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自己得了絕症解夢好手進,周公解夢 夢見自己得了絕症

時間 2022-09-21 13:25:07

1樓:冥王星軟體

疾病意味著承擔痛苦。承擔痛苦的能力越強,身體就越健康,所以生病表示健康,夢見自己病了,意味著身體健壯。女人夢見生病會懷孕,懷孕和分娩的痛苦就像一次疾病。

少女夢見生病會失戀,因為草率結婚才是錯的,失戀雖然痛苦,卻往往更加健康。青年男子夢見身體有疾,會娶一個亭亭玉立的女子為妻。夢見妻子生病,是不祥之兆,家裡會遇到不幸。

女人夢見自己的丈夫病倒了,丈夫會長壽。夢見朋友有疾,預示會失去人們的幫助。夢見敵人臥床不起,會成為敵人的階下囚。

病人夢見自己生病,負擔會減少。囚犯夢見自己有病,不久會釋放出獄。學生夢見自己有病,考試會不及格。

周公解夢 夢見自己得了絕症

2樓:龍煙荀申

之後我就躺在馬路上一直哭到死去·就嚇醒了:指自己感覺很無助;

媽媽說不能治了·醫生說最多隻能活一個星期:願望能醫治自己欠人人情的心;

當時心裡非常害怕·滿腦子都是沒有做完的事情:感覺欠人人情太多:夢假設.

第二種情況想必這個夢是在與男友鬧小矛盾的時候做的,是擔心欠人人情的夢。

夢見自己得了絕症,家裡還有沒有錢給我治病,想以此推動意象解決自己內心感覺欠人人情:願望還上人情;

然後我發了簡訊給那個朋友·拜託她成家以後一定幫我還上錢:想與男友交流溝通可能有兩種情況:一種是自己沒有男友的情況;

還有一個我最好的朋友·我男朋友和一直供我讀書生活的男朋友的爸爸,這是個自我真情發洩的夢,我問已經去世的媽媽:事實;

知道還有一週就要死去·當時腦子裡就想著怎麼才能把男友爸爸的錢還上

3樓:鳳代靈登空

夢見絕症、癌症、重病的夢的解釋:夢到你得了絕症,並且即將死亡。

沒關係張,你不是真的得了絕症,你可能是在生活中比較伶仃,本性內向、守舊,不受家人和同學、朋友的留意和關心,所以潛意識會作這個夢來滿足你的願望。很顯然的,你的願望就是大眾都能留意你、關心你,而患絕症是最受人同情的情境,所以你會有這種夢。有人說,這種夢也許是個癌症的預警,在理論上來講,夢很少這麼直接地報告你一個訊息,是不太可能的。

假如你不放心,去做個檢查也好。

夢見患重病或成為殘疾人,也有可能獲自得外之財或驚喜,得到出門旅行的機會

4樓:匿名使用者

生病者健壯

疾病意味著承擔痛苦。承擔痛苦的能力越強,身體就越健康,所以生病表示健康,夢見自己病了,意味著身體健壯。

女人夢見生病會懷孕,懷孕和分娩的痛苦就像一次疾病。少女夢見生病會失戀,因為草率結婚才是錯的,失戀雖然痛苦,卻往往更加健康。

青年男子夢見身體有疾,會娶一個亭亭玉立的女子為妻。

夢見妻子生病,是不祥之兆,家裡會遇到不幸。

女人夢見自己的丈夫病倒了,丈夫會長壽。

夢見朋友有疾,預示會失去人們的幫助。

夢見敵人臥床不起,會成為敵人的階下囚。

病人夢見自己生病,負擔會減少。

囚犯夢見自己有病,不久會釋放出獄。

學生夢見自己有病,考試會不及格。

5樓:費莫乃欣竺永

夢見自己得絕症:能克服困難

未成年人夢見自己得絕症:健康關注的重點轉向腳趾等細小的部位,小心長瘡或受傷。精神有頹廢的傾向,多到開闊的場所走走。

單身男女夢見自己得絕症解釋:最近愛情方面在戀情上有些隨意,

6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得了絕症的夢境解釋:

君子之交淡如水,今天的你座會深有體會!紛繁的應酬讓你苦不堪言,那些應景的套話又讓你覺得虛偽無比,反而是相隔已久的朋友一聲淡淡的問候,讓你覺得溫情無邊。戀情方面,你座的沉默對愛情的殺傷力較大,既然愛,就把氣氛放鬆一點吧。

夢見自己得了絕症的吉凶:

