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哪對娛樂圈夫妻

時間 2022-03-08 07:55:11

1樓:bd小葵

謝娜在娛樂圈裡真的是乙個傳奇的女人,憑藉自己的努力達到現在的這個高度真的很不容易,之前還因為微博粉絲達到一億而拿了吉尼斯紀錄,真的是驚呆了眾人啊!而她和張杰的愛情大家有目共睹,她們在經歷了多年的愛情長跑後,最後終於的在一起了。兩個人結婚好幾年了,結婚後的兩個人生活甜蜜又和諧,張杰又是乙個很疼老婆的男人,他把自己最溫柔的一面都給了謝娜。

就這樣,兩個人擁有了愛情的結晶,孩子的出生也讓家裡更加的溫馨,相信張杰和謝娜這對恩愛夫妻一定會白頭偕共同老走到最後!

2樓:小舟

只喜歡高圓圓趙又廷!跨越異地戀和姐弟戀,真愛無敵!低調不炒作,愛家愛生活,用不著向外人證明什麼?

3樓:沉夜孤星

劉愷威能娶到楊冪這樣的老婆,可是福氣很大啊。「拼命三娘」楊冪最近的作品接連播出,口碑也是非常不錯的。楊冪的名氣也是比老公劉愷威要大很多呢!

楊冪也是非常會賺錢的老婆,自己成立了工作室,培養出的藝人呼聲都非常高,尤其是迪麗熱巴,應該是楊冪最得力的藝人了。不得不說,楊冪真的是乙個非常稱職的老闆啊。

4樓:初桜

感覺林依晨一直都很少女呀,估計很多網友都以為她還沒結婚呢,林依晨在圈內的形象非常好,很少緋聞,婚姻和戀情一直都非常低調,這次大家沒有看錯,林依晨真的結婚了,老公也是高高帥帥的,和電視劇集裡面的江直樹有得一拼,老公也是好男人來的,不僅對林依晨疼愛有加,還經常會抽時間陪伴林依晨的家人。

5樓:

袁詠儀的性格大大咧咧,張智霖顯得更為內斂,但總能從一句話乙個小動作看出他對老婆的深情。不管台前幕後都是很讓人羨慕的一對夫妻

6樓:尹朶月

林志穎這個不老男神和名模陳若儀喜結良緣,老婆陳若儀被譽為「小林志玲」,可見她的整體氣質也是非常高的。婚後兩個人也是非常恩愛,妻子陳若儀先是生下了老大kimi,接著他們的雙胞胎兒子也降臨了。這一家五口顏值都很高,希望他們和可愛的兒子可以一直永遠幸福的生活下去!

7樓:回憶

趙又廷和高圓圓,提到趙又廷,也許你就只記得他是高圓圓老公,他娶了無數男人夢寐以求的女人。2023年11月28日,女神高圓圓她正式成為了台灣媳婦,她與趙又廷的婚禮過程就好比愛情電影,女神她的一句「終於等到你,還好我沒放棄」讓趙又廷當場淚奔。他倆的結合可以說是郎才女貌,是娛樂圈的的一對佳話,他們在婚後的幸福生活也令不少的網友羨慕,儘管每次拍到他們都是在機場,但是他倆在機場那種甜蜜的感覺卻很難抵擋,婚後的高圓圓就像少女一般和趙又廷站在一起,大概最美好的愛情就是這樣吧,把你寵的像個小孩子。

希望女神可以一直幸福下去。

娛樂圈的恩愛夫妻很多,你最喜歡哪對

二 唐藝昕和張若昀情侶名唐藝昕原名唐婷,出道時,她把名字改成了和張若昀的情侶名。他們還有情侶紋身。他們平常很低調,從來不在大眾面前秀恩愛,兩個人專心拍戲,給觀眾帶來了很多值得稱讚的作品。剛開始的時候,他們並沒有公布。一直都在忙於個人的事業。三 不消費愛情專注拍戲唐藝昕是乙個性格好,笑起來有梨渦的女孩...

你們究竟喜歡哪些娛樂圈明星?討厭哪些娛樂圈明星?為什麼

我最喜歡趙麗穎,不單單因為她長得非常漂亮,而且她還十分能吃苦,聰明能幹,並且很少用替身!趙麗穎演過的每一部戲每乙個角色都非常符合她的氣質,喜歡麗穎以後會越來越好!我也會一直支援你的,還有乙個演員就是迪麗熱巴,她是一位從新疆來的美女,演戲十分的認真,並且她還非常尊重她的前輩!雖然熱巴上 奔跑吧,兄弟 ...

南韓娛樂圈有哪些明星夫妻?

bigbang太陽和陽光姐妹淘裡的閔孝琳,從初戀走到婚紗。具惠善 安宰賢 pain 金泰熙 宋仲基 宋慧喬。喜歡rain,所以喜歡這對夫婦,希望金泰熙對我家rain歐巴好一點。特別喜歡金泰熙呢,素有南韓第一美女的稱號,他在天國的階梯裡面的表現徹底驚豔到了我。特別喜歡rain和金泰熙,兩個人顏值真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