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主機能正常啟動,顯示器無顯示故障

時間 2023-04-17 09:03:05

1樓:x小亮

朋友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判斷;

1.首先把主機內的灰塵清理乾淨!

線是否接勞。

3.主機板顯示卡插槽1可能已經壞掉!

4..檢查插槽2和顯示卡接觸是否牢固?檢查之後症狀依舊,就把你的顯示卡發在你朋友的電腦上用幾天,若正常使用,那就是主機板問題!送去維修!若故障還存在,就修換換顯示卡!

希望我的對你有所幫助!

---我本軍團---

2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了一下 分幾點吧。

可能是主機板的問題。

可能是顯示卡本來就有問題 現在只是死撐的階段。

可能是接觸。

還有 最好要做定期清洗 有好處的。

3樓:開心好運自然來

1.請檢查主機和顯示器連線線是否鬆脫。

2.檢測顯示卡介面於電腦是否緊密結合。

如果上述兩項都正常,估計是硬體損壞要送修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把主機板電池摳了(1分鐘以後按上)

再看看顯示卡風扇電源接頭。

5樓:過秀

主要分析後,得出結論為,你電腦卡槽第1個燒壞,第2個有灰。

µçäôö÷»úõý³£¿ª»ú,µ«ïôê¾æáîþ·´ó¦

電腦主機啟動,但顯示器沒有任何顯示,怎麼辦呢?

6樓:華碩服務

a. 先檢查顯示器是否有正常通電,檢視顯示器指示燈是否有正常亮起,確保顯示器電源線正確連線。

可以嘗試開啟再關閉開關,注意顯示器是否有反應,如果關閉再開啟顯示器,螢幕提示『無訊號』或者『no signal』,表明顯示器正常通電。

b. 確認顯示器端是否有把訊號線(vga / dvi / hdmi / displayport)接好-也確認連線線另一端己接牢在計算機的顯示輸出(顯示卡),嘗試將顯示輸出線的2端重新插拔確認,並確定所有針腳均未彎曲。

c. 確認顯示器的顯示輸出設定是否正確,例如當前接入計算機的是hdmi介面,則顯示器的顯示輸出需要選擇為hdmi顯示輸出。

d. 更換其他相同的連線線(vga / dvi / hdmi / displayport)再確認。

e. 把顯示器接在其他計算機上,確認顯示器是否正常輸出,排除顯示器問題。

7樓:晴

電腦主機啟動,但是顯示器沒有任何的顯示,出現這種狀況是顯示器本身出現了問題或者系統啟動故障所導致的,這個時候最好找專業的人士來進行檢測維修更換相關的裝置,這樣能夠達到更理想安全的使用效果。

8樓:果子

顯示器沒有顯示,那麼顯示器的電源開關亮了嗎?如果顯示器的電源亮著的,那就是主機跟顯示器的連線線沒插好,記得連線線要看是否在主機插口和顯示器插口同時插好。如果顯示器電源燈沒亮,那就先檢查一下顯示器電源插好了沒有。

這種故障很好排除的。

9樓:風君侯

你說的這種情況,有可能是記憶體條出現問題了。你把記憶體條拔下來重新插一下。把電腦和顯示器的連線也重新連線。

10樓:網友

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是你的顯示器壞了。也可能是電腦內的記憶體條生動的開啟電腦,把記憶體條重新插好,看能不能點亮。

電腦主機開機正常,但顯示器沒任何反應

1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這個有3個解決辦法:

1、檢查顯示屏資料線是否接好,2、看一下鍵盤數字鍵區的開關能否開和關,能證明電腦正常啟動了,就檢查顯示器。

3、主機沒有啟動,那是硬體接觸或灰塵問題,可以通過拍打機箱或清理灰塵解決。

電腦主機啟動正常就顯示器沒反應

12樓:青青書童

電腦可以說是我們這個時代最偉大的發明之一。在我們的生產和生活中發揮著越來越重要的作用。現在電腦也是走進了千家萬戶,成為了家家戶戶必須的電器之一。

既然是乙個電器就會出現一些問題。電腦包括主機、顯示器和外設等。它們之中任何乙個部分的故障都會影響整個電腦的執行。

三、顯示器電源故障。顯示器也需要插上電源才能啟動,所以如果顯示器沒有反應,也可能是顯示器的電源插頭出了問題,導致顯示器供電故障,需要檢查顯示器的電源插頭是否通電。

你覺得顯示器沒反應的最大可能是什麼?

