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幫助攻擊攻擊IP

時間 2022-07-24 05:55:06

1樓:

2樓的哥哥,在內網隨便用個內網軟體就能入侵?要是 windows 2000 還好說,要是windows xp 呢?就算是利用常規的ipc$連線,即使你知道帳戶、密碼,你有許可權嗎?

就算是溢位攻擊也有成功率的問題吧?windows vista 更不用說,核心全部重寫,安全性高出一大截,哪有那麼容易,再說對方也是個會攻擊技術的人,他就不知道防範?要是把能利用的埠都封閉了,還怎麼溢位?

樓主,那麼你想怎麼攻擊呢?要達到什麼樣的效果呢?具體的我就不說什麼了,提示你一點是想讓他不能上網嗎?

那你可以試一下arp欺騙,當然也不是100%成功的,不過不建議你做,你最好找他當面說清楚,商量一下比較好,即使你做了試一下也最好只是做學習和研究之用的

2樓:水月只是娛樂

大哥!那是內網的ip

想攻擊也只能你自己攻擊!別人幫不了你

3樓:匿名使用者

還真的是內網,你讓我們怎麼幫呢?對了,你不讓他那個是假ip??

4樓:

內網ip... 呵呵 你用內網軟體直接就能入侵進去。內網入侵很簡單- -!

攔截到dns欺騙,arp攻擊,顯示攻擊源ip是192.168.1.1

5樓:

你也不用開啥軟體了. 執行cmd,輸入arp -a 快取表出來以後,看到有2個ip對應同乙個mac就是arp攻擊, 沒有的話,果斷把你那檢測出來有arp攻擊的nc軟體卸掉.

6樓:匿名使用者

只接乙個電腦,不要啟用arp防火牆,會顯示來自自己的攻擊

7樓:匿名使用者

lz 你進cmd 打ipconfig 回車 看看自己ip是不是192.168.1.1。 如果是 就不用理會

ip繫結衝突,lan中ip為192.168.1.101被攻擊了*次,這是正常還是不正常?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是說明 你的區域網內 有台電腦設定的是自動獲取ip位址,192.168.1.101是你的路由器自動分配的第乙個ip位址,可能有其它電腦使用了這個ip位址。

屬於區域網內衝突,還算正常,非其它病毒木馬攻擊。

解決方法:可以為區域網內的三颱電腦設定成固定ip位址192.168.1.12-99 或者 都設定成自動獲取位址即可。

內網的路由器可用的ip位址段是192.168.1.

1-254 其中192.168.1.

1是路由器自用,自動分配位址段是192.168.100-200。

我的膝上型電腦有個偽裝ip位址為192.168.1.1 一直攻擊我怎麼處理?

9樓:日落於清晨

主要看多長時間內,短時間內發生幾十上百次,就是arp攻擊,隔幾分鐘出現一次,是正常的arp包

192.168.21.1

10樓:hehe_文

把192.168.0.1[或者192.168.0.1您可能路由器的登陸位址是這個!]

輸入ie瀏覽器的位址列回車,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我的都是admin,你的在路由器後面就有帳號和密碼,輸入就可以進去了)。

進去路由器後台可以進行更多的設定。

您的是騰達的路由器,可以修改登陸密碼或者無線網路wifi密碼:

修改登陸密碼:單擊「高階設定」選擇「系統工具」然後在選擇「登入密碼」,輸入新密碼,單擊「確定即可」,新密碼立即生效。

修改wifi密碼:點選「高階設定」或者頁面右上角的「高階設定」,點選「無線設定」-「無線安全」更改無線網路密碼,點選「無線設定」更改無線網路名稱。就可以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如果滿意 望採納 ,祝你生活愉快 謝謝 。

ARP攻擊者偽裝成我的IP進行ARP攻擊,請問怎麼找出他的真

可以通過cmd檢視攻擊方的mac位址 arp攻擊是怎樣把乙個電腦的ip偽裝成閘道器的?通過廣播其mac位址來偽裝的 你這樣問,不太好,arp是乙個協議,主要負責將區域網中的32位ip位址轉換為對應的48位實體地址,即網絡卡的mac位址,比如ip位址位192.168.0.1網絡卡mac位址為00 03...

新手魔道請教老年魔道攻擊問題 謝謝

基本是智力,當中跟魔攻有關的攻擊是星星彈,高速星星彈,旋轉掃把和蒼蠅拍,其他都是固定攻擊,只跟技能等級和智力掛鉤。拿高強 只能提高剛才說的技能,因為在攻擊力上顯示是xx 魔攻,就是面板上的魔攻 xx 100攻擊力,然後按照公式 魔攻 1 智力 250 智力 3 固定魔法攻擊傷害,魔攻 1 智力 25...

dnf骨戒破招攻擊力有多少怎麼算謝謝把原有比如拔刀2千的傷害去乘以還是怎麼?骨戒是

首先破招傷害比普通傷害高,破招傷害的百分之五十不等於原有基礎傷害乘以一點五,應該是幾乎兩倍的傷害,具體你去查下破招攻擊力的計算就知道了 你好,首先骨戒是破招時候增加百分之50的攻擊力,而不是附加百分之五十的傷害,這點和牛臂鎧的屬性是有區別的。其次,骨戒的屬性並不像所說的那樣,能增加百分之五十的面板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