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300m路由器預設管理員密碼是多少

時間 2021-06-10 21:46:24

1樓:靜心聽

水星路由器目前只有2個版本,一個新版,一箇舊版,而舊版本的水星路由器,預設密碼是:admin。

一臺路由器,如果有預設密碼,可以在這臺路由器底部標籤中檢視到,如下圖所示。

而新版本的水星(mercury)路由器,你會發現,在它的底部標籤中,並沒有給出預設密碼資訊,這就說明,新版水星路由器,是沒有預設密碼的,如下圖所示。

其實,新版本的水星路由器,它的登入密碼;是第一次設定該路由器的時候,系統提示使用者自己設定的一個密碼,如下圖所示。

拓展資料:

忘記密碼如何重置?

水星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很簡單,一直按住路由器機身的復位按鍵10秒左右的時間,就可以把它恢復出廠設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出廠設定,按住路由器電源鍵幾秒,看到指示燈快速閃爍就恢復出廠設定了,再重新設定密碼

3樓:匿名使用者

在路由器背面有寫預設閘道器和使用者名稱密碼,你仔細看下。水星和tp-link的都是預設admin,如果admin不對那就可能被改過,那你就恢復出廠設定吧。

4樓:滑油濾

重置路由器之後,第一次出現的輸入兩邊密碼的時候,並不是在問你密碼是什麼,而是讓你設定你想要使用的密碼。(相當於由你來定義密碼)

5樓:傳

水星300m路由器預設管理員密碼一般是:沒有密碼,直接進入。

1、如果需要密碼,一般是admin。

2、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登陸資訊。

6樓:匿名使用者

拿過來路由器,看下背面,有賬戶和密碼。如果沒有試下admin

7樓:御絹

123456或者admin

8樓:今生無所愛

admin 使用者名稱 密碼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