13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你可以檢查一下顯示器是否處於關閉狀態,可能顯示器的電源連線開關沒有開啟。也有可能你的顯示器就爆掉了。

14樓:有趣娛樂雜談

因為顯示器的開關被關了,所以導致沒反應,只要把顯示器的開關開啟就好了。

15樓:拓跋陶寧弘甜

這種情況大多是因為資料線與顯示卡和/或顯示器連線不緊密引起的,不屬於物理性故障;

建議樓主使用原來的資料線(如果沒有損壞的話),然後反覆、仔細地插緊、插好。

16樓:郗奕聲寶鵑

我電腦之前也是這個問題。有兩個原因造成。

1.電池壞了,或者沒電了。

2.主機板管理電池這個晶元出問題。

建議:先換個電池看看。如果不行的話。

在拿主機去修其實不修也行。就是關機後不保留主機板資料了。每次開機都要從新調整時間還好。

我的晶元沒問題。我換了一塊電池。搞定了~

17樓:貝駿年興盛

把電腦連線好。音箱開啟。

如果開機能聽到系統啟動進入桌面時的提示聲,說明主機是好的。這時候檢查顯示器的訊號線和電源線是否正常。

如果聽不到任何系統提示聲,那就是主機有問題,開啟機箱蓋,並開機,檢查cpu風扇是否轉動,如果不轉,請檢查主機的電源線及插線板連線是否正常。如果轉,可嘗試把記憶體拔下來,從新插上試下。

18樓:羿向晨孟韶

這不是顯示器問題是主機問題。

是因為主機子裡面有灰塵所致,告訴你最簡單方法:

你把記憶體條拿下來擦擦最好粘些酒精待它幹了以後再放上就好了!

19樓:裴夏瑤邴珍

#開機後注意聽、必須聽到"滴"一聲,也就是說必須通過"自檢!否則其他無從談起;

#【主機啟動了】的標誌:1自檢『滴』聲有聽見;2系統**有聽見;

#以上有聽見【顯示器沒反應是怎麼回事?】1顯示器有問題;2訊號線有問題;3顯示卡問題;

#注意:好的顯示器在沒有訊號時會自我顯示『無訊號輸入』幾個字或廠標等等;

20樓:愚彗雲

這種情況是你的電腦系統癱瘓了,重新坐下系統就好了。

21樓:紅州席妮

1顯示卡輸出介面會不會缺針了,或者壞了。

2你把顯示器接在整合顯示卡的輸出口上了。

3幹嘛不把你的顯示器也一起帶去-

-試試就知道了,很好解決。

4顯示器在搬運過程中壞了……

22樓:石智智明

主機板電池起到記憶蕊片的用處,他能記住你上次關機前的電腦狀態!沒電去重新買個紐扣電池,才幾元乙個!你主機啟動,顯示器沒反應!

可能是你連線顯示器的電源線有問題!還有可能就是那根訊號線和顯示卡沒有接好!

很多種情況的,也可能是你的記憶體沒插好等等!你在開主機時!主機有什麼報警聲沒?

23樓:陰浩浩零睿

你好顯示器毫無反應?指示燈也不亮是嗎?

如果是這樣,我覺得有可能跟外部電壓有關,或者是你的電源板有關係。

可能是你家電源電壓不穩,而顯示器的電源板品質又差,所以稍微不穩定的電壓它無發正常工作,你可以試下單開顯示器看看會不會啟動。或換到其他房間看看顯示器能否啟動。

24樓:愛運營

換一台顯示器看看呢。

25樓:冷澀冰泉凝絕弦

可能線松了 也可能 是顯示器壞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與主機的連線線接觸不好?

27樓:戴新蘭歐環

你用的是筆記本?

如果不是那麼可能是你主機與顯示器的連線線鬆懈勒或者是中斷了。

還有就是你十多天不用,可能倒致電腦內部一些硬體運轉不順暢如果你連的是有線電信寬頻。

建議你播打10000

人工服務,免費寬頻報修。

或者你買電腦處維。

28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拆下來擦擦 不要光擦記憶體條,建議先不裝記憶體和顯示卡開機,看看有啥反應,聽聽報警音,再裝記憶體條,再裝顯示卡,報警音是不一樣的 。顯示卡接觸不好的可能性要大 。顯示卡金手指先用橡皮擦,好了後在用100塊的全新人民幣擦拭,50塊以下的不行,那東西見錢眼開。

cpu一定要裝好哦 ,cpu散熱器可以先不要上矽膠 等開機後再裝好 。金手指不太容易修復,大概要換顯示卡了,燒掉了。

電腦主機正常啟動但顯示器不顯示是什麼原因?怎麼解決?

