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品種的魚呢,這是什麼品種的魚

時間 2021-05-04 05:56:33

1樓:波奇網

地圖魚(詳情介紹)

地圖魚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熱帶魚,他們體型較大,行動遲緩,雖然習性並不兇猛,但是食量卻大的驚人。有經驗的魚友們也有訓練地圖魚的情況,甚至還有能認出主人的地圖魚,還有一些訓練有素的地圖魚甚至會從水族箱中躍起水面接受主人手中的餌料。

產地:南美洲的蓋亞那、委內瑞拉、巴西的亞馬遜河流域。

適合水溫:18-25℃。

水質要求:酸鹼度(ph):7.0-7.5

別名:豬仔魚、尾星魚 、黑豬魚、星麗魚。麗魚科屬。

性格:十分兇猛,有時會自相殘殺,或者吃掉自己的小魚。但是它如果跟其他種類的魚待久了以後,它還會保護它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文種金魚。品種是五花文魚型。

文種金魚一般身體較短,各鰭較長,有背鰭,尾鰭分叉為四,名貴品種有鶴頂紅、珍珠、虎頭等。文種金魚分六大類:頭頂光滑為文魚型;頭頂部具肉瘤為高頭型;頭頂肉瘤發達包向兩頰,眼陷於肉內為虎頭型;鼻膜發達形成雙絨球為絨球型;鰓蓋翻轉生長為翻轉型;眼球外帶有半透明的泡為水泡眼型。

3樓:白小度

**上的金魚品種為:草金(文種)

文種:文種金魚是典型的變異魚,也可以認為是野生鯽魚金魚花變異的第一步,這個種類的主要特徵就是尾鰭分葉,早先分為三葉、四葉的都有,在近代隨著不斷發展,三葉尾已經被視為次品,大都為四葉尾了。

這是什麼品種的魚?

4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   ,    花 䱻 【huá】        學名

鯉科       cyprinidae        䱻  屬    hemibarbus    魚類

下圖為      花 䱻  hemibarbus maculatus  ,俗稱  麻鯉、麻叉魚、大鼓眼、吉勾魚、花雞公

分布日本、南韓、俄羅斯遠東地區及中國東部等,一般生活於江河湖泊緩流區。該物種的模式產地在長江。本魚身體縱深具有清楚中凸的背面輪廓,頭長短於體高,吻的長度比較短的或等於眼眶後的頭長,體長可達47厘公尺,可做為食用魚。

適合燉豆腐或者紅燒。

5樓:miko醬是喵

這是花骨魚。

花骨魚,隸屬於鯉科、鮈亞科,俗稱季魚、季郎魚、雞骨郎,體長,背鰭起點顯著隆起。腹部圓,體側和背部青褐色, 腹部白色,體側中軸有數量不等的黑斑塊,吻圓鈍,口下位呈馬蹄形, 口角有須一對,眼突出。

簡介花魚骨(hemibarbus maculatus bleeker)隸屬於鯉科、鮈亞科,俗稱季魚、季郎魚、雞骨郎。

生活習性

屬於底層魚類,喜在水體的中下層,冬季洄游至江河深水處越冬。以底棲動物為食,以水生昆蟲,軟體動物為主, 也食各種小魚。最大個體可達2公斤。

分布花骨魚主要分布於長江流域的江河、湖泊、水庫中。

生殖花骨魚性成熟4年,產卵期為6─7月份,懷卵量 4.8-13 萬粒,卵為粘性,依此粘於植物基體上,當水溫20℃時,經4天孵出苗。

經濟及營養價值

該魚具有體形優美、食性雜、適應性強、肉質細嫩、味道鮮美、市場俏銷等優點。

參考資料

6樓:波奇網

地圖魚(詳情介紹)

地圖魚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熱帶魚,他們體型較大,行動遲緩,雖然習性並不兇猛,但是食量卻大的驚人。有經驗的魚友們也有訓練地圖魚的情況,甚至還有能認出主人的地圖魚,還有一些訓練有素的地圖魚甚至會從水族箱中躍起水面接受主人手中的餌料。

產地:南美洲的蓋亞那、委內瑞拉、巴西的亞馬遜河流域。

適合水溫:18-25℃。

水質要求:酸鹼度(ph):7.0-7.5

別名:豬仔魚、尾星魚 、黑豬魚、星麗魚。麗魚科屬。

性格:十分兇猛,有時會自相殘殺,或者吃掉自己的小魚。但是它如果跟其他種類的魚待久了以後,它還會保護它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魚?

