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重置之後登陸管理員模式admin還是錯誤,怎麼辦

時間 2021-06-10 21:46:24

1樓:斯霞公良雨星

管理員密碼是第一次進入無線路由器時自己設定的,一般是6-15位。

管理員密碼忘記的話,如果能夠正常上網,且不是一定要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頁面,那就不要管它。

如果急需要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頁面,那就把無線路由器恢復出廠,然後進入設頁面時設定管理員密碼。不過這樣的話,你的無線路由器也得重新設定了。

路由器重置之後登陸管理員模式admin還是錯誤,怎麼辦 5

2樓:匿名使用者

管理員密碼是第一次進入無線路由器時自己設定的,一般是6-15位。

管理員密碼忘記的話,如果能夠正常上網,且不是一定要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頁面,那就不要管它。

如果急需要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頁面,那就把無線路由器恢復出廠,然後進入設頁面時設定管理員密碼。不過這樣的話,你的無線路由器也得重新設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在重置1下,等燈都亮了就算好了

為什麼我重置路由器後管理員密碼還是錯誤

4樓:亦心學苑

你好,兩種情況下,某些品牌的路由器重置後,第一次登入需要重新設定管理員密碼。而不是沿用之前的密碼。又或者需要輸入路由器底部的登入賬戶和密碼。

你的情況如果輸入後者,請通電狀態下,長按路由器後端的reset按鈕5-10秒左右,重新恢復路由器到出廠狀態進行嘗試,希望該回答能幫到你,有疑問歡迎追問!

5樓:漫遊葉寒

路由器裡的pppoe裡設定你的帳號和密碼

路由器登陸192.168.1.1. 輸入管理員密碼之後說你沒有許可權連線裝置怎麼辦

6樓:

登入賬戶是不是超級賬戶?另外密碼是否錯誤。

為什麼路由器重置之後,還是要求輸入6位數的管理員密碼? 5

7樓:用q戶名

需要輸入管理密碼的。

1、先檢視ip,方法:win+r---輸入:cmd---在再黑白介面輸入:ipconfig,按回車。

4、彈出路由器登陸介面輸入路由器的預設登陸使用者名稱:admin  密碼:admin(如果不正確,就看路由器背面)。

5、以上方法行不通,在重置路由器。地址,賬號,密碼都在路由器背面。

8樓:匿名使用者

6位管理員密碼預設一般在路由器背面銘牌。如果沒有可諮詢客服或檢視說明書。

由於預設閘道器賬號密碼極其不安全,建議使用者配置路由器後更改。

延伸:各路由器閘道器預設賬號密碼查詢:http://www.pc841.com/article/20120926-8247.html

更改路由器閘道器管理員密碼:

1.開啟電腦的wifi,搜尋路由器預設wifi名(路由器背面銘牌有寫),連線wifi網路。

2.開啟電腦瀏覽器,輸入路由器背後銘牌的閘道器ip地址(一般是192.168.1.1),輸入路由器賬戶密碼,一般路由器背面銘牌有寫。

3.進入閘道器配置介面。

4.進入系統工具中的密碼修改介面。即可修改閘道器管理員密碼。

9樓:

連線路由器的網路連線埠,設定成自動獲取ip地址和自動獲取dns服務就可以了。

路由器管理員密碼admin不對 重置後還是不對

10樓:紅桃使者

新版本的路由器沒有預設的登陸密碼,只有一個初次登陸的時候要求使用者自己設定的有位數要求的登陸密碼,,設定一次,確認一次(和網路遊戲註冊密碼差不多)

這個登陸密碼是以後登陸路由器使用的,,如果遺忘,只能重置路由器,,,繼續設定一個登陸密碼

參考截圖:設定好後,新版本路由器的登陸介面參考截圖:

11樓:請珍惜每一滴愛

重置後還是不對,說明管理員的密碼就不是admin

首先你檢視一下路由器底部的標籤,上面會有閘道器和預設密碼。

另外你可以嘗試一下以下常用的密碼:guest root . 自定義如abc123

12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老款的路由器是需要輸入賬號和密碼的。(都是admin),現在**的都是不需要輸入賬號的,重置以後直接讓你輸入2次管理密碼就可以了。

13樓:0王天坤

同問,重置密碼後輸入新密碼還是錯誤

fast路由器重置新的管理員密碼之後,再次登陸還是提示密碼錯誤,怎麼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設定除了要設定管理員密碼,還要設定無線網密碼,你只是重置了管理員密碼,沒有重置無線網密碼,因此才會造成密碼錯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