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路由器電腦能上手機不能上

時間 2022-04-02 17:35:17

1樓:

普通手機不行,智慧型手機能用。比電腦設定、連線更方便。不同品牌的手機進入設定稍有差別。

一般是:設定 - 無線區域網設定 - wlan設定 - 輸入網路ssid(與無線路由器上設定的ssid相同)- 加密方法(與無線路由器上設定加密方法相同)- 密碼(與無線路由器上設定密碼相同)

如果在無線路由器中還設有其它的安全設定,例如mac位址過濾,要把手機的mac位址填到無線路由器中。

2樓:匿名使用者

用電腦鏈結無線路由器,登入內部位址,一般是192.168.1.

1,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都是admin,具體你看看你路由器的底部,有相關的內容,然後看看是否有設定無線密碼,如果有,在手機上輸入連線密碼,基本連線就可以完成

3樓:匿名使用者

台式電腦能上網麼?如何台式電腦可以上網 那麼確定網路沒有問題,下面就是無限的配置問題,你既然能收索到訊號,那麼看能否連上無限網路,如果不能連上無限網路,說明你的無線網路設定有問題,找說明書,看無線是如何設定的!

4樓:曼珠沙華王者

你進入192.168.1.1路由器選擇dhcp選擇啟用然後重啟路由器基本應該解決問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裡的wifi設定找到訊號,點開訊號,輸入密碼,點「連線」。

6樓:漲幅為特然

那個頻率,可以調,我忘記那個叫什麼了,在無線那裡調

無線路由器不能上網

重新設定路由器 無線路由器的設定方法 1 先進行有線連線,路徑 寬頻 貓 wan口無線路由器的lan口 本本或台式電腦 2 設定 開啟web瀏覽器,在url位址列中鍵入http 192.168.1.1然後按回車。3 可根據安裝嚮導鍵入你的寬頻賬戶和密碼,設定無線連線密碼,儲存後退出。4 斷開本本或台...

無線路由不能上網,無線路由不能上網

你好!1 你看看路由器背面的登陸 及密碼,一般都是192.168.1.1或192.168.0.1,在瀏覽器位址列直接輸入登陸ip即可進入登陸介面。2 進入後在設定嚮導裡面輸入寬頻賬號及密碼,直到連線成功。3 進入無線設定裡面設定無線名稱及修改密碼即可。以上步驟的前期的是連線上無線,這個時候不需要他能...

無線路由器安上,電腦卻不能上網了

電腦未能正確獲取ip位址。手動配置一下電腦本地連線的ip位址和dns伺服器位址即可。還是不行的話,就把無線路由器的dhcp服務開啟,同時,把電腦本地連線的ip位址和dns伺服器位址設為自動獲取。路由器沒設定好,你進路由器看看,是不是撥號成功了,有的電信賬號是不能用無線路由器的!這個我家也有過這樣的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