7樓:波奇網

小精靈魚

小精靈魚體長為4-6公分,又名耳斑鯰,小精靈魚這種鯰魚類都會有吃水草的行為,但是小精靈魚卻不會。由於小精靈魚的體型細小,可以遊到非常窄小的空間,所以也有人將他們當做水族箱中的清道夫來飼養。

英文名稱:midget sucker catfish

型別:溫帶淡水魚原產地:南美洲巴西繁殖方式:卵生

8樓:小筑花姿舞清風

銀屏燈魚性情溫順,喜成群游動,多棲息在水的中上層,對水質要求不十分苛刻,適宜水溫22℃-25℃。這種魚比較容易飼養。和頭尾燈魚極似,較為顯著的差別是銀屏燈魚的體幅比較寬,尾柄上的黑紋大且遍及尾柄的上下兩端,眼睛虹膜的色彩比頭尾燈魚更為鮮豔醒目,銀屏燈魚除尾鰭外,各鰭均無色透明,而頭尾燈魚各鰭呈現淡黃色。

9樓:龍巔魚鄰

銀屏燈魚,拉丁學名為moenkhausia sanctaefilomenae ,別稱銀屏魚,屬於動物界、鯉科。

銀屏燈魚產自南美洲的亞馬遜河流域一帶巴西、蓋亞那等國境內,一般成魚的體長約為5-7厘公尺,外形為乙個紡錘的形狀。體表的魚鱗為銀灰色,鱗片外緣則呈現為為黑色,魚眼靠上的部位有斑塊,為鮮紅色,且在虹膜之上長有紅色的反光點,在光照之下熠熠生輝彷彿一盞燈。銀屏燈魚鮮明的特點就是在尾鰭的基部有一條明顯的黑色寬紋帶橫穿而過。

背鰭、尾鰭呈現出黑灰色半透明的狀態,而臀鰭幾乎為半透明狀態。

在眾多燈魚中,銀屏燈魚性情**,喜愛在結隊群游,一般在河流的中上層部位活動,不可以將它跟其他熱帶魚共同飼養。由於銀屏燈魚對水質的適應性比較強,飼養它並不需要特別費心,只要把魚缸內的水溫控制在22-25℃左右,水質的酸鹼性為偏弱酸性即可。一般來說,其他燈魚能夠吃的飼料,銀屏燈魚都能食用。

銀屏燈魚尤其喜愛吃活性餌料,例如水蚤、豐年蝦、絲蚯蚓等。食量比較大,但不怎麼挑食,也會啃噬水草,對蝦螺具有一定的攻擊性。建議將它單獨飼養。

銀屏燈魚繁殖需要將水溫控制在26-28℃左右,性成熟的年齡約在6-8個月,繁殖前在缸內放置一些絲狀的水草可以作為銀屏燈魚繁殖用的巢。一切準備好後,親魚會開始互相追逐,在水草做成的巢中產下魚卵並且受精。在產卵結束後,應該立即將親魚撈出,以防親魚誤吞魚卵。

銀屏燈魚每次大約可以產下400-500枚魚卵,繁殖數量比較大。在常溫的情況之下,受精的魚卵在大約1-2天就可以孵化出魚苗。

雖說銀屏燈魚具有一定的攻擊性,但它的膽子還是比較小的。根據這一特點,若想養好銀屏燈魚,可以在魚缸內設定一些沉木和假石,為銀屏燈魚提供一些休息隱蔽的場所。另外,也可以布置一些水草構造乙個光線比較陰暗的環境,將周圍的噪音全部消除。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魚?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什麼品種的?平常的你,那你什麼品種的魚?你都發在網上,看不出來是什麼品種利率。發個**看看就知道什麼拼音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魚?叫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   ,    應為

脂鯉科     characidae      直線脂鯉屬      moenkhausia    魚類

下圖為  科(斯塔)氏直線脂鯉   moenkhausia costae

,俗稱   黑大勾尾燈、黑尾大鉤

黑帶銀漢魚科     atherionidae        虹銀漢魚屬     melanotaenia     魚類

下圖為    薄唇虹銀漢魚   melanotaenia  praecox  ,俗稱  電光美人

美鯰科     callichthyidae     兵鯰屬      corydoras    魚類

下圖為   波鰭兵鯰    corydoras panda  ,俗稱  熊貓鼠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魚啊?

