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方法止汗,感覺走下就一身汗

時間 2022-01-10 19:30:11

1樓:健康7日談

健康、出汗、生氣、止汗、長壽,身上這三個部位總是出汗,注意做到這幾點,有助減少盜汗、虛寒。

2樓:匿名使用者

元陽不足,衛氣不固,久之成「漏風」。 有個最簡單的辦法:你在出汗的時候,摸一下腰和小肚子肯定是涼的;身體感覺很舒服的時候,那一般是熱的。

用厚毛巾做個腰圍子,保證腰和小腹都是熱的,久而久之,出汗的情況自會減少。 另外建議少運動,注意保持心態平和。中醫將汗與血基本等同,汗大出則洩。

沒有那種功力,就先養,等養好了再鍛鍊,以微微出汗為標準,萬不可過度。 多吃些粗糧,少喝涼水,夏天少吹空調。 想要完全治好,單靠藥物是不可能的,起碼需要養1~2年。

我從小到大和你的症狀類似,每天都像水洗了一樣。調整了一兩年,現在已經不愛出汗了,身體也不容易疲勞了。腰圍子的方法就是我多年的經驗,比藥更管用。

只要能把丹田護住,陽氣容易守住,衛氣得固,汗則不出,則腠理不開,則外邪不侵,就不易感冒。久而久之,身體也會變好。另外,可以在早上9點服用附子理中1丸。

汗出控制不住的時候,口嚼紅參1g,飲片、參鬚皆可,一般情況,紅參鬚更好,又便宜皂甙含量又高。有些時候會遇到提取過有效成份的紅參再拿來切片銷售,參鬚提取容易爛,乾燥整理成本也高,因此紅參鬚更好。口嚼紅參的方法,一天不超過三次,出汗的時候吃,15分鐘之內快速止汗。

3樓:

體虛原因的話就多運動,有的人天生如此,那就沒有辦法了

4樓:倩伶熙麒

身體不好的人可以有無數個不好的方面和不好的原因,但是始終逃不出本質的就是任何乙個部位的細胞受到氧化並另起爐灶建立違反健康的細菌群體,都可以用我的「修復細胞方案a」去改善健康,這已經是經歷了七年的實踐了。

其原理就是採用蝦青素的高抗氧化能力消除細胞的被氧化層、消除細胞的習慣在我的文章中稱之為神經系統靜電場。蝦青素具有極好的銳指向而對人體無任何傷害;採用松花粉補充足夠的天然酶溶解細胞間的蛋白質碎片,補充最天然、最龐大的天然生物場、生物鏈結即最完整天然人體所需,我稱之為普指向。

有什麼方法可以止汗?

5樓:手機使用者

用毛巾插 最簡單的止汗方法

6樓:喝杯下午茶

身體本身問題

要問醫生的

貌似只有割汗腺了,但是這個真的要好好的諮詢醫生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看電視上也有過類似的症狀,我建議你最好到醫院檢查一下,電視上的那幾個人和你的症狀一樣,甚至比你的還要嚴重,他們就是到醫院做了檢查,然後作了乙個小手術就好了。

早點去看看吧,要不老是流汗多影響工作和生活啊~

8樓:

可能是出盜汗,我也出過

什麼方法能有效止汗? 30

9樓:匿名使用者

出汗很正常啊,用毛巾擦乾後休息下就好。

10樓:安心陽光

進冷庫裡,很快就沒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syneo止汗露ok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腎虛嗎?吃些補腎的藥,再乙個是不是藥物過敏什麼的?

中午睡完覺醒來後出了一身汗這是為什麼

午睡最好不要睡太久!我的經驗是 睡得越久越想睡越累 所以一定要強迫自己起來,一段時間後形成習慣就好了!個人陋見,無科學依據,僅供參考 下面是我查到的一些資料,希望對你有幫助 由於人體的降溫排汗過程中,毛細血管擴張,體內血液分布不平衡,大量血液滯留體表,大腦血液 相對不足,再經過一上午的緊張工作和學習...

各位,吃火鍋滴了一身油,有好的方法洗乾淨嗎?求支招,元芳,你怎麼看

建議用溫水把髒處泡溼,然後用洗潔精滴上面揉搓後漂洗。火鍋料理有紅油的,光靠洗潔精肯定不行的。不知樓主衣服什麼材質?介紹一下別人的經驗 衣服上的油漬可用松香水 香蕉水,汽油等來擦洗,然後放人3 的鹽水裡浸幾分鐘,再用清水漂洗。絲綢飾品如果沾上油漬,可用丙酮溶液輕輕搓洗即可。深色衣服上的油漬,用殘茶葉搓...

女生問男生我有什麼優點,男生說我一身缺點,女生問男生那你願意和我做朋友嗎

阿努比斯神靈 如果說,男生女生之間已經可以問對方的缺點,說明雙方已經認識很長時間,但實際上沒有進一步交流。如果說女生很耀眼,周圍有很多朋友,而男生也沒有主動去交往,說明這個男生跟這個女生的朋友不是一類人,可能更清高,也可能更內斂。如果是女生不是很耀眼,那麼男生不去主動跟她交往就更正常了,這沒什麼。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