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問男生我有什麼優點,男生說我一身缺點,女生問男生那你願意和我做朋友嗎

時間 2021-09-19 18:25:12

1樓:阿努比斯神靈

如果說,男生女生之間已經可以問對方的缺點,說明雙方已經認識很長時間,但實際上沒有進一步交流。如果說女生很耀眼,周圍有很多朋友,而男生也沒有主動去交往,說明這個男生跟這個女生的朋友不是一類人,可能更清高,也可能更內斂。如果是女生不是很耀眼,那麼男生不去主動跟她交往就更正常了,這沒什麼。

而女生主動去找男生問這些話,說明男生有一定思想力,是有優點的。說明這個男生最起碼不普通。男生說女生一身缺點,一是可能開玩笑,這句話完全沒經過大腦。

一般來說開這種玩笑的人起碼不會內斂,所以排除,那麼這個男生很可能是有一定異性吸引力且不缺朋友的人。而且能開這種玩笑,說明雙方平時只是能聊天的朋友,而沒有到每天想著有這個人的朋友。說明女生的吸引力不夠,甚至有一些缺陷,可能不是很漂亮。

所以,當男生被問到做朋友時,心中有兩個想法,一時很欣喜驚訝,但前面的分析就可以排除了。二是覺得怪異,因為女生突然莫名其妙提這個問題。三是很抗拒,但又礙於面子不得不答應,因為如果說女生有足夠的吸引力,是不會等到女方來提這個問題的,所以·很可能是第三種,男生在腦海裡瞬間會想到以後會分出精力應付這個朋友,所以會猶豫。

所以這裡的關鍵不是滿身的缺點,而是男生對女生的好感度並不高。沒有達到日思夜盼的地步。當然還有可能這個男生是**座,女生確實是一身缺點,但**座同時會指出優點,可以判斷是不是開玩笑,如果不是開玩笑,那就是完全礙於面子,不願意傷害女生。

這裡的男生的猶豫,很可能就是對前面隨意的回答感到後悔,開始重新思考。也有可能是猜到女生可能的真實想法(進一步的發展?)所以猶豫了。

之所以猶豫,還是前面的原因。還是那句話,如果真的想做朋友,這種男生是不會等到女生主動。題主的描述還是過於模糊,目前只能推斷出這些。

2樓:赧宛

男生能知道女生有什麼優點和缺點,說明這個男生非常關心這個女生,至於他的缺點,他都能包容理解,所以他不用考慮,直接答應,說明這個男生比較理想,適合交往

3樓:起名絕望中

可能就是喜歡,男生雖然說女生有一身的缺點,但是卻沒有說有什麼缺點,證明這個有可能只是敷衍而已,心裡還是認為女生挺不錯的。

4樓:阿灰狗狗

朋友之間要的是信任。你需要他的時候,他會及時出現。你生病了,他會無微不至的照顧你。

等等。這樣才是真正的朋友。就算朋友有一身缺點。

但是總有好的一面。我們要慢慢發現。

5樓:勞元甲

男孩應該是喜歡女孩,正值年少的男孩總是或多或少會有一些傲嬌與虛榮,面對自己喜歡的人,更是如此。所以才會在說女孩一身缺點的情況下,與女孩做朋友。

6樓:碧孟

因為男生喜歡女生,所以能包容女生的所有缺點

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喜歡你的時候你不要問為什麼,他就是喜歡你。不過一但新鮮感過去了,那你也就涼涼了。不過也有少部分的人會對一個人一直有新鮮感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可能。

一,這個說女生一身缺點就是一個玩笑。甚至說你說認為就算缺點也是可以接受不覺得反感的缺點。所以才會說願意。猶豫可能是跟之前的話矛盾,不太好圓。

二,就是這個願意是不願讓女生難過,所以才說的。

9樓:5aa邊緣

可能他非常喜歡你,縱然知道你一身缺點,還是想跟你做朋友。也可能沒想往深了發展,所以你一身缺點他也無所謂。

10樓:易伕康

你好,這種聊天一下子就卡住了。

聊天不是這個聊天法,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情人眼裡出西施,在情人眼裡缺點也是優點,即使有缺點,一般也會掩蓋,把最美好的一面暴露給對方,你認為是這樣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問,男生,你有有什麼優點,你可以說一下。你自己的優點還有缺點都可以。

一個女孩要我說她的好處,怎麼回答?

12樓:bryant陽

這個問題的答案是唯一的,絕對的,她肯定是想讓你誇她,女孩子問你這句話的時候,絕對不想聽到你沒有力度的話語,你要用心的誇她,不要太假,可以先烘托一下當時的氣氛,然後用正勁的語氣給她說:美女,你人好啊,溫柔體貼啊,善解人意啊,反正讓她感覺在你的心裡她的優點真的很多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他很漂亮,如果不漂亮就說很有氣質。如果沒有氣質。那你自己看著辦吧,隨便什麼溫柔、開朗大方===都可以了

14樓:

我最喜歡你溫柔....