29樓:詩意的仙

1、顯示器與主機接觸不良;

2、灰塵太多。

如果有兩條記憶體,可以一條先拆,試試另外一條是否可以用。還是不行的話試著把顯示器跟主機連線的那條線拆下重新插一下,還有一點,要清理一下主機內的灰塵。

電腦常見故障之一,1、宕機 造成宕機的硬體故障最常見就是:cpu散熱器出問題,cpu過熱所致。

2、重啟 記憶體出現問題、硬體的相容問題也會導致系統重啟。

3、液晶顯示器黑屏, 但電源指示燈始終為綠色 。 故障原因: 液晶顯示器的工作原理:液晶本身不會發光,其影象的顯現和亮度調節都依賴於背光燈亮度的調節。

4、crt顯示器全屏、乙個角或是一小塊地方,出現色班。顯示器色斑,即磁化現象 。

5、液晶螢幕嚴重閃爍現象、出現水波紋和花屏問題,或螢幕上的字跡非常模糊且呈鋸齒狀。故障原因分析: 主要是因為液晶顯示器本身的時鐘頻率很難與輸入模擬訊號的時鐘頻率保持百分之百的同步,特別是在模擬同步訊號頻率不斷變化的時候。

30樓:yo瑩瑩

情況一:電腦主機正常開關機,顯示器無顯示。

1、觀察鍵盤指示燈,若指示燈可以正常顯示,就能確定電腦可以正常啟動。

3、若1、2都是正常的,那就先看顯示器開關開啟沒,若是開啟還是沒反應就要考慮顯示器硬體出問題了,換一台顯示器試試。

2、也可能是顯示卡驅動問題,在安全模式下更新顯示卡驅動即可。

31樓:熱過火啊

回答您好,就描述,此時按下鍵盤大小寫鍵,看鍵盤大小寫燈是否能亮。如果可以亮,主機正常,顯示卡或者顯示器問題。如果不亮,自檢不過,電腦沒有正常工作。

建議,1.關機 斷電,記憶體拿下來用橡皮擦擦下金手指部分。

2.開機鍵快速按5-6下,等待2分鐘。

3.記憶體插回去,再通電嘗試開機。

4.如果之後還是不行,下硬碟,再次開機看下能否進bios或者能否會亮,如果不能主機板或者記憶體問題,需要送修。

目測大概率主機沒有正常開機導致。如果是顯示器問題,要麼顯示器指示燈不亮,要麼顯示器電源有問題,這些都是需要送修的。建議先排除主機問題。

32樓:數碼流光

生活中常常會碰到電腦主機正常執行,但是顯示器不正常顯示的現象,小白常常不知道該怎麼解決,今天我就跟大家分享乙個小白可以看懂學會的解決教程,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33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種 問題 比如 記憶體問題 顯示卡 問題 主機板問題 都可能導致 不開機 檢測方法 聽開機自檢聲音 如果長時間 同樣頻率的 響聲 就是記憶體問題 (取下記憶體 擦拭記憶體金手指) 如果是一聲長 兩聲短 就是顯示卡問題(取下顯示卡 擦拭一下 ) 如果 一直不報警 建議把 主機板上的電源線 全部從新接一下 bios電池取下來 過幾分鐘裝上去 如果還是不行 更換主機板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解決辦法就是將主機板電池拿掉再裝回去開機一般就行了,具體是什麼原因還想請教高手解答一下謝謝!!!

35樓:芒載壽小凝

顯示器上的電源連線好了沒有?還有就是主機與顯示器的連線線你看看有沒有連線好。

36樓:沃秀鈮

很簡單 找我說的去做。

吧機箱開啟 然後把記憶體拿下來 用手搽金手指 在裝上。

基本就行了 如果不行就弄顯示卡。

3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啟動?你還是再接個顯示器看看是不是壞了吧。

38樓:123smile寒

你開顯示器了嗎?插電源、訊號線了嗎?

電腦主機啟動,但顯示器沒有任何顯示,怎麼辦呢? 10

39樓:萇湃醜玥

顯示卡或是顯示器與主機介面或是顯示器的電源介面接觸不良。

電腦主機正常啟動,可是顯示器卻無訊號,黑屏,是怎麼回事呢

小t學姐 檢視是否資料連線線存在鬆動或者損壞,鬆動的話擰緊。如果不是,那就找一根新的進行測試一下。2.如果電腦顯示器顯示無訊號一會,就黑屏的話,主要問題肯定是在電腦主機上,我們就從顯示卡 主機板方面著手修理。3.顯示卡 導致上述問題一般是顯示卡主控晶片特性不良,或與顯示卡槽接觸不緊密,或顯示卡槽內灰...

主機正常啟動,顯示器沒反映

我靠,樓上的,說的很全啊,但是,人家明明說是可以進入系統,那麼就說明主機基本正常了,你可以從一下方面試試,1 最好是把顯示器防止別人的機子上試試,看看到底是不是顯示器的問題,2 指示燈亮,在正常情況下也是綠色麼.是不是想待機時的一樣?要是這樣,最好是看看主機後面的vga或是是dvi接老了沒?再就是了...

電腦啟動不了顯示器燈變紅主機燈正常

硬體故障 應該是主機板 或者cpu故障面大!第一步 在開機以後要馬上不斷的按del鍵 進入bois設定一下啟動程式選擇裡邊的boot 選擇 boot devlce priority啟動裝置順序 本專案是設定開機時系統啟動儲存器的順序,比如大家在安裝作業系統時要從光碟機啟動,就必須把1st dev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