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 link路由器怎麼用手機或者ipad 修改wifi密碼

時間 2021-05-04 05:56:33

1樓:踏破鐵鞋來見你

師傅可能給你家的路由器設定了管理員密碼,在沒得到寬頻賬號和密碼前,不要亂動。

1、如果你家的電信寬頻有賬號,密碼:

a:重置路由器後,會有乙個無線叫xx842的無線,手機連上後,進入192.168.1.1,進去輸入你的寬頻賬號密碼,一步一步設定無線密碼

2、如果你家寬頻沒有賬號密碼,或者是固定的a:重置路由器後改為動態ip,直接一步一步設定無線密碼

2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光貓沒有用,必須登入到路由器才能設定wifi密碼。路由器的具體型號?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第二張圖掛了。

登入之後,選擇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在裡面選擇那種加密方式,輸入密碼

4樓:旅語風

親你輸入這個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去試試,祝你好運,將主動權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使用者名稱:telecomadmin

密碼:ne7ja%5m

補充下,上面是貓設定,如果是進路由器在網頁輸入:192.168.1.1或者192.168.0.1就這2個,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

5樓:玩大山

你進入到路由貓的設定介面了 需要退出來 然後拔掉wan口上的鏈結線 再次進入192.168.1.

1 然後修改tpip為192.168.2.

1,把路由器的線路接好後。以後修改wifi密碼直接進入192.168.

2.1就行了這個問題草根維修路由器網說過很多次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電纜的路線,你會誤路由

我想拿手機修改我家wifi密碼,怎麼修改?我的無線路由器是tp-link的! 20

7樓:異樣不一樣

你好,一般來說用手機的,無法修改無線網密碼了字,只能用電腦登陸

8樓:平安綜合金融微

登陸192.162.1.1

9樓:2313540895***證

這個其實並不複雜在網上一搜就出來了

如何更改tp-link路由器密碼及設定無線wifi

10樓:

電腦直接網線和路由器連線。或者使用手機登陸連線無線路由器的無線熱點網路的訊號連線。

路由器的背後有管理路由器的ip位址和路由器的設定賬號和密碼。

開啟ie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設定ip位址和管理賬號和密碼,進入路由器的設定介面,在無線安全裡面就可以設定和修改wifi密碼,儲存後重新啟動路由器就可以了。

11樓:風流的鬼

電腦或手機連線路由器後(新入手的路由器建議用電腦連線),在瀏覽器位址列中輸入192.168.1.

1。跳轉進入路由器後台,輸入初始使用者名稱及密碼(在路由器下面貼了紙條,上面有寫。一般使用者名稱是admin密碼是000000或者admin)。

進入後台就可以更改密碼了。

如何修改tp-link路由器無線wifi密碼?

華為路由器橋接tplink路由器怎麼設定

路由器如果有1個lan口,那就 路由器 交換機 ap如果路由器有多個lan口,那就直接路由器 ap把ap當交換機一樣插上去用.2臺路由器lan口ip設定同網段不同ip 無線通道設定相同 橋接的路由器dhcp關閉 副路由器 副路由器掃瞄主路由器ssid橋接 華為路由器與tp路由器橋接設定方法,華為為主...

tp link路由器怎麼設定密碼

無線路由器tp link的設定方法如下 1 先將網線 匯流排 插在tp link無線路由器的wan口,用一條網線一頭插入tp link無線路由器的任意lan口一頭連線電腦網絡卡,開啟路由器的電源。2 電腦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填上tp link無線路由器的設定 192.168.1.1 路由器背面有標註 ...

斐訊路由器和tp link的路由器怎麼橋接。如果可以讓我弄好我加分

1 開啟瀏覽器,在瀏覽器位址列中輸入你的路由器的位址,如果你的路由器的位址是192.168.0.1.那麼你就輸入192.168.0.1,然後點選回車鍵。2 接下來你可能會看到彈出的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對話方塊,輸入你的登陸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一般都在路由器的背面 點選回車鍵。3 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