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手機檢視路由器管理員密碼,用手機怎樣查詢路由器密碼

時間 2022-02-23 03:10:13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路由器管理員密碼是機主設定的,無法檢視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了。

路由器管理員密碼是第一次進入無線路由器時自己設定的,一般是6-15位。

管理員密碼忘記的話,如果能夠正常上網,且不是一定要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頁面,那就不要管它。

如果急需要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頁面,那就把無線路由器恢復出廠,然後進入設頁面時設定管理員密碼。不過這樣的話,你的無線路由器也得重新設定了。

3樓:愛生活的小喬老師

回答檢視路由器管理員密碼的方法:

1、在電腦網路連線中檢視密碼,點選無線網路標識,彈出網路連線的狀態框,選中需要檢視的無線網路連線,右鍵點選,在選擇選單裡,選擇屬性,在屬性視窗中,選擇安全選項,勾選顯示字元選項,則網路密匙即可展示。

2、通過無線路由器設定檢視密碼,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彈窗無線路由器的登入,點選登入,進入無線路由設定嚮導頁面,在選單欄,選擇無線設定下的無線安全設定,選擇加密的形式,即可檢視無線密碼。

更多1條

4樓:qu死吧bai度

能蹭網還想看管理密碼!會也不告訴你們這些人!

用手機怎樣查詢路由器密碼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查詢路由器密碼的步驟如下:

1、開啟手機設定,點選「wlan」選項

2、點選已經成功連線過的wifi名稱進行分享。

3、用手機截圖將***儲存到手機相簿。

5、點選右上角的「…」,然後點選「從相簿中選取***」。

6樓:匿名使用者

2、開啟wifi連線管理器之後,就可以看到,手機之前連線過的所有wifi網路名稱,如下圖所示。

3、接下裡找到需要檢視wifi密碼的名稱,之後點選開啟wifi名稱,即可看到有「顯示密碼」這個選項,如下圖所示:

4、最後就輕鬆的檢視到手機wifi密碼了,如下圖所示:

7樓:滑含文聊倩

用手機怎麼設定路由器密碼的方法如下:

1、首先,手機需要開啟wifi且連線到要設定的無線路由器上。

2、接下來兩步和電腦中一樣,開啟瀏覽器,在位址中輸入無線路由器的ip位址,如192.168.1.1,然後再點選「進入」。

3、馬上開啟使用者登入頁面,輸入正確的帳號和密碼後,觸控「使用者登入」。

4、帳號和密碼驗證通過後即會進入無線路由器後台管理頁面,首先顯示的是「狀態」頁面和導航鏈結。

5、我們選擇「裝置資訊」,再滾動到頁面底部,可看到詳細的「裝置基本資訊」。

6、我們再選擇「乙太網介面資訊」,同樣再滾動到頁面底部,可看到詳細的網路和客戶端資訊。

7、再選擇「wlan介面資訊」,同樣滾動到頁面底部,可看到已存在的詳細的無線網路配置資訊。

8、同時按我們的設定我們需要的配置資訊,繼續滾動到頁面底部,選擇「儲存/應用」按鈕,儲存配置資訊。

9、我們在導航鏈結處選擇「廣域網訪問設定」,再滾動到頁面底部,可看到「wan」和「網路資訊」,接需要配置好後「儲存/應用」(有的路由器這裡不能配置)。

10、然後,選擇「使用者管理」,滾動到頁面底部,可以在「訪問控制」裡面更改路由器後台管理員的帳號和密碼,設定完成後選擇「儲存/應用」即可。

11、所有的設定配置完成後,需要選擇「裝置重啟」鏈結重新啟動無線路由器以使設定生效。

8樓:瘋狂的曉海

樓主問的是路由器密碼,不是wifi密碼

無線路由器管理員密碼 怎麼檢視

9樓:笪文羅迎

你好路由器的管理員密碼,又叫做登入密碼。

但是,有的路由器有預設管理員密碼,有的路由器沒有預設管理員密碼。有些無線路由器,是有初始登入密碼(管理員密碼)的。初始的登入密碼資訊,可以在路由器底部標籤中檢視到,

如果你的路由器底部標籤中,沒有給出初始登入密碼資訊,說明你這台路由器是沒有初始管理員密碼了。目前,絕大多數品牌的無線路由器,都沒有初始登入密碼資訊了。如tp-link、騰達、水星、迅捷、360、小公尺、華為等路由器,都沒有初始管理員密碼。

