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管理員密碼為什麼老是錯到底是什麼

時間 2023-04-17 09:00:0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沒有修改過密碼的話,包裝盒或者是路由器上應該會有帳號密碼的提示資訊;若是你的帳號密碼是自己設定的話,忘記了就只能重置了 ……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忘記了唄,仔細回想一下。若是記不起來了,那就恢初吧。

3樓:阿凱通訊數碼生活助手

親愛的,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認真打字整理答案。3分鐘內一定給您回覆。如有追問一定,請您稍等一會,拜託手下留情,不要隨意差評

如果管理員的密碼admin是錯的,那就是您自己修改過密碼。

不管是有預設密碼還是沒有預設密碼的路由器,當你不知道密碼時,唯一的解決辦法都是恢復出廠設定。

一般的路由器,都有乙個復位鍵,這個鍵下方一般獨有英文本母:reset等字樣。在路由器接通電源的情況下,長按復位鍵就可以把這個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了。

部分路由器的復位鍵,是在乙個小孔裡面的,用手無法直接按下,只能用牙籤、筆尖等小道具。

希望我的可以幫到您哦。如果您還有問題可以追問,贈人玫瑰,手留余香!如果對我的服務滿意的話,在結束諮詢後,麻煩給個5星讚,您的評價對我很重要!

路由器管理員密碼輸入正確卻總是顯示輸入錯誤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錯誤解決方法:

方法一、1、開啟瀏覽器---輸入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都是admin)。

方法二、1、路由器的位址,賬號,密碼都在路由器背面。

方法三、1、重置路由器。

2、路由器的位址,賬號,密碼都在路由器背面。

電腦管家登入路由器管理員密碼是什麼?提示密碼錯誤?

5樓:雙子座的菇涼

您好:電腦管家路由器管家功能詳細檢視:

6樓:小超

如果你之前更改過密碼,並且忘記了,那路由器後面有恢復初始鍵。

路由器管家登入路由器總是密碼錯誤

7樓:名曰五味君

您好:腦管家路由器管家功能目前支援的路由器有水星(mercury)、tplink和fast的部分型號。

請注意檢視您的是否這3個品牌的路由器,如果不是這3個品牌中的、或者已經是這3個品牌但還有小部分型號不支援的,請留意我們的後續版本更新。

電腦管家路由器管家功能詳細檢視:

您可以在路由器上找到還原按鈕,在路由器通電的情況下,按住還原按鈕,直到路由器自動重啟,然後用路由器背面標籤上的初始賬號和密碼登陸路由器設定即可。

路由器恢復出廠值密碼按住reset按鈕,過個5秒鐘,原來的設定基本就清空了,用初始密碼登陸進去重新設定一遍就好了。

8樓:y神級第六人

路由器管家密碼錯誤主要原因有以下幾方面:

1 登陸路由器管家輸入密碼時,自己輸入不正確2 路由器管家版本過低,不能及時識別密碼,提示錯誤3 路由器沒有與網路連線,造成路由器管家不能時時連線網路,輸入密碼不能成功連線。

4 路由器裝置損壞,路由器管家無法識別。

5 電腦後台執行程式過多,造成電腦執行緩慢,假死狀態,路由器管家無法正常執行。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密碼確定是正確的話,使用者名稱試試:root

路由器設定好了還是顯示使用者名稱或密碼錯誤怎麼回事 求救啊 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我確定是正確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出廠設定後,重新設定:

一、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

在路由器通電執行狀態下,用牙籤輕輕地戳一下路由器上的reset鍵,按住大約10秒鐘。

二、路由器設定:

1、網線一端接路由器的lan口,另一端接電腦的網口。

2、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盒子上或說明書上有寫)

輸入路由器帳號和密碼。

3、點設定嚮導。

上網方式:pppoe

上網帳號和上網口令:輸入寬頻帳號和密碼。

點選下一步。

4、無線狀態:開啟。

ssid:輸入無線裝置名。

通道:選擇9(如果是連線蘋果移動裝置或者mac:通道選擇11或者13)

psk密碼:輸入無線密碼。

其他預設即可。

5、設定完成後,網線一端接貓的lan口,另一端接無線路由器的wan口。

11樓:西南的三少

你要問10000號找你的寬頻連線的和密碼才可以哦,望。

為什麼路由器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正確卻說密碼錯誤?