12樓:波奇網

火口魚火口魚最大的特點就是他們的雌雄鑑別非常困難,但是火口魚也是比較有特色的品種。原產於北地美洲墨西哥的火口魚個體較大,成魚體長可以達到10-15厘公尺。

亞綱:輻鰭亞綱拉丁學名:cichlasoma meeki

種:火口魚目:鱸形目門:

脊索動物門界:動物界亞門:脊椎動物亞門別稱:

紅胸花鱸綱:硬骨魚綱屬:麗體魚屬亞目:

隆頭魚亞目中文學名:火口魚科:慈鯛科

13樓:雙籽

如圖    ,   應為     人工繁育的紅十字魚

脂鰭    位於  背鰭與尾鰭之間  的那個小鰭,許多魚類都有此特徵。

脂鯉科         characidae        半線脂鯉屬      hemigrammus      魚類

下圖為   (原色型)  尾紋半線脂鯉    hemigrammus anisitsi (  恩氏魮脂鯉       hyphessobrycon anisitsi )

非常好養的一種魚,是水族入門者的練手魚。可以耐受18度的低溫,喜活動,空間大時會群游。魚的個性多樣,有的兇,有的相對膽小。

這種魚胃口大,必須餵飽,否則將攻擊水族箱裡的其它小魚,特別喜歡啃其它魚的鰭,這傢伙還吃水草.所以最好別和文靜的魚養在一起。

公魚的鰭更紅一些,母魚肚子更大些. 原產於阿根廷、巴西。體長6-8厘公尺。

體銀白色。尾鰭上下葉有紅色斑塊,尾柄末端有一黑色斑塊,正好嵌入紅色尾鰭中間,宛如乙個紅線和黑線組成的十字條紋而得名。背鰭、腹鰭、臀鰭鮮紅色。

飼養水溫22-26℃。

14樓:冒曼珠鄔海

這種魚是人工改良後的產物,原型是一種熱帶的鱂科魚

。在花鳥市場就能買到這種魚,便宜好養,熱帶魚名叫皮球,按顏色又有黑的,黃的,白的,花的等等,肚子本來就大,所以不好看出來,不過繁殖周期短

這是什麼品種的魚,這是什麼品種魚?

波奇網 木瓜魚學名 ostrcion cubicus 科種 箱魨科產地 分佈於印度洋 太平洋西部的珊瑚礁海域 體長 10 15cm,魨全身金黃色,體表密佈黑色圓點。背鰭後移到尾柄,與臀鰭上下對稱。眼睛位於頭頂。全身被一個堅硬的骨板外殼所包裹,不能活動。只有嘴部和尾柄露出殼外,可自由活動。魚體遊動緩慢...

這是什麼品種的魚,這是什麼品種魚

波奇網 地圖魚 詳情介紹 地圖魚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熱帶魚,他們體型較大,行動遲緩,雖然習性並不凶猛,但是食量卻大的驚人。有經驗的魚友們也有訓練地圖魚的情況,甚至還有能認出主人的地圖魚,還有一些訓練有素的地圖魚甚至會從水族箱中躍起水面接受主人手中的餌料。產地 南美洲的蓋亞那 委內瑞拉 巴西的亞馬遜河流域...

這種是什麼品種的魚,這是什麼品種魚?

波奇網 地圖魚 詳情介紹 地圖魚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熱帶魚,他們體型較大,行動遲緩,雖然習性並不凶猛,但是食量卻大的驚人。有經驗的魚友們也有訓練地圖魚的情況,甚至還有能認出主人的地圖魚,還有一些訓練有素的地圖魚甚至會從水族箱中躍起水面接受主人手中的餌料。產地 南美洲的蓋亞那 委內瑞拉 巴西的亞馬遜河流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