沒有初始登入密碼的路由器,它的管理員密碼(登入密碼),是第一次設定路由器時,使用者自己設定的乙個密碼,如果忘了可以恢復出廠設定

同上設定,希望幫到你望採納。

10樓:花公升千庸

無線路由器管理員密碼是你當時設立的後台密碼,

如果忘記的話,可以長按路由器頂端的乙個小按鈕8秒左右,會重置路由器,

然後手機或電腦鏈結上路由器後,用瀏覽器輸入192.168.1.1,進入設定嚮導,重新設定。

11樓:冠淑華倫氣

無線路由器後面都有編寫的

一般登陸的**和管理員賬號

密碼都有

多數時候是192.168.1.1

賬號密碼都是admin

但是也有不同的時候

你自己看下

手機上怎麼設定路由器管理員密碼

12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如何用手機修改路由器管理員密碼的步驟如下:

1.開啟手機的任意一款手機瀏覽器,在瀏覽器位址列中輸入192.168.

1.1回車,部分路由器(如騰達)的預設位址為192.168.

0.1,如果預設位址有作修改,請輸入修改後的路由器ip位址。

2.輸入路由器登陸的賬號和密碼,不同品牌有不同的預設的賬號密碼,老舊的tplink 賬戶和密碼均為admin,新韌體預設為空,第一次使用必須設定登入賬戶和密碼。

3.登陸後進入到總介面將畫面移動到左側,點選選單欄的無線設定,選單。

4.點選無線設定的二級選單中,無線安全設定。

5.將畫面移動到右邊,在這裡建議選擇加密方式為wpa-psk/wpa2-psk,這種加密方式更安全,不容易被破解。在psk密碼中輸入需要設定的wifi密碼,密碼長度為8-16位。

6.設定完成之後,滑動螢幕,找到儲存按鈕,點選儲存設定。這樣就解決了如何用手機修改路由器管理員密碼的問題了。

13樓:司空唯洛

首先,要提前問管理員要到ip位址、管理員使用者名稱及密碼;

然後將路由器插上去,路由器有幾個按鍵是一樣的,但是也有乙個是與其他鍵不一樣的,按這個鍵,這是重置路由器密碼的按鍵,按下去等一會再鬆手,這樣之前設定好的密碼就會被清除了;

再來,開啟手機的"設定"欄的"無線網路"那裡,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登陸路由器;

接著,用自己手機流量來設定手機,手機搜尋網路的時候會自動彈出瀏覽器來讓你設定你的路由器的,到時候這個頁面彈出來,會有路由器的名稱+密碼+管理員使用者名稱等引數內容,你一一對應設定好就行了.另外,要記得設定好隱藏路由器或者是帶密碼鎖的選項;

最後,設定好以上的內容後,就可以關掉手機流量,重新在無線網路那裡勾選自己的路由器名稱,填上密碼連wifi啦.

14樓:殤_紫翼

手機修改路由器密碼需要先連線到路由器的wifi。

然後用手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管理頁面ip,輸入管理密碼後登陸。

登陸完成後,在系統設定-登陸口令裡添寫舊登陸密碼,和2遍新登陸密碼後儲存即可。

15樓:

要變更登入密碼,只有重置路由,重新設定了。

有些路由可以變更,但是在首頁必須輸入原來密碼,才能變更新密碼的。

登入路由一般是再連線路由的裝置上,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有些已經變更過ip位址的,可以嘗試192.168.0.1這種。

16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手機連線路由器的無線訊號,(無線名稱控制路由器底部的標貼上看到)路由器會給手機推送配置頁面。按提示設定管理員密碼。

17樓:free月之湖

若要設定路由器管理員密碼,可以通過以下步驟進行建立:

1、按住路由器左端的黑色按鍵5—6秒,路由器進入重置格式2、開啟手機瀏覽器在搜尋介面輸入192.168.1.13、進入介面後,按照介面輸入要求輸入設定管理員密碼即可。

18樓:好程式設計師

開啟手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然後登陸路由器。在路由器系統設定裡修改管理員密碼。

19樓:唯壹悳承諾

方法如下:

1、啟動電腦,路由器,讓電腦連線上路由器,然後在瀏覽器中輸入路由器管理登陸位址,路由器的管理登入位址可以在路由器的背面和說明書上找到,這裡路由器登入位址為:192.168.

2.1,通常大部分路由器的管理位址為:192.

168.1.1或192.