而後你不僅溫柔,而且漂亮...能幹...還很特別...一種特別的氣質...

15樓:春天的海南

她最大的好處就是她不知道自己的好處。可能一切看起來平平淡淡,可這些已經是她的優點了,只是自己還不知道。

16樓:紫澀水晶

你不能夠連她的好處都不知道吧,其實只要好好想想就會知道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讓他成為什麼樣的人,你就那樣的誇她就行了

18樓:我愛夜貓子

愛一個人就是愛她的全部,我看是那都好你不知道從那誇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好處是,她讓你喜歡。

20樓:ˊ鎖↗孞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點

你覺得怎麼說怎麼合適,就怎麼回答

太過花哨只會讓人覺得你虛偽

21樓:匿名使用者

她愛上你拉,可是看你又不瞭解她,說那麼多奉承的話,沒意思,朋友之間不要這麼客套的說好話,說點實在的

22樓:鬱凝紫馨

是你女朋友嗎?如果是,我想你什麼都不要回答,有時候這是一種試探你,看你是否真的愛她,不管你怎麼回答都會錯女孩子的心事你很難懂得。我想你知道愛一個人不需要理由吧!

23樓:超愛吳奇隆

可能她需要別人的肯定,那你就幫幫她

24樓:匿名使用者

她最大的好處就是要你說她的好處

25樓:匿名使用者

真虛.........

女生要問“你喜歡我什麼”,該怎麼回答?

26樓:成真戀愛學

有哥們問我“真哥,喜歡的女生老是問我,你喜歡我**?你喜歡我什麼?我該怎麼回答?”本期《成真一刻》給你答案。

27樓:北方的北方

我覺得喜歡一個人是沒有道理的,所以對於這種能夠問出來,你喜歡我什麼這種問題的女生,她應該是有點自卑不安害羞的女孩子,你只要說出一些她平時比較在意的點,然後誇誇她,她就會很開心了,這壓根不是一道送命題,反而是一個送分題,廣大男同胞不必緊張,不必慌張啊。

女孩子其實特別好哄,你們吵架,她壓根不在意你的對錯,只在意你的態度,所以以後她跟你吵架的時候,第一時間認錯,不論對錯先認錯,以後再說對錯問題,比起正確與否,我覺得真正的男生應該在意的就是會不會失去她。

情緒激動的時候不適合溝通,那個時候向對方傳遞的只是激動的不安分的和容易讓人誤會的情緒,要等平靜以後再去溝通。

28樓:天下的大路

也許很多的男生會遇到女生問一個話題就是你喜歡我什麼?我說一個女生問你喜歡她什麼的時候,你一般怎麼回答呢?這個一定要想好了,回答也許是她在試探你,也許是她覺得沒有安全感。

其實在我看來,如果你和這個女生談戀愛的時候,他突然丟擲一個這樣的問題,問你到底喜歡她什麼時候,明顯的就是她沒有自信,感覺有點與你在一起不搭,說白了就是配不上你的感覺,其實你應該偷偷的先竊喜一下,然後一定要一本正經的看著她的臉,最好是摸著她的臉來回答她,因為你一定要學會在這個時候安撫她的情緒,因為她如果問你這個話題的話,就說明她的情緒有點波動,如果說你回答不好,也許會對你們的感情造成傷害,是我沒有遇到過這樣的事情,如果說我遇到的話,會一本正經的回答,但是我們千萬不要去回答我愛你的美麗,愛你的氣質愛你的善良等等,千萬不要這樣回答。

在我看來,應該回答“我也不知道我喜歡你什麼,我只知道我和你在一起就很快樂,我快樂的時候想起你,不快樂的時候也想起你我睡覺的時候做夢都會想起你,反正我就想天天看見你。”怎麼樣?如果說你這樣回答的話,那麼女生豈不是會掉進你的溫柔鄉嗎?

因為女生都是感性的高階動物,所以說一定要學會回答,要學會去抓住女生的這個不自信心理。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當女生問這句話的時候,往往都是心存不良,想挖坑讓我們男同胞們跳。所以,當碰到對方問這句話的時候,我會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反正就是喜歡你,喜歡你身上的任何優缺點”。相信這種回答還是能讓對方滿意的。

30樓:我就是天糖

我喜歡你

一轉頭看到我笑起來的樣子

我喜歡你明明生氣了還不說嘟著嘴的樣子

我喜歡你總是問我一些傻傻的問題的樣子

自從遇見了你,我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開心,悲傷,憤怒,平淡......

