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link路由器手機app輸入登陸ip後接著讓輸入管理

時間 2021-06-10 21:46:24

1樓:wwwz時代

1、首先建議嘗試一下路由器初始的預設密碼,大部分路由器的預設賬號密碼都是:admin,一部分是:guest ,如果不清楚可以看路由器背面的標籤或者說明書。

2、如果密碼不對。那就重置路由器。在路由器網線口一側有個小口,它就是復位鍵。

復位鍵需要用牙籤、針或者筆芯等細長的東西才能按到,一直按住reset按鈕8秒以上,然後會看到所有指示燈同時閃亮一下後表示重置成功。重置後路由器所有的設定值被還原成預設值,此時路由器的登陸密碼也就變成了初始密碼了。

我的tp-link進不去系統,要求輸入賬號,密碼,輸入admin後還是進不去!

tp-link進不去系統,要求輸入賬號,密碼,輸入admin後還是進不去。有以下幾種原因:

1、路由器賬號密碼不正確;

解決方法:查詢路由器正確的賬號密碼嘗試登陸,如密碼忘記,可按tp-link路由器重置鍵位,重置路由器設定,輸入路由器背面的初始賬號密碼登陸。

2、電腦瀏覽器異常,無法載入進入瀏覽器系統介面;

解決方法:可電腦查殺病毒木馬後更換瀏覽器嘗試登陸。

3、路由器系統故障,無法進入;

解決方法:路由器需維修或者更換。

2樓:匿名使用者

密碼是正常的不可能進不去,你是不是連線好了這個路由

tp link路由器怎麼用手機或者ipad 修改wifi密碼

踏破鐵鞋來見你 師傅可能給你家的路由器設定了管理員密碼,在沒得到寬頻賬號和密碼前,不要亂動。1 如果你家的電信寬頻有賬號,密碼 a 重置路由器後,會有乙個無線叫xx842的無線,手機連上後,進入192.168.1.1,進去輸入你的寬頻賬號密碼,一步一步設定無線密碼 2 如果你家寬頻沒有賬號密碼,或者...

TP Link路由器設定的疑問,TP Link路由器設定的疑問

不要設定自動獲取,都手動填入。電腦的dns和閘道器 都設定為路由器ip,如果你知道你們當地的dns,最好在備用dns中填入乙個當地的dns,這樣會避免 有時候開啟網頁需要重新整理一下的情況。是某一台或幾台電腦中毒了,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還原完系統就可以瀏覽網頁了。贊同 ps zz 3c的回答 不用這...

FAST路由器再連TP LINK無線路由器,要怎麼設定

設定方法 1 首先正常設定tp路由,使其能正常上網 2 主機接fast lan埠,登入後首先修改其lan埠位址,要求與上級路由器不是同乙個網段,例如上級lan埠為192.168.1.1,那麼下級可設定為192.168.11.1,修改後路由器會重啟 3 重啟後以新位址登入到fast路由器,設定其上網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