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去長白山還有意義嗎,冬天到長白山有意思還是夏天去好?

時間 2022-07-24 06:05:06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意義了,長白山的四季都很美的,各有各的不同,現在來長白山也可以上山,還可以滑雪,炮溫泉,想象一下天上飄著雪花,而你穿著泳衣泡在40度的溫泉裡,是多麼愜意的事?所以冬天的長白山也是值得一遊的,長白山歡迎你,我們的朋友!!

2樓:匿名使用者

冬季長白山好像是封山了

冬天 (元旦)的時候 還能去長白山天池旅遊嗎?

3樓:雲海也是海

當然可以,天池腳下,冷熱各異的礦泉,星羅棋布,泉水涓涓流淌,僅長白溫泉群就有幾十個泉眼,最高水溫高達82℃,*蛋放入頃刻即熟。長白山溫泉素有「神水」之稱,不僅可供遊人洗滌爽身,還可舒筋活血,驅寒祛病,特別對關節炎、**病等有顯著療效。到了冬季,周圍銀裝素裹,冰天雪地,這裡卻熱氣蒸騰,煙霧裊裊,更別有一番景致。

寒冬洗溫泉,別有一番滋味。

還有一些雪上運動,可以滑雪做爬犁,雪地雪橇。

總之冬天的長白山是正宗的關東風情,來領略下吧。

4樓:無糖冰可樂

冬季長白山天池上的水是結冰的,整個天池是封凍的,上面覆蓋著積雪,包括瀑布都是掛冰的。不過瀑布是外面掛冰,中間還是空的、是流水的。從瀑布往下一直到二道白河鎮的這道水就叫做——二道白河,這一段冬季是不結冰的,在寒冷的冬天在這沿線可以看見美麗的霧凇景觀,給冬季的長白山又填上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所以看雪一定很美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現在長白山四季開放,冬天乘越野車也可以去主峰俯瞰天池,眺望林海,看瀑布,洗溫泉,滑雪.........

6樓:名將之花倉鼠

封山的時間不可以去以外 其餘時間都可以去

7樓:匿名使用者

冬季的長白山才是體現大美的時候!!賞雪,滑雪,泡冬季露天溫泉,賞冰雪瀑布,美不勝收!!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問題的~但是你要是想到冰面上是有點難度的~根據情況吧~但是主峰是沒有問題的

冬天到長白山有意思還是夏天去好?

9樓:

長白山每年7.8.9三個月份對外開放的!

車站有直達長白山的車,或者報團去!很便宜的!長白山真的還不錯!

我今年夏天剛去過!呵呵!在那你能看見一年四季的景象……

10樓:石心貓

其實長白山一年四季都有美景,喜歡的話又有時間就去看嘍!

11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一抹綠 冬天一抹白 隨你喜歡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7~8月是好季節。在書裡說的。

13樓:長春大明白

當然是夏天,冬天沒有什麼好看的

14樓:茶齋老闆

長白山軋根兒就沒啥意思

15樓:我愛

冬天太冷,夏天蚊蠅特別多。

長白山冬天去好還是夏天去好?都有什麼景色?

16樓:墨上殤

冬夏都能看天池,其他景觀也都有迷人之處。夏天氣候更適宜一些,長白山豐富的植被和完好的原始森林景觀是獨特的體驗,其間瀑布、溫泉交相輝映,可稱小九寨溝。冬天冰天雪地,能觀賞神奇的霧凇,體驗在冰雪世界中冒白氣的溫泉,喜愛冰雪運動還有萬達、魯能的雪場,就是戶外的確非常冷。

冬天還有一景,就是在之禾酒店門口的雪人軍團,100餘個近兩公尺的大雪人可愛又壯觀,在長白山北坡二道白河鎮上呦。

17樓:

夏天的話溫度比較適宜,冬天超級冷,不過可以滑雪啊,泡溫泉什麼的,聽說山下在之禾酒店大堂裡有孔雀,戶外草坪有羊駝,還是夏天來吧,哈哈

18樓:長白山小企鵝

長白山最好的季節日期應該是剛剛入秋,9月15到25號之間,滿山的楓葉和美人松顏色很好看,特別是泡溫泉的時候,一定完泡露天的那種,推存乙個在之禾酒店溫泉跟不錯

19樓:陳家鮮人參

看景色夏天挺好的,但是人太多了。要是為了休閒娛樂冬天是最好的選擇。很多雪上專案

20樓:

夏天這是個美麗的小鎮 冬天這裡有溫泉 滑雪

21樓:箕宿

改編自原著《石清虛》篇。

冬季1月份能去長白山麼

22樓:在路上漫遊的旅遊車

建議您先到 長白山第一市--白山市。專業 長白山 地接,配有 【越野車 和 商務車 20年駕齡主動安全和被動安全係數高】可提供 長白山 吃住行玩娛樂全套服務,環山深度遊 中朝邊境遊 我主頁個人資訊裡有**號碼。 您好,我是長白山旅遊地接司機,根據您的時間,為您安排三天行程:

第一天:從長春出發,乘坐最早的大巴到達白山市,我到白山市客運站接站,帶你們從白山市出發,經臨江市,沿中朝界江鴨綠江沿江公路逆流而上,欣賞沿途鴨綠江自然風光,一路上與朝鮮隔江相望,民風古樸的朝鮮民居盡收眼底。下午2點左右到達十五道溝望天鵝,遊覽可以與九寨溝相比美的十五道溝望天鵝風景區aaaa,景區內2—3小時,遊覽結束,赴南坡腳下長白朝鮮族自治縣,江邊堤濱園觀景亭,隔江近觀朝鮮第三大城市—惠山市,遊塔山公園,賞唐朝靈光塔,抗美援朝烈士陵園,晚上朝鮮族民俗村住宿(有標間和高麗大炕),品嚐朝鮮族特色美食。

第二天,前往二道白河,遊長白山北坡,景區內,盡情遊覽長白山天池—長白山大瀑布---綠淵潭---小天池---谷底森林,遊覽結束,前往美人松苑,欣賞長白山獨有的美人松,或參觀長白山自然博物館。晚上前往西坡腳下住宿。

第三天,遊長白山西坡,覽天池—嶽華林---松樺戀----錦江大峽谷,遊覽結束,返回白山市,送客運站,乘坐白山至長春的大巴返回長春,結束三天的行程。 我的個人主頁資訊裡有我的聯絡**,如有需要,可以**聯絡。

23樓:長白山孫振

長白山現在一年四季都不封山了

去北坡可以長春坐火車到白河,k7388/k7389 長春-白河 14:36 - 05:48 15小時12分 硬座 53 硬臥下 110

到當地乘坐旅遊班車或拼車包車都可以到北坡山門。查好天氣情況、訂好住宿,查詢好交通資訊,完全可以自助遊。

了解長白山的資訊可以到 長白山旅遊資訊網上查詢

24樓:麻木上班

一月份時天氣太冷,變化無常,有可能會看不到天池,不過冬天的天池有另一番情趣。建議你五月到十一之間去,去前看好天氣,陰天是看不到天池的。去前定好旅店,一般的旅店都能幫你找車乙個人30元送到山門,其他的就自己玩吧,一天足夠,乙個人全部800左右差不多(包括從長春坐客車到長白山的來回路費)。

從長白山到哈爾濱,從哈爾濱去長白山怎麼去?

2.乘坐班車到安圖縣或延吉,然後在安圖縣或延吉乘坐動車到哈爾濱,延吉西站發出的動車會經過安圖的,所以推薦是到安圖乘坐動車 所以是 二道白河至安圖,班次較多,大概是4小時,然後在安圖西站乘坐動車到哈爾濱 約3.5小時 3,乘坐延吉西 哈爾濱西的動車,執行4個多小時。哈爾濱 哈爾濱,黑龍江省省會 副省級...

長白山能做登山嗎 去長白山旅遊需要爬山嗎?

可以,不過想夏天比較好。正常的旅遊觀光是很安全的,不清楚你要走哪條線路,但是請別走一些危險的地方,並且做好安全措施和急救措施,長白山的林區還是很大的,而且有很多地方地勢險峻d 去長白山旅遊需要爬山嗎?需要爬山的。爬山準備 長白山因為其地理原因,形成自己特有的小氣候,再加上海拔的高度,所以山上陽光比較...

吉林到長白山怎麼走,吉林怎麼去長白山,吉林去長白山

駕車路線 全程約370.1公里 起點 吉林市 1.吉林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松江中路輔路行駛6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松江中路 2 沿松江中路行駛190公尺,右轉進入越山路 3 沿越山路行駛180公尺,右轉進入北京路 4 沿北京路行駛1.8公里,左轉進入吉林大街 5 沿吉林大街行駛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