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機如何破解路由器登入密碼,手機如何破解路由器的登陸密碼

時間 2021-05-05 08:23:01

1樓:匿名使用者

破不了。

大部分無線路由器的初始使用者名稱和初始登入密碼為admin,admin。

有的不是,一般在路由器背後的標籤上都有標註。

進入路由器設定頁面可以自己更改。

如果登入密碼忘記了,那就只能把無線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然後用預設的登入密碼進入路由器設定頁面。不過這樣的話,你的無線路由器也得重新設定了。

2樓:you轉身離去

破解的可能性非常小,而且一般不會有人在手機上破解密碼,所以應該沒有相應的軟體。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路由器密碼破解軟體都沒有什麼作用

4樓:滿城v縬緰

如果是你的路由器,那麼無需破解,只要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了。

如果是別人的路由器,你也不要破解了,破解路由器的密碼需要較深的網路知識和程式設計技術(無論登陸密碼或wifi密碼),不要相信別人的傳言,單靠一兩個破軟體就可以破解路由器了(例如****破解、奶瓶或者wifi****等等),這是不可能的。除非別人的密碼忒簡單,被你碰巧蒙著了。

如果非要想破解,要麼你找個確實有技術的人幫你破解,(個人認為不可能,真有技術的人,他的職業素養也是比較高的,不可能做這種無聊的事的。)要麼你自己刻苦學習破解技術(在你學習的過程中,估計你就沒興趣破解別人的密碼了,自然而然的只專注於學習,而忘卻了破解,這也是職業素養的一種表現)。

就算被你或被你找人破解了,我只要換個密碼,又夠你忙活一陣子了。我換個密碼只要2分鐘,你破解一下需要3天到1個月。

總結:時間成本不划算

這樣可以麼?

手機如何破解路由器的登陸密碼

5樓:語將

wifi鑰匙看看行不行 如果不能就沒有辦法了

如何用手機破解路由器登陸密碼密碼不是admin

6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的密碼不是來

預設的admin,破解自

方法:破解是不行的,只能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方法一、

1、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方法二、

1、路由器的位址,賬號,密碼都在路由器背面。

方法三、

1、重置路由器:

①、路由器後面有乙個按鈕【reset】按鈕,長按5秒,就重新設定了。

②、進入路由器-----系統工具-----重置路由器。

2、路由器的位址,賬號,密碼都在路由器背面。

手機怎樣破解無線路由器密碼,手機怎麼破解路由器密碼

破解無線密碼,有幾個彎路不要走。1,不要想用安卓,ios手機破解密碼。2,不要用微軟系統破解密碼。當然手機確實可以的,微軟也可以,但是效率就是搞不起來。手機速度慢,不要說。微軟系統有個小wep破解的,但是wpa2也沒有一個像樣破解的。破解系統最好就是xiaopanos cdlinux,bt4,bei...

手機路由器,手機如何設定路由器

台式電腦就別上網了唄 唯一辦法是你家台式電腦有無線網絡卡 這我覺得不可能 可以傳送無線有訊號,然後用connectify這個軟體將台式電腦的網路訊號通過wifi發給筆記本。手機路由器 是什麼東西,其實我從來沒有聽說過,不知你從哪邊聽來的,但是現在智慧型機有個叫 網路共享 的功能,就是可以將手機變成路...

如何用手機檢視路由器管理員密碼,用手機怎樣查詢路由器密碼

路由器管理員密碼是機主設定的,無法檢視的。看不了。路由器管理員密碼是第一次進入無線路由器時自己設定的,一般是6 15位。管理員密碼忘記的話,如果能夠正常上網,且不是一定要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頁面,那就不要管它。如果急需要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頁面,那就把無線路由器恢復出廠,然後進入設頁面時設定管理員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