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tl wr842n管理員密碼是多少

時間 2022-01-10 19:35:08

1樓:匿名使用者

tl-wr842n是沒有預設管理員密碼,也就是密碼為空。

1、使用tl-wr842n無線路由器的使用者,在瀏覽器中輸入tplogin.cn後,會彈出乙個要求輸入管理員密碼的對話方塊,很多使用者在嘗試admin密碼後,發現不能進入路由器的介面,原因很簡單,wr842n這款路由器預設是沒有管理員密碼的,如下圖所示。

2、在第一次對tl-wr842n路由器進行設定的時候,系統會要求使用者自己設定乙個管理員密碼,如下圖所示。

3、配置完成路由器並重啟之後,再次登入路由器,系統會自動彈出乙個登入框,這時候要求使用者對之前登入的賬戶重設密碼。

4、如果不幸遺忘了管理員密碼,目前可行的解決該問題的辦法就是把恢復tp-link tl-wr842n路由器到出廠設定;恢復出廠設定,按步驟1操作進行登入即可。

tl-wr842n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方法:

按住tl-wr842n路由器上的oss/reset按鈕持續5秒鐘以上,就可以把tl-wr842n恢復出廠設定。(注意:在恢復出廠設定的過程中需要一直按住oss/reset按鈕,5秒以後才能夠鬆開)

2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建議嘗試一下路由器初始的預設密碼,大部分路由器的預設賬號密碼都是:admin,一部分是:guest ,如果不清楚可以看路由器背面的標籤或者說明書。

2、如果密碼不對。那就重置路由器。在路由器網線口一側有個小口,它就是復位鍵。

復位鍵需要用牙籤、針或者筆芯等細長的東西才能按到,一直按住reset按鈕8秒以上,然後會看到所有指示燈同時閃亮一下後表示重置成功。重置後路由器所有的設定值被還原成預設值,此時路由器的登陸密碼也就變成了初始密碼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tl-842n的密碼都是第一次設定的時候,使用者自己設定的。

以前的tl的無線密碼賬號密碼一樣admin或者guest。

要是忘記密碼可以重置無線路由器

4樓:中關村**

無線網初始密碼是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黑認為admin,如果不是建議恢復出廠設定試試

6樓:沙發我不坐

admin 不是就恢復出廠值

7樓:匿名使用者

aidmin就這個密碼

tp-link tl-wr842n初始管理員密碼是多少

8樓:月亮娛樂老師

回答tl-wr842n是沒有預設管理員密碼,也就是密碼為空。

1、使用tl-wr842n無線路由器的使用者,在瀏覽器中輸入tplogin.cn後,會彈出乙個要求輸入管理員密碼的對話方塊,很多使用者在嘗試admin密碼後,發現不能進入路由器的介面,原因很簡單,wr842n這款路由器預設是沒有管理員密碼的

2、在第一次對tl-wr842n路由器進行設定的時候,系統會要求使用者自己設定乙個管理員密碼

遺忘了管理員密碼,目前可行的解決該問題的辦法就是把恢復tp-link tl-wr842n路由器到出廠設定;恢復出廠設定,按步驟1操作進行登入即可。

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是按住tl-wr842n路由器上的oss/reset按鈕持續5秒鐘以上,就可以把tl-wr842n恢復出廠設定。(注意:在恢復出廠設定的過程中需要一直按住oss/reset按鈕,5秒以後才能夠鬆開)

提問謝謝了!

回答能幫到您是我的榮幸!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點一下贊哦!謝謝!

更多5條

9樓:匿名使用者

初始管理密碼一般都是admin

希望採納謝謝

tp-link tl-wr842n首次設定的管理員密碼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唯一的解決辦法:把tp-link tl-wr842n無線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tl-wr842n恢復出廠設定設定後,使用者就可以再次設定tl-wr842n的管理員密碼了。

tl-wr842n路由器上有乙個oss/reset按鈕;只需要按住oss/reset按鈕5秒以上的時間,就可以把tl-wr842n恢復出場設定;

tp-link tl-wr842n是一款無線路由器,外接全向天線,支援wds無線橋接。頻率範圍是單頻(2.4-2.4835ghz)。

重要引數

產品型別:soho無線路由器;

最高傳輸速率:300mbps;

網路標準:無線標準:ieee 802.

11n、ieee 802.11g、ieee 802.11b, 有線標準:

ieee 802.3、ieee 802.3u;

網路介面:1個10/100mbps wan口;4個10/100mbps lan口;

頻率範圍:單頻(2.4-2.4835ghz);

天線數量:2根 外接全向天線;

vpn支援:不支援;

wds功能:支援wds無線橋接;

通道數:1-13;

防火牆功能:內建防火牆;

網路管理:流量統計、系統安全日誌、遠端web管理、配置檔案匯入與匯出、tftp軟體公升級。

11樓:無法____理解

tl-wr842n無線路由器是沒有預設管理員密碼的,在第一次對tl-wr842n路由器進行設定的時候,系統會要求使用者自己設定乙個管理員密碼,之後,使用者在瀏覽器中再次輸入tplogin.cn進行登入時,系統會彈回登入對話方塊,要求使用者輸入之前設定的管理員進行登入。

唯一的解決辦法:把tp-link tl-wr842n無線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tl-wr842n恢復出廠設定設定後,使用者就可以再次自己設定tl-wr842n的管理員密碼了。

tl-wr842n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方法: tl-wr842n路由器上有乙個oss/reset按鈕,只需要按住oss/reset按鈕5秒以上的時間,就可以把tl-wr842n恢復出場設定。(注意:

是一直按住oss/reset按鈕,5秒以後才能夠鬆開)

