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朋友共同策劃求婚 求大神幫忙出主意?讓我們的這場求婚

時間 2021-05-05 22:10:41

1樓:小牧同學

如果你想要給最愛的她乙個記憶深刻的求婚,其實這個美國創意求婚有很多的地方可以借鑑參考,比如說,在男女主角剛開始來到餐廳的時候,工作人員讓男女主角戴上特製的卡片,說這是兩個相愛的人才能擁有的禮物,然後當他們走進餐廳,剛開始男女主角歡快的交談,然後按照導演組的提前安排,乙個非常年輕漂亮並且身材火辣的,和男主角親切打招呼,引起了女主角的忌妒,正當男主角在向西女主角解釋的時候,這個漂亮的女子突然潑了一杯水給新郎,暗示新郎腳踏兩條船,這樣就讓女主角怒火中燒,場面幾乎失去控制,但很快導演安排保安登場,快速的控制了場面,這為後面求婚的出人意料和浪漫奠定了基礎。

以上內容由特一求婚策劃提供

2樓:奇奇鹿求婚訂製

策劃求婚,你要明白整個求婚的流程,還要策劃乙個創意求婚方式,根據求婚創意完善求婚流程,其次,需要布置場地,需要控場人員,需要引導人員,最好提前彩排一次,這樣才能確保求婚當天不慌不亂。

一般個人想要策劃出異常盛大的求婚比較有困難,不過簡單的求婚還是可以做到的。

談戀愛、婚姻、家庭三者間的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三者有密切的聯絡,處理不好會非常麻煩。如果非常相愛才結婚, 婚後有矛盾也很好溝通理解。這樣的家庭才會幸福 。反之就成了家庭問題,社會問題很麻煩的哦。

4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只要當事人雙方開心就好,婚姻是兩個家庭的事,涉及到很多現實的問題,組織婚姻後,既要經營好自己的小家庭,還要處理好與大家庭之間的融洽關係,都是一環扣一環

如何正確對待戀愛婚姻家庭?

5樓:靠近我溫暖你

戀愛和婚姻、家庭是比較複雜的事

戀愛、婚姻、家庭問題是關係到人生幸福的重要問題,戀愛,婚姻和家庭方面出現波折,往往會給當事人帶來極大的痛苦甚至是心理疾病,嚴重的會出現戀愛暴力、家庭暴力、自殺、他殺傾向

很多時候,我們不是沒有愛的能力和需要,大多是缺少愛的方法和技能

說話,做事,不考慮時間、場合、對方的心情

把自己認為好的,有用的,因為是對對方好,強加給對方

就戀愛來說:

什麼樣的戀愛動機是好的

自己是什麼樣的人

到**找到適合自己的物件

怎樣建立親密關係

出現矛盾衝突怎麼化解

太多太多的知識需要學習

本來戀愛和婚姻都是追求幸福

但許多人,卻不懂愛

而成了 愛情傷員 婚姻災民

要需要的朋友可以接受婚姻家庭諮詢師的專業的輔導

婚姻家庭諮詢師 ;堅持助人自助的宗旨,科學綜合利用專業知識、技能和方法,為在戀愛婚姻和家庭生活中遇到各種問題者提供諮詢服務的人員。

婚姻家庭心理諮詢 是在特定的社會背景下(社會道德規範,法律法規),以系統論和控制論為基礎,以家庭心理諮詢技術為指導,以家庭為物件 實施的心理、教育、社會、倫理、道德、法律、哲學、性學、經濟的整體的輔導模式,協助家庭解決各種困難問題、消除異常情況,調整不良關係,發揮正常積極的家庭功能,使家庭和諧,家庭成員健康發展,協助家庭發現他們自身潛在的資源並學會運用這些資源應對他們面臨的問題

婚姻家庭諮詢改變人們處理戀愛、婚姻、家庭、生活等問題的處理方式,不幸的家庭家庭學習一些專業知識和技能,也可以變成幸福的家庭,幸福的家庭及時充電,隨時保鮮,讓快樂幸福可以持續發展。

6樓:匿名使用者

懷著一顆真實的心去對待她、對待她的家庭 你一定會成功 、

加油 等著你成功的訊息

7樓:拉格瑞

戀愛可以選擇自己心儀的,可以毫無顧忌你愛我我愛你,感情至上~!

婚姻往往選擇適合自己的,如果能碰到適合自己的並且自己深愛的,好幸福~!!

8樓:山東省心理諮詢

煙台博愛婚姻家庭諮詢中心是煙台市首個婚姻家庭諮詢諮詢中心,是經煙台市工商行政主管部門批准成立的婚姻家庭諮詢、婚姻介紹等專業服務機構,現有在職婚姻家庭諮詢師2人、心理諮詢師4人,兼職婚姻家庭諮詢專家2人、婚姻家庭諮詢師2人,心理諮詢專家4人、心理諮詢師6人,主辦《煙台婚姻家庭諮詢網》。

9樓:穿褲衩看世博

戀愛是新鮮的水果,婚姻是水果醬,家庭是水果幹!

