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機正常啟動,顯示器沒反映

時間 2022-07-24 06:05:04

1樓:

我靠,樓上的,說的很全啊,但是,,

人家明明說是可以進入系統,,,那麼就說明主機基本正常了,,,你可以從一下方面試試,,

1 最好是把顯示器防止別人的機子上試試,,看看到底是不是顯示器的問題,

2 指示燈亮,在正常情況下也是綠色麼.是不是想待機時的一樣?要是這樣,最好是看看主機後面的vga或是是dvi接老了沒?再就是了換一根線試試,,,

3 再就是了,問一下,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出不出現,未檢測到訊號的提示?

新的還是舊的,,,很重要的,這些情況

2樓:ai_飛人

將bios電池放電(恢復bios出廠預設值)建議插拔一下顯示卡、記憶體,清理一下衛生,並且擦亮顯示卡、記憶體的金手指。

電腦開機無顯示故障的排除方法(檢視有沒有起鼓的電容)。

第1步:首先檢查電腦的外部接線是否接好,把各個連線重新插一遍,看故障是否排除。

第2步:如果故障依舊,接著開啟主機箱檢視機箱內有無多餘金屬物,或主機板變形造成的短路,聞一下機箱內有無燒焦的糊味,主機板上有無燒毀的晶元,cpu周圍的電容有無損壞等。

第3步:如果沒有,接著清理主機板上的灰塵,然後檢查電腦是否正常。

第4步:如果故障依舊,接下來拔掉主機板上的reset線及其他開關、指示燈連線,然後用改錐短路開關,看能否能開機。

第5步:如果不能開機,接著使用最小系統法,將硬碟、軟碟機、光碟機的資料線拔掉,然後檢查電腦是否能開機,如果電腦顯示器出現開機畫面,則說明問題在這幾個裝置中。接著再逐一把以上幾個裝置接入電腦,當接入某乙個裝置時,故障重現,說明故障是由此裝置造成的,最後再重點檢查此裝置。

第6步:如果故障依舊,則故障可能由記憶體、顯示卡、cpu、主機板等裝置引起。接著使用插拔法、交換法等方法分別檢查記憶體、顯示卡、cpu等裝置是否正常,如果有損壞的裝置,更換損壞的裝置。

第7步:如果記憶體、顯示卡、cpu等裝置正常,接著將bios放電,採用隔離法,將主機板安置在機箱外面,接上記憶體、顯示卡、cpu等進行測試,如果電腦能顯示了,接著再將主機板安裝到機箱內測試,直到找到故障原因。如果故障依舊則需要將主機板返回廠家修理。

第8步:電腦開機無顯示但有報警聲,當電腦開機啟動時,系統bios開始進行post(加電自檢),當檢測到電腦中某一裝置有致命錯誤時,便控制揚聲器發出聲音報告錯誤。因此可能出現開機無顯示有報警聲的故障。

對於電腦開機無顯示有報警聲故障可以根據bios報警聲的含義,來檢查出現故障的裝置,以排除故障。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顯示器的高壓包壞了哦

如果是老式的就不要了好了《輻射也很大的》

電腦主機能正常啟動,顯示器無顯示故障

朋友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判斷 1.首先把主機內的灰塵清理乾淨!線是否接勞。3.主機板顯示卡插槽1可能已經壞掉!4.檢查插槽2和顯示卡接觸是否牢固?檢查之後症狀依舊,就把你的顯示卡發在你朋友的電腦上用幾天,若正常使用,那就是主機板問題!送去維修!若故障還存在,就修換換顯示卡!希望我的對你有所幫助!...

主機開啟但顯示器沒反應,電腦主機啟動正常就顯示器沒反應

這個原因很多種,第一是判斷顯示壞了,第二是判斷顯示卡連線線沒有插好,第三顯示卡壞了,具體問題要具體分析 造成電腦黑屏的原因很多 1 顯示器斷電,或顯示器資料線接觸不良。另外電腦使用過久顯示器電源線容易氧化破損 2 主機板沒有供電 3 顯示卡接觸不良或損壞 4 cpu 接觸不良 5 記憶體條接觸不良 ...

電腦啟動不了顯示器燈變紅主機燈正常

硬體故障 應該是主機板 或者cpu故障面大!第一步 在開機以後要馬上不斷的按del鍵 進入bois設定一下啟動程式選擇裡邊的boot 選擇 boot devlce priority啟動裝置順序 本專案是設定開機時系統啟動儲存器的順序,比如大家在安裝作業系統時要從光碟機啟動,就必須把1st dev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