拓展資料

路由器是網際網路的主要結點裝置。路由器通過路由決定資料的**。**策略稱為路由選擇(routing),這也是路由器名稱的由來(router,**者)。

作為不同網路之間互相連線的樞紐,路由器系統構成了基於tcp/ip 的國際網際網路絡internet 的主體脈絡,也可以說,路由器構成了internet的骨架。它的處理速度是網路通訊的主要瓶頸之一,它的可靠性則直接影響著網路互連的質量。因此,在園區網、地區網、乃至整個internet研究領域中,路由器技術始終處於核心地位,其發展歷程和方向,成為整個internet研究的乙個縮影。

在當前我國網路基礎建設和資訊建設方興未艾之際,**路由器在互連網路中的作用、地位及其發展方向,對於國內的網路技術研究、網路建設,以及明確網路市場上對於路由器和網路互連的各種似是而非的概念,都有重要的意義。

12樓:傳

tp-link tl-wr842n首次設定的管理員密碼是:

方法1:

1、檢視路由器背面的路由器登陸資訊。

3、彈出路由器登陸介面輸入路由器的預設登陸使用者名稱:admin ,密碼:admin。

方法2:

1、先檢視ip,方法:win+r---輸入:cmd---在再黑白介面輸入:ipconfig,按回車。

4、彈出路由器登陸介面輸入路由器的預設登陸使用者名稱:admin  密碼:admin(如果不正確,就看路由器背面)。

13樓:奇聞捕手

登入框裡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填admin或者都填guest確定。

如果不行,就是以前有人更改了路由器的登入密碼,

只要恢復出廠設定即可。

14樓:

路由器的背面有位址和密碼,如果不行就按住重啟鍵10秒,注意不要切斷路由器電源,路由就重置了,按照路由器背面的密碼就能進了,有的路由密碼是guest,你看看背面就知道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路由器的背面有密碼的

16樓:直街

30fc8c62273

路由器tl一wr842n 初始密碼是多少

17樓:

預設初始密碼是admin。

路由器無線密碼的設定上,要設定成複雜好記、不易被猜到的密碼。應避免使用「12345678」、「88888888」等數字組合。

在設定加密方式時,不要設定成web加密一般設定成wpa-psk/wpa2-psk加密,以保證wifi密碼更加安全。

18樓:方方

無線路由器閘道器登陸賬號密碼及ip位址一般在路由器背面銘牌。

1.如果銘牌沒有可以嘗試路由器預設閘道器賬號admin,密碼admin,ip位址為192.168.1.1或192.168.0.1。

2.預設閘道器賬號密碼極其不安全,建議使用者配置路由器後更改。

更改路由器閘道器管理員密碼:

1.開啟電腦的wifi,搜尋路由器預設wifi名(路由器背面銘牌有寫),連線wifi網路。

2.開啟電腦瀏覽器,輸入路由器背後銘牌的閘道器ip位址(一般是192.168.1.1),輸入路由器賬戶密碼,一般路由器背面銘牌有寫。

3.進入閘道器配置介面。

4.進入系統工具中的密碼修改介面。即可修改閘道器管理員密碼。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路由器沒有初始密碼,登入密碼是第一次登入的時候設定的

20樓:

純屬放屁。恢復出廠設定還不是一樣。瑪德老子不弄了。馬上重新買個路由器不行嗎?

21樓:小時候很帥很帥

一般是和使用者名稱一樣的

22樓:吳根旺

admin ,如果不行的恢復出廠裝置,連線上去後有安裝配置嚮導!

tp-link tl-wr842n管理員密碼是多少?

23樓:ff酒後少女的夢

tl-wr842n無線路由器是沒有預設管理員密碼的,在第一次對tl-wr842n路由器進行設定的時候,系統會要求使用者自己設定乙個管理員密碼,如下圖所示。

忘記了自己設定的管理員密碼怎麼辦?

唯一的解決辦法:把tp-link tl-wr842n無線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tl-wr842n恢復出廠設定設定後,使用者就可以再次自己設定tl-wr842n的管理員密碼了。

tl-wr842n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方法:tl-wr842n路由器上有乙個oss/reset按鈕,只需要按住oss/reset按鈕5秒以上的時間,就可以把tl-wr842n恢復出場設定。(注意:

是一直按住oss/reset按鈕,5秒以後才能夠鬆開)

tp link tl-wr842n無線路由器管理員密碼是什麼?

24樓:花未開的季節

樓主你好!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望採納!

25樓:李白

您好,預設密碼是admin,在路由器底部可以看到!

tl wr842n無線路由器要怎麼設定

把lan口出線接入電腦,就可以用電腦訪問路由器了。1.在瀏覽器的位址列輸入路由器的位址然後回車,即可登陸路由器。一般預設位址為192.168.1.1。有的路由器是 如192.168.0.100 進入路由器登陸介面,需要輸入賬號和密碼。路由器的常用預設使用者名稱 admin 密碼 admin 2.登陸...

路由器tlwr842n現在鏈結不上網了

路由器設定問題 看看我的方法吧!設定原理都是一樣的,可能介面不一樣。路由器設定教程 家庭網路環境佈線 1 有貓 modem 貓 modem 路由器wan口 路由器lan口 電腦。2 沒有貓 modem 網線 路由器wan口 路由器lan口 電腦。電腦進入路由器 1 電腦ip dns設定自動獲取。2 ...

如何設定tl wr842n無線路由器無線訊號強度

登入路由器主頁1,左側 無線設定 2,無線設定選單列表中選擇 無線高階設定 3,右側 內可以選擇傳輸功率,預設為 高 如何設定tp link tl wr842n 無線路由器 設定tp link tl wr842n 無線路由器步驟如下 3.路由器會自動檢測上網方式,接著輸入運營商提供的寬頻賬號和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