10樓:小神婆

我們可以憧憬愛情,但一定要客**待婚姻

11樓:豬高斌

包容 理解 愛家 持家 著想

談談你對戀愛,婚姻,家庭的看法

12樓:七日通

我覺得以我現,以我現在的觀點來看,這三種都是很不靠譜的東西,或許是因為自己的原生家庭並不幸福,所以我對戀愛,婚姻和家庭的看法都是比較消極,比較悲觀的,我覺得他只是暫時的一關係,不是長久一輩子的關係,而且我也不可以全心全意的去依賴,將來要和我組建家庭的那個人。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或許他就不再覺得這個家庭對他是乙個美好的存在,或許他又想過自由的生活,但如果我全心全意的依靠他的話,到時候我又該怎麼辦?豈不是沒辦法生活?

而且我覺得比戀愛婚姻家庭更重要的是,首先要把自己的父母安頓好,一定要讓他們安好的度過晚年,有吃有穿,或者說是生活復讀的度過了年,兩岸婚姻和家庭,我其實有一直在思考,但是我就是不知道要把對方放在什麼樣的乙個位置,是正確的,而且我覺得在我沒有想清楚之前,我不會輕易的開始一段關係,因為我不知道要把它放在怎麼樣乙個位置,曾經我認為他是最重要的,我把它放在人生的重心,人生都是為了他而努力,但後來我發現這樣一種想法是非常錯誤的。

13樓:季沫茉

戀情很美好,讓人忍不得想要靠近,婚姻會讓戀情變得慢慢變成親情。家庭是所有的親人都聚在一起。

14樓:王無木又

戀愛是激情,婚姻是承諾,家庭我還不知道,應該是責任。

15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是自由,婚姻是捆挷,家庭是牢房。

愛情婚姻家庭的關係寫一篇總結 10

16樓:aniu愛緣

為什麼要寫這樣的總結呢?愛情,婚姻,家庭是乙個很複雜的關係,很難寫出一篇總結。

17樓:

在網路上搜尋一篇,然後改下就可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心去寫——這不是工作計畫、總結!!!

戀愛與婚姻,愛情與家庭的不同?

19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走進墳墓就是婚姻。愛情化為平淡的柴公尺油鹽就是家庭。

然而戀愛並不總是能走進墳墓,也可能橫屍街頭,這叫失戀。

愛情也不總是能組成家庭,也有可能是小三的故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適用範圍不同 愛情適用於未結婚或者已經結婚的

男女之間,婚姻適用於已結婚的男女之間。愛情的適用範圍比婚姻大。意境不同 愛情這個詞,聽起來就特別浪漫,讓人心中充滿憧憬、想象的美好。

婚姻生活遠比單身生活複雜,它不僅僅是夫妻二人的事情,還涉及到雙方父母、子女等家庭關係,甚至涉及到親戚、朋友等社會關係。 感情。

21樓:金豆豆子

愛情沒有束縛,,主要為愛而活,在那過程中,可以慢慢學會照顧人,呵護人。

而婚姻,可能是愛情的產物,可以進一步拉近彼此的關係,但慢慢地會暴露出之前所難以預料到的問題,那時就需要彼此互相坦誠,互相體諒,(1) 愛情是一種選擇,婚姻是一種命運;

2 愛情是模擬真實,婚姻本身就是真實。

3 愛情是一大堆問題,婚姻則是一系列答案,可惜的是這些答案有時解釋的卻是別人的愛情問題。

4 愛情是個問題,婚姻是個問號。

5 愛情是一種需要學習的無國籍語言,婚姻則是畢業文憑。

6 愛情像一杯美味濃郁的咖啡,婚姻則是留有咖啡渣的咖啡杯。

7 愛情是一種創造,婚姻是一種創傷。

8愛情像乙隻表,不上發條就會停止。婚姻像一座鐘,除了必須上發條,還得忍受每隔一小時就鐺鐺作響的鐘聲。9 愛情是一種想像力,婚姻是一種控制力;愛情是一種磨鍊,婚姻是一種教訓;愛情是一種比較,婚姻是一種計較;愛情是一種智慧型,婚姻是一種恩惠。

10愛情是浪漫而帶有幻想的童話故事,婚姻剛是現實中實實在在的真實寫照

愛情與婚姻的關係

22樓:心中等待的夢

愛情是一種理想,婚姻是一種現實,把兩者混淆在一起,得到的是迷茫與孤獨.

當謊言戰勝真理時,你得到愛情.

當真理戰勝謊言時,你得到婚姻.

不該說話的時候說話,那是愛情.

該說話的時候不說話,那是婚姻.

要維持婚姻,你必須睜乙隻眼閉乙隻眼;

要維持愛情,你必須睜大雙眼.(看看有沒有別人來橫刀奪愛)愛情的最終意義就是結婚,而婚姻卻是終結一切的意義.

愛情有意思,婚姻有意義.