我喜歡你,喜歡有你,喜歡與你。

我想從喜你變成愛你。

31樓:雙子

兩種情況,看你對女孩子的瞭解程度,我相信你瞭解對方想要什麼,愛心,孝順,性格,可愛,漂亮,身材好,還有就是你喜歡的沒有理由,多對女孩瞭解一點,再去回答她這個問題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哪有那麼多理由,喜歡就是喜歡了,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喜歡你,可能是看對眼了情人眼裡出西施,所以在我的眼裡,你怎麼樣都是最美的。

33樓:素花體育

如果真的有女生問我喜歡她什麼的話,我會毅然決然的說喜歡你著你的喜歡。喜歡你的一切,包括你喜歡我。

3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這個女生有什麼優缺點,然後細說一下她的優點,當然不能光說他的優點,最重要的就是說完優點之後還要加一句,就算是缺點我也喜歡,我喜歡的是你這個人,因為是你,所以我喜歡。

35樓:小小時光

一般我的回答是,都喜歡,沒什麼不喜歡的,雖然有點敷衍,但是說多了,也就情真意切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回答我喜歡你的全部啊,這種方式回答,女生肯定會給你一個擁抱的,其實這也是最簡單的回答也是最真實的回答。

37樓:冷眼觀娛樂圈

我就喜歡你,無論是你的音容笑貌,還是你的舉手投足,我都喜歡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如果男生遇到這種問題,如果你喜歡這個女生

39樓:哥火日立

我喜歡你不說話,安安靜靜的做個美女

你說好不好?

40樓:誠實小壞蛋

以前我女朋友也這麼問過我!

我回答:全部!(這裡表示她的優缺點我都接收,我愛的是她這個人,不不只是單一的某個點!)

她明顯很高興!

然後她還不依不饒地問:具體的!

我說:你善良、可愛、有上進心、有時候還有一些小脾氣!

她不好意思的會去工作了!

哈哈哈哈哈!

41樓:咪咕閱讀撒了吧

喜歡你的全部,在我眼裡你全部優秀,沒有缺點

42樓:舞動

我喜歡你的所有,因為你完全已經佔據我的心了,我覺得我的心裡全部都是你。

43樓:匿名使用者

1、你的所有樣子我都喜歡。

2、只要是你我都喜歡。

3、你的一切我都喜歡。

44樓:喵喵0不哭

說對方的優點(不要太浮誇),一般情況女生都會開心的。

45樓:鮑慧賢

喜歡就回答喜歡,不喜歡就實話實說。

4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當然喜歡你了,不喜歡你的話,能追你嗎

怎麼才能試探一個男生到底喜不喜歡你 10

4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招:對他若即若離

事實證明,男人都不會珍惜太輕易得到,或是內主動送上門的東西,所容以,很多女人在試驗一個男人的時候,都會採用這一招,但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取得想要的效果。對於你來說,其實正在使用這一招,或許你自己還不太發覺而已,但是你唯獨能察覺到的是,他仍舊無法讀懂你的心意。要麼是他太過愚笨,還有一種可能是他也在對你若即若離,讓你們彼此關係變得撲朔迷離。

第二招:對他好一點,再好一點

將你的溫柔、善解人意的一面充分的展示出來,也去聽上去有些矯揉造作,但是換個角度看,是需要你用實際行動來讓她感受到你的好。如果他受得了,那就說明他對你有意思,你的問題就解決了;如果他受不了,那就說明他對你沒意思,你的問題也解決了,也就意味著你該放棄這段感情了。

如果女生問男生你喜不喜歡我,男生說廢話,是什麼意思

鞠如蓉扶朝 廢話 是因為男生喜歡你,因為男生在女生面前比較要強,當你問他時,他心裡很想說喜歡,可是又不好意思說出,在 廢話 兩字後面時常隱藏了 傻瓜 這個詞 奶茶貓 當你遇到乙個女生,對她感覺還不錯,你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告bai訴她 你喜歡她!如果你告訴她,你喜歡她,然後這個女生還要給你介紹物件,...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我都嫌棄你!男生說咱倆都是院兒的,不要排斥我了!男孩是喜歡女生嗎

丁香娛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我都嫌棄你!男生說咱倆都是一個院兒的,不要排斥我了!男孩是喜歡女生,是的哦,青梅竹馬,很容易產生感情的,不過學生還是以學習為主。 暮暮和目目 說明這個小男孩很喜歡這個小女孩的,這個小女孩要珍惜它,男孩你也應該好好珍惜,女孩要好好的對待她 q魚娘 女生這樣說其實很多時候...

男生說在意我是什麼意思,女生對男生說618是什麼意思

愛生活 愛晨晨 他說在意你,是在哄你,不想讓你生氣了,在意你就是還把你當成女朋友。作為乙個女生不能總在聽他說了什麼,一定要看他做了什麼是值得你相信的。 小雨滴 都說的那麼明白了就是,就是他對你有好感唄,不過既然還在讀書首先就是把書讀好,其它不要多做考慮,不然毀掉的就是一輩子,每個人讀書的機會很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