豹紋陸龜夏天不用UVA只用UVB可以嗎 急

時間 2021-05-04 05:56:33

1樓:大魚說教育

夏天溫度合適的時候可以選擇散養,開窗接受陽光的直射最好,比任何規格的uvb都好。

不知道你說的要買了是買什麼?但是如果你是新手的話不建議你從豹龜開始哦,腸胃太弱禁不起一點折騰。

推薦你還是從紅腿開始。如果已經有豹龜養了。那就好好照顧別出差錯,等龜在你家適應一段時間以後會慢慢皮實一點的。

還有什麼疑問可以追問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有太陽的話在早上和下午曬一般曬兩個小時左右就可以了!要有躲避穴之類的防止龜龜脫水!

第二:夏天開uvb也行只要把溫度控制好(25~32)濕度的話(最低20最高別超過70,因為豹子屬於沙漠龜種濕度別一直太高了)。另外uvb一般照射的時間在6~8個小時!

希望能幫到你!

3樓:貝克街流浪貓

龜都買了還不捨得弄個箱子嗎?

冬天必定要用陶瓷加熱,塑料箱子保溫性透氣性都不好,也會烤壞的。

夏天可以把龜拿出去曬太陽,冬天箱子加溫,箱內裝uvb。

4樓:名將之花倉鼠

4個小時, uva 隔著玻璃就可以吸收。夏天最好還是多曬曬自然陽光。很簡單

uva和uvb到底對陸龜有什麼用啊,必須要用嗎?

5樓:瀋陽黑子

uva初進新陳代謝,加速龜的生長。

uvb與將纖維素轉換為鈣質沉積到骨骼上,是陸龜不可缺專少的不可見光屬譜。

如果你就是差錢就是不用--------龜能活,不會由於少這個而死掉。完全靠夏天的日光可以在夏天補充uvb。這樣就是夏天龜生長的慢,秋冬完全不生長。

紅腿陸龜用什麼墊材,紅腿陸龜用什麼墊材不起蟲子

用瓷磚反面就可以,容易保濕還可以磨指甲 有的人會用雨林型的樹皮和椰土墊材,個人覺得容易誤食和產生細菌,不推薦 紅腿陸龜可以用以下墊材 1 森林地表很保濕,也可以滿足龜龜刨坑的慾望。2 瓷磚反鋪。既簡單有安全,還不會生蟲。3 紅土,種上黑麥 苜蓿 車前,保濕好,植物可以降解土壤中的微生物分解成分。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