愛情是合法的欺詐,婚姻是合法的搶劫.

當所有人需要愛情時,就會有人發明婚姻.

愛情加幸運等於婚姻.

... ...

還有很多我不打了,你應該知道了.

23樓:鈄珍瑞的春天

「沒有愛情的婚姻是不道德的」這是人們常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然而正是這句話,成為人們發展婚外感情的堂而皇之的理由,變不道德而為道德,不知其追求的是崇高的愛情還是一己之私欲!細細推敲,其實這句話本身就有問題,少了「基礎」二字,「沒有愛情基礎的婚姻是不道德的」。試問:

沒了包辦婚姻,又有多少婚姻是沒有愛情基礎的呢?

愛情是有生命的!像世間每一種生命物質一樣,愛情也經歷著生、老、病、死的乙個過程。愛情與婚姻本身就是一對矛盾。

愛情是以浪漫為基礎的,浪漫之於愛情,就像人們生存所必需的水和空氣;而婚姻是以現實為基礎的,它的真諦是平平淡淡的日日夜夜!「琴棋書畫詩酒花」、「柴公尺油鹽醬醋茶」是對愛情和婚姻最好的概括與描述。當愛情遭遇了婚姻,就開始了它漸漸消亡的過程,所有的浪漫終將趨於平淡,愛情也就深埋在了婚姻的最底層!

聰明的人會精心呵護自己的愛情,盡量延長它的生命,更多的人則是任其自生自滅!

很多人會被一對攜手於夕陽中漫步的銀髮夫婦所感動,難道他們之間沒有「愛情」嗎?可以肯定的說「有」!然而此時的「愛」是關愛、「情」是親情,已經與最初的愛情有了質的區別!

浪漫與現實這對變數此消彼長的過程中,一種親情會漸漸的滋生出來。當你摸著愛人的手已經沒有了任何感覺,他(她)也就成了你身體的一部分,變成了你的一種習慣,雖不浪漫,卻難以割捨!愛情的生命越長,這份親情就越是厚重,如一壇美酒,年代愈久、愈是香醇!

縱是關山萬里,也隔不斷那份綿長的惦念;每個被風雨驚醒的夜晚,你都會為他(她)掖好掀起的被角!當愛情昇華為親情之後,平平淡淡的婚姻生活會將心靈中的雜念滌蕩一清,乙份安然、一縷溫馨會令你甘之如飴。這才是婚姻,真正的生活!

24樓:公羊學岺碧胭

愛情等於婚姻,但沒有愛情並不代表沒有婚姻.

家庭是很微妙的乙個事物,有的人會因為愛情而走入婚姻,也有些人會因為其他的東西而走入婚姻,所以這是乙個很不容易理解的東西.

另外那些因為愛情而走入婚姻的人們也不會因為愛情失去了而放棄家庭,原因很簡單,他們彼此深愛過,當愛已經那麼清晰,當情感已經非常融洽,彼此之間的溝通甚至可以演變成乙個眼神或者乙個動作代替的時候,那種默契絕對不是可以用愛來衡量的,那是一種親情所以沒了愛家庭一樣存在

25樓:仉興有佟卯

相愛的人不一定就要在一起,既然你們相愛,你們就要希望對方快樂、開心。這樣就足夠了,愛乙個人就要給那個人足夠的空間。你愛的人不一定是適合和你一起生活的人,而適合和你一起生活的人,很可能不是你愛的人。

人,其實往往容易喜歡另乙個人的缺點,只能喜歡,不能接受的缺點!

沒有共同語言 自私 高傲的男朋友想跟他分手

看來你並不想和他分手呢,只是他對你太過冷漠了吧,我想你男朋友應該不是你想象的那一種,因為人會出現這種反常性格,通常是因環境某種遷變影響的,你應該多理解他遷就他,幫助他走出這種逆境,把你男友改造成有責任心有熱心地好男人啊 那段感情將會是永久,他將離不開你了哦 記住我的話,好男人是因為有乙個好女人在背後...

和朋友吵架,我們共同的朋友勸和,在座的朋友說我一直處於被動狀態,是什麼意思

無言真君 其實,你女友是為你好,希望你在外面表現積極一些,人際交往能力是男生的基本能力,要多學習多做。你女友與你的交流應該在私下進行,尤其是不要當面 指導 你,要維護你的尊嚴,這一點,你可以跟她說,相信她會理解的。你的語文要好好學,是在太差了! 我看你答 1.可能你和她關係更好 2.可能你平時比那個...

怎麼才能和女朋友有共同話題

麋鹿搡 愛情永遠都是甜美的,在一場戀愛中,如果你們有共同話題,這不僅能讓你們更加地了解彼此,還能使你們之間的感情變得更加牢固。那麼問題來了,怎樣有共同的話題來聊呢?以下這幾種方法可能會帶給你一些感觸,讓你們有許多話題來聊。一 在你們戀愛初期的時候,可以以簡訊的形勢進行聊天,為什麼以簡訊的形勢呢,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