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多點子多,我想策劃幾場挽回我前女友的場景

時間 2022-03-08 07:55:14

1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兒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的!你心裡有她,她心裡也有你的話,那麼我建議你買張飛機票或者是客車票 直接去找她不就好了. 別用什麼你們曾經怎麼樣等等之類的話,企圖去打動她或者去感動她.

我敢說這樣的話你說的應該不少了. 愛不是說出來的,而是做出來的...也許你的女朋友這次是真的傷心了,而恰恰在這個時候,那個男的對她的安慰起到的作用就可想而知了.

多去換位思考一下,假如是你受了委屈,而且有一位很仰慕你的女孩子出現在你的面前時,你會不會也有點悸動,況且你們還是"兩地分居".

所以,我給你的建議是:如果愛她,就去找她,給她看到你的誠意,你的真心!!! 最後強調一下,如果你沒有經濟收入的話,那麼你們的愛情就值得商榷了.畢竟你還是乙個學生!

2樓:匿名使用者

找乙個女人在他面前演場戲

跟那個男人說說,給他好處,讓他走,跟他說讓他對你女友說我並不是真的愛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 你可以找他一趟 跟他當面說說清楚 去一趟也是對自己的乙個交代 看他到底心裡還有沒有你 如果還有你 他不會知道你去找他 還不理你的 千萬別讓同學帶話什麼的 女孩子嘴硬都不喜歡說心裡話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就因相隔兩地,很難見面,在這種情況下,主動過去看一次,本著一顆善良愛戀踏實誠懇的心去,相信會有乙個好的開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他**嗎?據哦她親人的,問問她在**,你去(別被她發現)給她乙個驚喜。

我想挽回前女友讓我別再打擾她,讓她靜一陣,她心裡是不是有別人了

6樓:

也沒準,現在這個情況也許你努力爭取爭取還能成功,但是你要是不在爭取的話,也許就結束了,反正就是想要好好處的話還能繼續,要是不想繼續就不要再在一起了

幾次去挽回我前女友,都狠狠的被她拒絕。還去挽回,她是不是覺得我很賤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已經不要你了,你又何必三番兩次去打擾他?

8樓:狐瞳千殤

愛情裡太卑微就不值錢了

9樓:月獨眳

不止是她 我們也這麼覺得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看看中國合夥人

11樓:子晨

這樣我覺得才算愛。她不懂得珍惜 ,我認為她會後悔

12樓:深紫天庭

你沒錯 你做了你的選擇 她同樣做了選擇

13樓:手機使用者

那要看你人品怎麼樣咯

14樓:翁瑾

買桃花貴人 我買的桃花貴人吉祥物

15樓:小爸爸

不要讓自己後悔,不要讓這件事成為你的心結,想做什麼就去做吧。

如何感動前女友,我想挽回,她和別人在一起了

16樓:失望的森林

還是別挽回了。現在都和別人在一起了,心裡就沒有你這個人了,咱們就別自作多情了,好好的找乙個適合自己的就行了。相愛的人總是不能在一起的。

就算你能把它挽救回來,別人同樣也可以把她挽救走。祝福你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如果突發事件,對面提出分手,或者對方感情不好,你就有機會了,但是這個機會很渺茫,但是不能等太久,要有誠意是讓他回心轉意,要有耐心,都說,失去才懂得珍惜,愛情就像人生,不能重來,要看情況。

18樓:觀長根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但記得別過執著。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19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是最佳的解決方式,就當什麼都沒有發生,該給他的關心照樣給,當然,如果她還接受的話。這樣能顯示你作為乙個男人的寬廣胸懷,說不定她就會回頭,當然,你確定她都和別人在一起了,你還能接受她

20樓:匿名使用者

她心裡已經沒有你,你再努力也白用的,她如果心裡還有你,你只要堅持待她好就可以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感動就能挽回了,關鍵是她心中是否還喜歡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挽回幹嘛!真心愛她就祝福她吧!因為你還要去迎接你新的未來!我祝福你早日找到你最心愛的人!

23樓:大括弧丶

哥們你還在嗎? 我也碰到了同樣的問題,我想問一下你成功了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用錢:-$,今天給一些,明天給一些!她很感動的!

25樓:小落大本營

你首先知道他為什麼和別人在一起的,

感情分分合合是很正常的,若是想挽回必須做出巨大的改變,

26樓:匿名使用者

別挽回了,再找女朋友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別挽回了,就算她回來了,你也不一定會像以前那樣愛她了。

28樓:焱火

她選擇了別的男人,正明她不愛你了,還去挽回幹嘛呢?想自討沒趣?

29樓:百度使用者

你的前女友真幸福 我還想讓我的前男友挽回我呢 可他卻沒有。哎

30樓:晉陽西境

給我5000塊,我給你搞定

31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也沒意識,

32樓:匿名使用者

都和別人在一起了

這就難了你只能拿錢砸

33樓:俄定卜棄

去試試,如果不行,自己找好退路

34樓:七靈瓏

多關心,多溝通,多為對方著想

35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你真的還愛她嗎?

我想挽回我的前女友,我知道她在哪上班?

36樓:

你要想挽回前女友就必須知道她為什麼和你分手,分牛的原因是什麼,而是改沒改進,而不是知道她在哪上班,如果你改進了就和她說看她能不能原諒你,現在有沒有男朋友,如果她現在還單著你就有機會能挽回。

37樓:

感情這東西是倆個人的事,不是你想挽回就挽回的。

38樓:水鈺落寞

如果你覺得她適合你的話就去,如果只是不甘心就別去了。好好看看自己的心。

39樓:執筆寫流年

你想和她和好,就去找她吧,看她的態度如何。

我想挽回有新歡的前女友

4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下鳥籠二次吸引螺旋

我也是有點子想創業的人,但沒有資金,這個點子像多人討論過說是很好的創業方向

如果你說夢想是創業的理由,我可能會微微一笑,因為這個理由太過於冠冕堂皇,不如來點實際的。在中國網際網路這股子創業洪流中,絕大多數的創業者是為了生存和賺錢而創業,僅僅披著夢想的華麗外衣,是不可能創業成功的。創業是一個長期堅持並苦苦掙扎的過程,與其說是一個理想鄉,更不如說是一片泥潭,誰能從泥潭中爬出來,...

我很討厭人多車多的地方,我很討厭人多的地方

不錯即無咎 這可能既有生理的原因也有心理的原因.首先是噪音,噪音是可以讓人焦慮的,而且會讓人代謝絮亂,增加勞累感。下班了勞累了一整天,再遇上鬧市自然反感。其次是尾氣,尾氣自然不用說對肺的危害了。主要的,它也可以然你心情不好 焦慮 再次是擁擠,比如你說的摩托車劃到了你,這一經歷讓你對鬧市沒什麼安全感。...

想學習婚禮策劃,我想學婚禮策劃師,那麼多婚慶培訓學校怎麼對比選擇?哪家婚慶培訓學校比較專業呢?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jllxk003 婚禮策劃師教程 前言世界500強企業培訓大師 美國著名國際心理教育博恩 崔西在 火鳳凰巔峰成就心理培訓 中講道 要與成功的人在一起。人們所選擇的參考團體,是他們事業上成功與否的關鍵。事業失敗的原因,99 是因為與一事無成的人交往。與老鷹一同飛翔 全國商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