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片酬億,如何看待片酬億的演技

時間 2022-09-21 13:20:09

1樓:

直到現在,周冬雨也沒有給觀眾們乙個滿意的答覆。這個數字被**爆出來的時候,許多人還不敢相信。但是這也沒有什麼稀奇的,范冰冰也曾經因為偷稅漏稅被處罰上億,但是現在的她依舊還是生龍活虎的出現在大家的面前。

周冬雨和易烊千璽出演的《少年的你》也反響很好。她的片酬甚至比周迅還要高出兩倍,只能說她的團隊也真的是很厲害。周冬雨的演技大家都是肯定的,但是這天價的片酬確實讓人承受不來。

2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周冬雨的演技還是可以的,她出演的每乙個角色,都特別的深入人心。

3樓:小超互娛樂

我認為很多片酬乙個億的明星並不值得這麼高的片酬,因為她們的演技以及素養都無法獲得這麼高的片酬。而周冬雨她個人是有資本獲得這個片酬的,因為她近些年來所拍攝的電影的票房都非常的高,而且演技也十分的不錯。

4樓:糖果罐

我認為周冬雨的演技很好,雖然她年輕,但是她出演了很多優秀的作品,並且得到了影后的稱號,她的片酬值得乙個億

5樓:尕軋

雖然知道演員的片酬會很高,但是就算是演技再好一億的片酬也是有點太高了

6樓:

這片酬乙個億的演技自然是影帝影后級別的了,還有就是這演員的表演和人氣都深得市場的青睞。

7樓:

周冬雨在《少年的你》中,把女主角演得栩栩如生,而且為支援電影角色甘願把頭髮給剃了,周冬雨基本上演什麼像什麼。

公司2年虧損21億,周冬雨的1億天價片酬來自哪裡?

周冬雨的一億片酬,就是導演家當。導演特別有錢的,所以可以抽出來,給他們這樣的演員吧,主要是為了她完成任務。拿著最高的工資演著最爛的戲。應該查一下。演員商業價值就真是這樣嗎?值得深思 公司2年虧損21億,周冬雨的1億天價片酬來衛視和網路平台。幕後之王 這部劇總投資億,其中周冬雨片酬高達1.09億,投資...

你如何評價周冬雨的演技,如何評價周冬雨的演技?

周冬雨年紀小,起點高,大家對她的要求也高。紅的太快了,沒時間沉澱,現在演戲都是在消耗之前的積累。基本功是有了,就是對角色和自己都有點拿捏不准,她需要磨練的還很多,現在評價她的演技有點為時過早。最近完結的 春風十里 周冬雨無論是笑還是哭,角色代入感極強,也算在小螢幕上大爆了一回。當然,周冬雨才25歲。...

周冬雨的家庭背景,周冬雨如何成為《山楂樹之戀》女主角的?(詳細情況)

一直對周冬雨有諸多猜測,最多的一種說法是 身份背景複雜,大有來頭。其實周冬雨出身普通工薪階層,不僅沒有任何的來頭,之前的經歷簡直可以用坎坷來形容。爸爸是車禍去世的,媽媽帶著周冬雨改嫁了,繼父是一個老實巴交的工人,為了維持生計,她媽媽開過小店,做過保險。在周冬雨初三的時候,她媽媽和繼父又生了一個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