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品種的螞蟻學名是什麼,這是什麼品種的螞蟻?學名叫什麼?

時間 2021-06-03 14:55:43

1樓:籽菲愚

雙齒多刺蟻

雙齒多刺蟻是蟻科多刺蟻屬的一種螞蟻,已撤銷的名稱有擬黑多刺蟻、鼎突多刺蟻、黑棘蟻等,屬於經濟類昆蟲 。進入冬季時有休眠期,停止繁殖。在一般情況下,每年4月及10月產生有性蟻。

雙齒多刺蟻屬於“三有保護動物”  ,同時又被列入《商業性經營利用馴養繁殖技術成熟的陸生野生動物名單》

這是什麼品種的螞蟻?學名叫什麼?

2樓:花臉鍾離

獵物是蟋蟀嗎?從比例來看,應該是鋪道蟻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清晰度不夠。

你可以自己去

http://www.ants-china.com 螞蟻網對照鑑定一下。

螞蟻的學名、別名、種屬、產地和習性

4樓:檸檬有錯麼

螞蟻(ant)屬節肢動物門,昆蟲綱,膜翅目,蟻科

。目前有21亞科283屬(after bolton 2003)(主流沿用版

的是16亞科的權分類系統和21亞科的系統相比,新的系統從猛蟻亞科中分出了若干亞科)。螞蟻是人們常見的一類昆蟲,很容易識別。一般體小(0.

5mm-3cm),顏色有黑、褐、黃、紅等,體壁具彈性,光滑或有毛。口器咀嚼式,上顎發達。觸角膝狀,4~13節,柄節很長,末端2~3節膨大。

腹部第1節或1、2節呈結狀。有翅或無翅。前足的距大,梳狀,為淨角器(清理觸角用)。

為多型型的社會昆蟲據估計,僅有大約半數的螞蟻——目前約為11700種——被描述了。一個更大範圍的螞蟻區系研究也有待進行。常見的有小家蟻monomorium pharaonis l.等。

這是什麼動物,俗名學名叫什麼?捕食螞蟻一些小動物,第一張**是它的土窩。

5樓:匿名使用者

蟻獅蟻獅別名沙猴、沙牛等,屬脈翅目,蟻蛉科,體近似紡錘型,頭和前胸較小,中後胸較發達,腹部肥大,體表生有著生剛毛的毛瘤。成蟲與幼蟲皆為肉食性,以其它昆蟲為食,幼蟲生活於乾燥的地表下,在沙質土中造成漏斗狀陷阱以用來誘捕獵物。

中文學名  蟻獅

門 節肢動物門arthropoda

綱 昆蟲綱isecta

目  脈翅目neuroptera

種  蟻獅

界 動物界

亞 門 有顎亞門mandibulata

亞 綱 有翅亞綱pterygota

科 蛟蛉科

分佈區域 幼蟲生活於乾燥的地表下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蟻獅,學名:蝶角蛉,蝶角蛉幼蟲藏於沙土中造出火山口形狀的小坑,捕捉路過的昆蟲

7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稱為:地鼓牛,小傢伙性情生猛好鬥,小時候和小夥伴經常一起捉來鬥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它的學名叫什麼

純種犬裡有一種類似!挪威獵麋犬!中和所有比例 這也就條串串 還看的出一些狼種犬特點 頭部有極少類似狼青犬的特點 狼青犬狗的評估 1是目測 完全憑藉目測評估者的認知 目測評估的一般 對小狗的評估並的東西並不多 小狗還沒長出犬種特性的東西 能評估的就是顏色 花色 發育狀況 是評估成年狗 也就是小狗的父母...

這是什麼花?學名叫什麼?請問這是什麼花?學名叫什麼

八千代。原產地 原產墨西哥瓦哈卡州。是景天科景天屬的多肉植物。對初養多肉植物的愛好者來講,可不要將其與景天科青鎖龍屬的星乙女弄混淆了。形態特徵 矮性的肉質灌木,株高25厘公尺,莖細瘦偏長 葉棒狀鈍圓 較為光滑。葉圓柱形,灰綠色被白粉,在生長季節或在強烈的陽光下,葉先端呈紅色。葉長4厘公尺 粗0 6厘...

蛇的別名叫什麼,這是什麼蛇,學名叫什麼?

滾雪球的祕密 虺 螣 蚺 蜧 蜦。蛇屬於爬行綱有鱗目蛇亞目。又有蛇 虺 螣 蚺 蜧 蜦等別稱,根據品種也會有蝮 蚺 蟒 蝰等近義稱呼,屬於有鱗目。身體細長,四肢退化,身體表面覆蓋鱗片,蛇雖細長卻是脊椎動物。大部分是陸生,也有半樹棲 半水棲和水棲的,分佈在除南極洲以及紐西蘭 愛爾蘭等島嶼之外的世界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