發揮,修改登陸密碼或者無線密碼均可。

16樓:理玉向晤

同電腦上是一樣的,在瀏覽器位址列中輸入路由的閘道器,進入到路由設定介面,在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中就能看到以前的密碼,改了這個儲存。

17樓:單調

首先在手機上的狀態資訊中檢視獲取到的位址閘道器,比如說是,然後再瀏覽器的位址列裡輸入,回車,就會彈出無線路由器的web管理介面,輸入密碼進入管理介面,找到無線網路設定,在其中修改wifi密碼。也可以修改web登入密碼。

18樓:靈魂得守望者

系統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登入**,然後就跟電腦一樣操作。

19樓:萬能字典

用瀏覽器登入,路由器就可以修改。

20樓:小灰灰可愛不

您好,這個是修改不了的。只能在路由器或者電腦上面修改,隨意就可以更改的話豈不是危險了呢?您說對嗎?給滿意喔。

21樓:蘭楠能平卉

1.你得知道密碼是多少。

2.開啟手機wifi,連線無線網路。

3.輸入無線路由閘道器,一般是。

4.輸入路由器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沒改過的話一般都是:admin5.每個品牌路由器不同,在無線設定裡面找到密碼,可以修改。

22樓:斂黎宜雁芙

[準確答案]

你得知道密碼是多少。

開啟手機wifi,連線無線網路。

輸入無線路由閘道器,一般是。

輸入路由器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沒改過的話一般都是:admin每個品牌路由器不同,在無線設定裡面找到密碼,可以修改。

滿意給採納,有問必答!!!

23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用手機修改路由器密碼?

24樓:在天龍寺仰頭的中子星

在手機上怎麼改無線密碼。

路由器怎麼在手機上改密碼?

25樓:網友

用手機登入路由知器設定介面,進行修改。

具體步驟如下:

2、輸入預設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都是admin,如果不是的話,看一看無線路回由器後面的說明商標上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3、找到無線路由功能(無線wifi),點選修改無線網路的安全密碼(需要先輸入舊答密碼,再輸入確認新密碼)。

4、最後-根據提示-重啟路由器。

5、完成。

26樓:網友

你好手機上不能修改的,電腦登陸,修改。

路由器密碼怎麼手機改

27樓:山水阿銳

您好,修改方法/步驟。

開啟手機的任意一款手機瀏覽器。

在瀏覽器位址列中輸入回車,部分路由器(如騰達)的預設位址為,如果預設位址有作修改,請輸入修改後的路由器ip位址。

輸入路由器登陸的和密碼,不同品牌有不同的預設的密碼,老舊的tplink 賬戶和密碼均為admin,新韌體預設為空,第一次使用必須設定登入賬戶和密碼。

登陸後進入到總介面,因為手機螢幕小字型顯示看不清楚,可以雙擊螢幕,如果依然覺的字型小,可以用進行兩指縮放。

將畫面移動到左側,點選選單欄的無線設定,選單。

點選無線設定的二級選單中,無線安全設定。

將畫面移動到右邊,在這裡建議選擇加密方式為wpa-psk/wpa2-psk,這種加密方式更安全,不容易被破解。在psk密碼中輸入需要設定的wifi密碼,密碼長度為8-16位。

設定完成之後,滑動螢幕,找到儲存按鈕,點選儲存設定。

此時提示需要重啟路由器才能讓設定生效,請點選我知道了。

將畫面轉移到左側選單欄,點選開啟系統工具選單。

在系統工具的二級選單中,點選重啟路由器。

將畫面右移,點選重啟路由器按鈕。

再次確認重啟路由器。路由器完成重啟之後,新的wifi密碼就生效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能設定、修改無線路由器的wifi密碼。手機連線路由器的無線網路,進入設定頁面,設定、修改路由器wifi名稱(ssid)和密碼即可。方法如下:

1、開啟手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ip位址(路由器背後的標籤上有,一般是,改過了的話就用改過的ip位址),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均為admin);2、登入成功後就顯示執行狀態了,點選「無線設定」;3、再點選「無線安全設定」,無線網路名稱(ssid),就是乙個名字,可以隨便填,一般是字母+數字;4、然後設定密碼,一般選擇wpa-psk/wpa2-psk加密方法(密碼 要8-16個的,可以字母數字 組合);5、設定密碼後,點選儲存,提示重啟 ;6、點選「系統工具」裡的「重啟路由器」即可重啟路由。

手機修改路由器密碼,手機上怎麼改路由器密碼?

你好,手機修改路由器密碼,在瀏覽器裡邊輸入管理員 開啟管理員介面 一般是192.168.1.1 登入上去之後輸入正確的使用者名稱,找到密碼修改進行更改就可以。1 點選設定,進入無線區域網裡面,選擇自己已經連上的網路,點選後面的感嘆號,進入下一介面。2 進入介面後找到路由器的ip號碼,然後將其記下來。...

怎樣修改路由器密碼,用手機,用手機怎樣修改路由器密碼

豐曉昕秋笛 看你自己路由器的ip位址,直接uc輸入你路由器的ip位址裡面有個原始密碼,直接輸入就有的改了,用手機怎樣修改路由器密碼 技巧魔方 教你如何在手機上修改路由器的wifi密碼! 定芷太叔貞婉 手機通過wifi,通地手機上的瀏覽器登陸到路由器上 在路由器上可看路由器的位址 找到設定密碼的項,進...

手機上的路由器怎麼改密碼,手機上怎麼更改路由器密碼

手機修改無線路由器密碼的方法如下 以tp link無線路由器為例子 1 首先開啟手機wifi功能,先連線上無線網路 cn 等等 使用者請在路由器底部的標籤上,檢視你的路由器的管理ip位址。3 輸入路由器的登入密碼 管理員密碼 登入到無線路由器的設定介面。ps 有些路由器需要輸入帳號密碼,跟著輸入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