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路由器不能上網

時間 2022-06-28 09:25:06

1樓:提款權

重新設定路由器

無線路由器的設定方法:

1、先進行有線連線,路徑:寬頻--貓---wan口無線路由器的lan口---本本或台式電腦 。

2、設定:開啟web瀏覽器,在url位址列中鍵入http://192.168.1.1然後按回車。

3、可根據安裝嚮導鍵入你的寬頻賬戶和密碼,設定無線連線密碼,儲存後退出。

4、斷開本本或台式電腦與無線路由器的連線線。

5、發現本本的無線連線訊號,根據提示,鍵入你剛才設定的無線密碼,連線後即可無線上網。

你的筆記本,自帶無線網絡卡嗎?若有,則本本會自動檢測有無無線訊號!若有檢測到,只需輸入無線路由器的無線上網密碼,即可完成連線。

可以按下無線路由器的復位按鈕!回到出廠值後再重新設定相關!

2樓:匿名使用者

找找路由器上的復位小孔,打上一針,復位到出廠預設值,重新設定。

3樓:

進行過無線安全設定以後,無線是有加密認證的,需要在筆記本上把加密的內容金鑰輸入認證。然後就ok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器後面有個小孔,用針狀物按住裡面的按鈕5秒左右,知道前面指示燈閃爍,再重新設定下看看。無線路由器是否設定正確呢?再不行,是什麼廠家的無線路由器,直接打**到廠家資訊。

無線路由不能上網,無線路由不能上網

你好!1 你看看路由器背面的登陸 及密碼,一般都是192.168.1.1或192.168.0.1,在瀏覽器位址列直接輸入登陸ip即可進入登陸介面。2 進入後在設定嚮導裡面輸入寬頻賬號及密碼,直到連線成功。3 進入無線設定裡面設定無線名稱及修改密碼即可。以上步驟的前期的是連線上無線,這個時候不需要他能...

無線路由器wifi上網,無線路由器不能用wifi上網

你試一下,你的無線路由器設定好沒有,1.能不能連線網際網路,把你的a線電腦接在路由器的局網口 2.進入無線路由器進行設定,開啟無線wifi,設密碼。3.開啟手機wifi,找你的無線路由,找你的無線路由名 一般,訊號最好的就是你那個 4.輸密碼進入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

TP LINK無線路由器設定好,但是不能上網!急急急

首先你在設定好無線路由器的時候,去看下一路由器的執行狀態,它下面有乙個選項是看寬頻是否連線上了滴。如果是下面就會出現有ip位址等 及接受的資料報。如果下面的ip位址全部是0 那就是你的寬頻沒有撥號成功,連線失敗,所以上不了網 你可以先不接無線路由器,直接在你電腦上撥號上網,看看撥號能不能上。如果撥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