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四年只有一張和他的合照,你有哪些遺憾的暗戀

時間 2022-09-21 13:25:06

1樓:py可可

你比我好多了,至少還有一張合照,我暗戀人家七年,我也沒有跟人家有一張合照,大合照都沒有的那種,所以我還是很羨慕你的。

我的暗戀發生於自己的花季,那時候剛剛懵懵懂懂的懂些愛情,看到身邊的朋友們都乙個個的春心蕩漾,然後自己也遇上了那個讓我暗戀了七年的男生,他不是很帥,但是很陽光,很斯文,一臉的書生氣,他給人的感覺就是書生,很符合我對未來另一半的相像。

而後我就開始關注他,後來才知道,人家是真正的學霸,沒辦法我天資不好,所以上了高中以後天天就是悶頭學習,所以對於這個離我們班很遠的學霸真的不知道,再後來知道他學習很好很好以後,就更喜歡更喜歡他了,他有一絲**裡肖奈大神的感覺。

而後來我們上了大學,我們考到了同一座城市,當然我是打聽了,然後跟著他來的,但是我們的學校不同,那時候我時常會跟著宿舍裡的姑娘去他們學校轉,我特別的想要跟他偶遇,每次去的時候我都會去刻意的找他,也會遇到過他,但是從來沒有敢跟他說過話,就是遠遠的看著他。

再後來大學也畢業了,我在大學裡試過喜歡上別人,但是可能是真的喜歡他吧,所以一直也沒有再喜歡上別人,後來我的大學時光也結束了。

再工作以後我們不在一座城市了,我沒有想去再繼續追尋他的腳步了,我想要擺脫這種暗戀,所以我試著遠離他,而後來我發現,遠離乙個人,真的就更容易忘記乙個人,也更容易放下乙個人,所以後來工作以後我遇見了我家先生。

而我暗戀了七年的那個男生,我們倆連一張合照都沒有,大合照都沒有,有時候想想真的覺得自己很可憐 。

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在高中的時候,我就暗戀我們班的乙個男同學,可是由於怕耽誤了彼此的學業,遲遲沒有向對方表白,當畢業想要表白的時候,沒想到卻被別人捷足先登了,真的讓我感覺特別遺憾。

3樓:牧馬人

我也曾經暗戀過乙個女生,一直特別喜歡她,沒有敢向她表白,等到終於有勇氣,向她表白的時候,她已經有了自己的男朋友。覺得特別的遺憾。

4樓:最愛彩虹糖

記得大學時候,很喜歡同系的乙個女生,經常一起上課,從未進行表白,一直到畢業。

5樓:花花就是我

我有過遺憾的暗戀,應該就是在高中的時候沒有勇敢的去向他表白,而且那個時候覺得他也喜歡我

6樓:芝芝莓莓呀

一直暗戀隔壁班的女生,大學四年每次見到她都不好意思,曾想過無數次表白的形式,最後畢業了都沒有說出口。

7樓:情感導師賽文

暗戀對方很久了,一直都在遠處默默的關注對方,甚至都沒有勇氣和對方打招呼。

8樓:e時光再燃

我最遺憾的暗戀,就是暗戀了對方四年,卻沒有大膽的去表白,導致對方和別人在一起。

9樓:精神大夥

沒有和他表白,暗戀了這麼久都不敢大聲說出來,說明自己膽小。

10樓:我退堂鼓打的可好了

曾經我有喜歡過乙個很可愛的男孩,他一直不知道,我也因為害羞沒告訴他,誰知道他也一直喜歡我,我們就這樣錯過了。

剛申請的工行信用卡額度只有一千,我有一張工商銀行信用卡額度只有1000元。為什麼去申請別的銀行申請不到。

周防 你每月的收入是固定的嗎?如果不是固定的,工行給的你額度肯定少,大學剛畢業的時候我甚至收到過50元額度的工行信用卡。看你的交行卡額度只有三四千,我交行 農行信用卡月額度都有3萬,估計是因為銀行認為你沒有能力還款,或者說你沒有固定收入證明。你駕駛證和行駛證不代表你擁有固定收入,汽車是易耗品不是資產...

男的都來回答一下,如果你有認了四年的妹妹,你交了女朋友以後,你女朋友因為你那個所謂的妹妹總找你

想要和女朋友繼續下去,你恐怕只能斷了。否則,你的女朋友可能真的會離你而去!要知道,對於女人來說,男人所謂的妹妹其實就是備胎,一旦出現的什麼情況,妹妹可能第一時間就會變成女朋友。女人從不認為為男人和女人能只是成為朋友,即便真的是從朋友開始,也可能會以情人結束!所以,真的想和女朋友處下去,就斷吧。實在斷...

我有一張2023年的一角編號是IV II IV1178362請問是不是背綠水印

諾力電動叉車 背綠水印只有三組冠號分別是 1 i iii iv 134 只要是這三個冠字,不論順序,隨意組合,都是真品。2 i iii vi 136 只要是這三個冠字,不論順序,隨意組合,都是真品。3 x iii i 031 這一組與上面稍有區別,也是最容易混淆的。這裡面有四個冠號為 背綠水印 有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