12樓:

既然提示錯誤那肯定就是錯誤的,仔細檢查一下。另外有可能是在你不知情的情況下密碼被人修改過。大不了恢復出廠設定。

13樓:網友

1、確認大小寫。

2、換個瀏覽器試試。

3、恢復路由器出廠設定。

14樓:客幽城城主

捅一下路由器的小孔,密碼就會還原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確才說的錯誤哦,確認有沒有記錯哦。

路由器顯示使用者名稱或者密碼錯誤

16樓:用q戶名

路由器顯示使用者名稱或者密碼錯誤解決方法:

方法1:嘗試使用路由器背面的賬號密碼登入。

方法2:方法1失敗,就只有恢復出廠設定了。

方法:reset按鈕重置方法:

1、注意觀察路由器,在電源和網線介面的旁邊有乙個「reset」插孔,長按reset鍵5秒以上。

2、當路由器的所有指示燈都熄滅,表示已經成功的恢復到了出廠設定。

17樓:黃岩島主中國

撥打10000號,修復一下網路,(修復前關掉貓、電腦、路由器)修復後再連一次試試。還有,必須轉殖貓位址。

你那個還是網路故障,不信你測一下網速,保證達不上!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裡的電信防路由的吧,是不是要求用專用撥號軟體連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轉殖一下路由上的mac位址,就可以了。

為什麼不能進入路由器管理介面,總是顯示賬號或密碼錯誤~復位路由器也沒有用!

20樓:用q戶名

進入路由器管理介面方法:

方法1:1、檢視路由器背面的路由器登陸資訊。

3、彈出路由器登陸介面輸入路由器的預設登陸使用者名稱:admin ,密碼:admin。

方法2:1、先檢視ip,方法:win+r---輸入:cmd---在再黑白介面輸入:ipconfig,按回車。

4、彈出路由器登陸介面輸入路由器的預設登陸使用者名稱:admin 密碼:admin(如果不正確,就看路由器背面)。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進入的是貓的介面,只需要把貓與路由器的連線線去掉重新登入即可。注意要不路由器的管理ip位址改一下,否則又與貓的管理位址衝突。

22樓:你好蝸牛

把家庭閘道器電源關掉,你在試試。

如何檢視路由器管理員密碼,忘了路由器管理員密碼怎麼辦?

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一般預設帳號密碼都是admin,可以嘗試一下。但不同品牌的路由器初始密碼是不一樣的。如果不是的話,可以檢視您購買的路由器產品說明書,或從裝置的標籤上檢視原始密碼 標籤一般在路由器背面 圖門雁戴燕 不是的,這個是登入路由器所需要的密碼,一般是會在路由器背面標籤上標示的,如果用初始...

路由器管理員密碼老是錯誤,無論改了多簡單的密碼,只要過不久就登入密碼錯誤,明明就是那幾個數字,登入

小一九九九 把路由氣卸掉重新按裝一下,不行就給運營公司打 都是他們的事,他們會告訴你如何輸入。當地電腦訊號的運營公司 無敵少女爽 我也是這個問題!明明剛把路由器重置了,然後重新換了密碼,下一秒登入就說管理員密碼錯誤! 止戈 需要說明什麼型號的路由器,有沒有更新或重新整理其他韌體?如果滿意,請給分! ...

忘了路由器密碼如何找回,忘了路由器管理員密碼怎麼辦?

路由器的密碼遺忘只能是將路由器復位處理,然後使用原始的登入帳號和密碼登入後台,有的路由器復位後密碼是自行設定的可以自己重新設定乙個密碼的,路由器復位步驟如下 1 每個路由器都有乙個復位按鍵,一般是在電源孔的旁邊有的是凸起的有的是凹進去的,如圖,找到後如果是凸起的可以直接按,如果是凹進去的可以使用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