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路由器不能上網咋麼辦?進不去路由器設定介面

時間 2021-05-05 08:23:0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解決辦法:

1,長按路由器上的復位鍵(reset鍵,有些路由器是在乙個小孔內的,需要插針),等到路由器所有的指示燈重新全部點亮,就將路由器恢復到出廠狀態。使用出廠ip進入管理介面。

2,如果不用路由器,直接網線接電腦也上不了網,還需檢查裝置連線是否正確,網線的質量與rj45頭的製作質量。

第一,裝置連線:寬頻外線接貓,貓的出線(家用寬頻連線線)接路由器的wlan埠,電腦接路由器的lan埠。示意圖如下:

第二、rj45頭製作:(選擇一種)

第三,電腦、路由器具體網路設定方法:

1、單擊電腦桌面左下角的開始——控制面板——網路連線——本地連線,右擊——屬性——tcp/ip協議——屬性。

2、將裡面的ip位址設定為:192.168.

1.2,子網掩碼設定為:255.

255.255.0,預設閘道器設定為:

192.168.1.

1,首選dns伺服器設定為202.102.152.

3,具體參照當地的運營商網路。

3、電腦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裡面輸入:(大部分都是,具體的位址見路由器的銘牌所寫的)192.168.1.1然後回車,進入路由器管理介面。

4、輸入路由器的管理登陸使用者名稱和管理密碼,一般都是admin,如果不是的話,看一看無線路由器後面的說明商標上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陸成功後可以修修改路由器的登陸密碼。

5、找到設定嚮導,根據提示將上網賬號、密碼輸入後,開啟dhcp動態路由功能,這裡可以修改上網密碼。

6、開啟裡面的無線路由功能,並設定無線網路的安全密碼。這裡可以修改無線wifi的密碼。(無線路由器有此項設定)

7、最後,重啟路由器。

電腦進不去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怎麼辦

2樓:七彩虹科技****

方法/步驟

清理ie快取

單擊左下角的【開始】按鈕——彈出的選單單擊【控制面板】

在控制面板中單擊【internet 選項】

在【常規】選項卡下的【瀏覽歷史記錄】一欄單擊【刪除】按鈕

在【刪除瀏覽的歷史記錄】對話方塊勾選所有核取方塊,然後單擊【刪除】按鈕

重啟路由器或重新啟動計算機

這樣做的目的是為了重新啟用路由器,重新載入新的資料。

檢視是否與本地連線的ip設定發生衝突

如果本地ip位址與路由器lan口是同乙個網段是打不開路由器的設定介面。

在開始搜尋框輸入【ncpa.cpl】命令並在程式列表單擊【ncpa.cpl】,開啟【網路連線】視窗

右擊【本地連線】圖示,彈出的選單單擊【屬性】命令

切換到【網路】選項卡,在【此連線使用下列專案】框中雙擊【internet 協議版本 4(tcp/ipv4)】

10在【常規】選項卡下選擇【自動獲得ip位址】,最後一路單擊【確定】按鈕

11重置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

在路由器裝置後面有個復位孔,找根鐵絲或筆扎進去,等待指示燈全滅後又亮起才鬆開復位孔,即可達到重置路由器的目的。

路由器設定介面進不去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連線路由器,然後開始-執行:192.168.1.1(具體看路由器背面銘牌),確定進去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電腦的ip與路由器不在同一網段內,把電腦設定成自動獲取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不是猜謎平台好嗎?什麼材料都沒有,如何猜,如何幫?!!

電腦進不去路由器設定介面

6樓:du知道君

吧電腦的ip配置成自動獲取試試,還可以把路由器恢復成預設設定,另外看看路由器說明書或網上查詢你的這款路由器的管理位址是否為192.168.1.1 。

華碩韌體無線中繼後進不去路由器介面怎麼辦

7樓:騰訊電腦管家

如果一定要登陸副路由器的設定頁面,就必須調整系統網絡卡的ip等網路引數。

必須與副路由器登陸ip位址一致才行!

無線路由器不能上網

重新設定路由器 無線路由器的設定方法 1 先進行有線連線,路徑 寬頻 貓 wan口無線路由器的lan口 本本或台式電腦 2 設定 開啟web瀏覽器,在url位址列中鍵入http 192.168.1.1然後按回車。3 可根據安裝嚮導鍵入你的寬頻賬戶和密碼,設定無線連線密碼,儲存後退出。4 斷開本本或台...

無線路由器wifi上網,無線路由器不能用wifi上網

你試一下,你的無線路由器設定好沒有,1.能不能連線網際網路,把你的a線電腦接在路由器的局網口 2.進入無線路由器進行設定,開啟無線wifi,設密碼。3.開啟手機wifi,找你的無線路由,找你的無線路由名 一般,訊號最好的就是你那個 4.輸密碼進入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

TP LINK無線路由器設定好,但是不能上網!急急急

首先你在設定好無線路由器的時候,去看下一路由器的執行狀態,它下面有乙個選項是看寬頻是否連線上了滴。如果是下面就會出現有ip位址等 及接受的資料報。如果下面的ip位址全部是0 那就是你的寬頻沒有撥號成功,連線失敗,所以上不了網 你可以先不接無線路由器,直接在你電腦上撥號上網,看看撥號能不能上。如果撥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