168.0.1。

2、輸入密碼登入,預設密碼為admin,路由器的預設密碼在路由器背面和說明上也能找到。

3、單擊「高階設定」選擇「系統工具」然後在選擇「登入密碼」。

4、輸入新密碼,單擊「確定即可」,新密碼立即生效。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管理員密碼應該是路由器的管理密碼。

1、路由器的預設ip位址、管理使用者名稱及管理員密碼一般都印在路由器底部,把路由器翻過來就可以看到;

2、如果此密碼已修改,可以詢問其他人或是查閱以前修改時的記錄,也可以將路由器初始化恢復預設值,不過如果恢復預設值意味著路由器原先的所有設定都將被恢復成出廠值,需要重新設定包括網路引數、無線引數、安全設定等在內的所有內容,所以要慎重。

如何用手機檢視wifi路由器密碼

21樓:鎮學岺盧培

這個,如果是已經輸上密碼而且能正常連線上的話簡單在手機wlan設定裡邊選中要看密碼的路由選擇修改網路。進入後下邊有個現實密碼。就可以看到已經輸入的密碼了。

或者是進瀏覽器輸入192.168.1.

1或者192.168.0.

1進入路由器設定頁面預設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為admin(要是被改了就沒辦法)進入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裡檢視密碼

22樓:蔚義翦未

用支援電腦網頁的瀏覽器,比如iphone用safari就可以了,輸入路由器位址一般是192.168.1.1然後使用者名稱密碼都是admin,進去後看無線安全裡密碼是多少。

23樓:騎驢生活

手機如何檢視已連線的wifi密碼

如何用手機修改路由器管理員密碼?

24樓:閩文瑤雲藹

首先,要提前問管理員要到ip位址、管理員使用者名稱及密碼;

然後將路由器插上去,路由器有幾個按鍵是一樣的,但是也有乙個是與其他鍵不一樣的,按這個鍵,這是重置路由器密碼的按鍵,按下去等一會再鬆手,這樣之前設定好的密碼就會被清除了;

再來,開啟手機的"設定"欄的"無線網路"那裡,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登陸路由器;

接著,用自己手機流量來設定手機,手機搜尋網路的時候會自動彈出瀏覽器來讓你設定你的路由器的,到時候這個頁面彈出來,會有路由器的名稱+密碼+管理員使用者名稱等引數內容,你一一對應設定好就行了.另外,要記得設定好隱藏路由器或者是帶密碼鎖的選項;

最後,設定好以上的內容後,就可以關掉手機流量,重新在無線網路那裡勾選自己的路由器名稱,填上密碼連wifi啦.

25樓:招鵬鯨清可

只能暴力破解,而且成功的可能只存在於理論上,電腦用專業的軟體+密碼字典破解8位字母數字密碼都要用幾天甚至幾星期都破不了,如果密碼超過8位或者使用者名稱也改了的話那基本就放棄吧,這還是電腦,手機的效率能達到電腦的十分之一就不錯了,所以還是放棄吧,這比大樂透和雙色球同時中獎的機率還小。

如何檢視路由器管理員密碼,忘了路由器管理員密碼怎麼辦?

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一般預設帳號密碼都是admin,可以嘗試一下。但不同品牌的路由器初始密碼是不一樣的。如果不是的話,可以檢視您購買的路由器產品說明書,或從裝置的標籤上檢視原始密碼 標籤一般在路由器背面 圖門雁戴燕 不是的,這個是登入路由器所需要的密碼,一般是會在路由器背面標籤上標示的,如果用初始...

怎麼知道路由器管理員賬號和密碼,如何檢視路由器管理員密碼

美人笑 路由器管理員密碼是什麼,你知道怎麼快速找回嗎?如何檢視路由器管理員密碼 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一般預設帳號密碼都是admin,可以嘗試一下。但不同品牌的路由器初始密碼是不一樣的。如果不是的話,可以檢視您購買的路由器產品說明書,或從裝置的標籤上檢視原始密碼 標籤一般在路由器背面 圖門雁戴燕 不...

忘了路由器密碼如何找回,忘了路由器管理員密碼怎麼辦?

路由器的密碼遺忘只能是將路由器復位處理,然後使用原始的登入帳號和密碼登入後台,有的路由器復位後密碼是自行設定的可以自己重新設定乙個密碼的,路由器復位步驟如下 1 每個路由器都有乙個復位按鍵,一般是在電源孔的旁邊有的是凸起的有的是凹進去的,如圖,找到後如果是凸起的可以直接按,如果是凹進去的可以使用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