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卡達養蘇卡達的箱子,養蘇卡達是不是需要箱子,5cm左右的

時間 2021-05-04 05:56:33

1樓:匿名使用者

陸龜箱是飼養陸龜的過程中必要的飼養裝置,就相當於龜龜住的房子,龜龜的家。所以選擇好龜龜居住的陸龜箱還是非常重要的。

陸龜箱的種類

一般來說,陸龜箱按其質地可分為兩種,分別為木質的和有機玻璃的。木質的龜箱是比較常見的飼養器材,很多飼養陸龜的朋友都使用這種質地的陸龜箱來給自己的愛龜「安家落戶」。而有機玻璃的則比較晚的進入寵物龜的市場,目前還處於發展中的狀態,使用的人並不是很多。

購買陸龜箱的注意事項

我們在購買陸龜箱的時候先要了解自己飼養的龜龜的個體大小,從而來決定購買多大規格的陸龜箱。一般來說要保證龜龜個體大小五倍以上的活動空間。比如您所飼養乙個背甲長度為10cm的陸龜,那麼您就需要至少60cm*40cm*40cm(龜箱的長*寬*高)大小的陸龜箱。

兩種陸龜箱的對比

其實,就陸龜箱的質地而言,我更傾向於木質結構的龜箱,因為木質龜箱相對而言更加結實耐用,保溫與保濕效果比較好,通常板材的,或者一般木質的也比較便宜。將龜箱的通風口設計好,可以達到很好的透氣效果。缺點就是相對較重,不好移動,所以最好放在乙個地方就盡量不要挪來挪去的了。

然後,我們再來說說有機玻璃質地的,有機玻璃俗稱亞克力,其學名為聚甲基丙烯酸甲酯(polymethylmethacrylate,簡稱pmma,英文acrylic),這種質地的陸龜箱比較輕盈,比普通玻璃輕,比木板薄。透光性好,這是最主要的,70%以上的紫外線可穿透有機玻璃,而普通玻璃則不到1%。其缺點就是保溫、保濕、通風效果較差。

而且這種龜箱**較高,不太耐用,時間長了很容易花,影響觀賞性。還有就是龜龜在沒有遮擋的透明環境下生活很容易造成心理疾病,如窘迫不安等。

綜上所述,請準備購買龜箱的朋友權衡這兩種龜箱的優點與不足,從自身的情況出發,選擇一款適合自己龜龜的陸龜箱。

2樓:

可以用普通檯燈配上爬行動物專用燈泡(含紫外線)、爬行動物專用電熱毯。

80*40*40的箱子養蘇卡達uva uvb 和夜間燈分別需要多少瓦的

3樓:

首先多少瓦取決於你本身室內的溫度

uvb不用說 基本都差不多的

uva如果你室溫在20+ 那麼40w左右的就夠了 如果要低 就60w

夜燈跟uva同理

如果你不是特別熱地方的 60足夠了 而且冬夏用的瓦數是不一樣的 有些地方夏天基本不開加熱燈 還是根據你的實際情況選擇 買的時候問問賣家

養蘇卡達是不是需要箱子,5cm左右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家那邊沒冬天的話,不需要,不然一定要箱子,不然沒法加溫

5樓:

看你飼養的地域。蘇卡達原產非洲,所以在原產地它一輩子也許都沒有遇到過零度以下的溫度超過24小時(非洲晝夜溫差大,一般白天30多度,晚上0~10度,但持續時間最多十幾個小時),經過幾萬年的進化已經適應了那種溫度,所以如果你是在海南飼養,顯然不需要箱子,因為海南的平均溫度足夠提供給它類似原產地的白天溫度。如果你在北方飼養則必須用箱子,蘇卡達能在低溫下能生存一段時間(例如熬過12小時非洲零度的夜晚),但中國北方動輒3~5個月的寒冷,它顯然撐不住的。

有箱子還不夠,箱子裡還需要安裝陶瓷燈、uva等燈具來加熱,讓晝夜平均溫度維持在20度左右,最好能提供白天25~30度、晚上10~20度左右的類似非洲環境的模擬溫度。

在中國怎樣以個人名義合法的私養蘇卡達陸龜?需要辦什麼證件?如何辦?請懂得法律的人詳細回答

目前國內只有一個方法,就是去林業局辦飼養與繁殖許可證,這玩意每個省名字都不太相同,從這裡就看這那些人水平了 首先,要去林業局去問要什麼,因為每個省或市都不同,不是檔案沒有說明,而且每個局對這檔案理解都不同,所以最後結果都不同 一般開始是做個張紙寫寫,然後一般需要個資金證明,消防證,廠房合格,引種證,...

中蘇陸龜和安哥蘇陸龜有什麼分別,中蘇卡達龜和歐蘇卡達龜又什麼區別

貝克街流浪貓 中蘇指的是中等大小的蘇卡達陸龜。安哥是安哥洛卡陸龜,比較貴的一個品種。沒有安哥蘇這種說法。中蘇卡達龜和歐蘇卡達龜又什麼區別? 狄緯 中蘇就是指國內繁殖的蘇,歐蘇就是歐洲繁殖的蘇,以繁殖地而命名,而非原產地 蘇的原產地在非洲大陸,分佈幾個國家,地理跨度也較大,理論上是有亞種上的區別。不同...

我的蘇卡達不吃東西怎麼辦,哈士奇不吃東西怎麼辦啊

1全部蘇卡達烏龜不吃東西有以下解決方法 1,到市場購買不同龜糧,給烏龜換一下食物。2,在寵物醫院進行檢查,蘇卡達龜很容易產生結石,從而導致不吃東西。蘇卡達龜是純素食性的動物,主要依賴高纖維的植物 青草 仙人掌 萵苣等為食,該物種相當粗壯 活動性強且十分好養,平日食餌以多樣性的食物供給,再新增些許的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