可得平安榮華之幸運,及能受父祖餘德或財力所蔭益,達到成功與大發展,但其過程伏有許多艱難,最怕人格與地格若凶數,終歸失敗,若無凶數,則可免憂。【大吉】

7樓:靖蓄宇辰錕

這是一個內心擔憂的夢境

我來為你分析一下

被爸爸帶去檢查身體,檢查身體代表著對自我狀態與能力的考驗指的是學習方面的,爸爸代表長輩的壓力與督查手指快速屈伸,這個動作代表你自己的靈敏

十指連心,也就是心的反映度,僵住,說明覺得自己學習與處理問題的能力不達標,做不好

神經出了問題,貧血,都反映你覺得自己的精力不好哭是現實情緒的表現,擔憂

老師的話也是你的自我安慰,我覺得你還是個好學生,學習很不錯就是壓力太大了

下次如果再夢到,要在夢裡鼓勵自己

8樓:彭若鈕靈鬆

這些天你老是想著旅遊所以夢到了。

周公解夢.夢見自己得病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病好了:兩人會分道揚鑣,各奔前程。

女人夢見病好了則近期運程:不佳,不如意,不宜急進,宜退守等待好時機。避免與人爭執,爭執定不利。

獨身的人夢見病好了,則愛情運勢:吉。

10樓:我愛旅遊

周公解夢:夢見自己生病是怎麼回事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一切不順心的事都過去了,恭喜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得什麼病?怎麼好的?

解夢高手進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爬樓是指一切都會向更高的地方邁進 有人掃射你 是指你會遇到小人的刁難

女孩在男人的夢裡一般都是貴人 你會有貴人和你一起互相幫助所以就是一個雖有坎坷但是還是會成功的預示 祝你好運另外 樓上那個我敢肯定他是瞎說 鄙視之 凸··凸

14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女人,是個坎,你要注意所有女人,要不然就要有血光之災了.

解夢高手進!!!!!??

15樓:見習青春

第一個夢反映了恐慌的主題,說明你內心有憂慮。提醒你要注意調整自己的生活節奏, 注意調整自身情緒,不要被消極情緒困擾;

第二個夢屬於日常生活記憶片斷的呈現。

16樓:青蔥歲月我在尋

自己的意見吧,沒什麼意思。就是自己的意願或者生活中對斷手有恐懼,或者這些天見過斷手的事故。

我昨晚夢到自己生病了 是不治之症 麻煩哪位解夢高手給我解答下吧!

17樓:孔瑩叔叔

這個夢印證的是你渴望你病名那個人的關懷或愛。

在我們小時候,只要自己生病,很多好吃的和問候都來了,甚至連作業都可以不做,因為這些記憶的深刻度對於正常童年的人都很夠,你的潛意識裡在渴望愛的時候,呼叫了這些記憶完成了這麼一個夢。你夢到是不治之症,你潛意識裡希望能夠知道那個人內心所想或想檢驗一下你倆之間的真情。所以,你的夢只是想要完成這個親情測試,與疾病無關。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工作之中有壓力,心有所生夜有所夢,建議你把心放在工作上,多做事少說話,提防小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夢表明你對自己目前的工作生活(很可能和人際關係有關)讓你覺得不夠滿意

20樓:佐沫熙

那你的工作和生活是怎樣啊?說不定那夢和那個人有關。仔細想下,那個名字是什麼?

解夢高手請進!!!!!!!!!!

21樓:匿名使用者

好夢,表示你會在近期內得到你想要的東西。

夢見進過鬼門關!!!!!!!!求高人

22樓:王凱亮

陰間:可能象徵絕望,在這種情況下應該找心理醫生諮詢,緩解一些心理壓力

。有時,夢見到 陰間 也可有好的一面,它象徵著為了你人格更完善,舊的你“必須死掉”。要確切地了角這個夢的意義,要看你在 陰間 的遭遇。

如果你在那裡見到了光亮,那麼這是較好的象徵,象徵你的意識能發現你的潛意識。老年人夢見 陰間 ,有時是出於對死亡的擔。在醒來後,老人還可能會為這個夢擔心,因為他們往往有迷信的想法,覺得自己真的去了一次 陰間 。

如果一位老人講到這類夢,一般應加以安慰,向他們說明這夢沒有什麼不好意思。 陰間 還代表埋在記憶深處的東西,如果夢見在 陰間 見到一個已死的親友,這代表代回憶起了他,或者代表你的一種舊的情感或習慣的復活。

解夢,高手進!

2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是心理壓力太大所造成的,心理有壓力最應該找誰述說,而誰又是能不顧一切的安慰你,替你想辦法,無私的奉獻?我想你的夢境裡面說的很清楚了,那就是你的母親,母愛的關懷。雖然我們現在成長了,但是當我們心力交瘁的時候,不妨回到原點,去尋求家人的關懷,在母愛的關懷下,你會重拾信心和動力。

像夢境所說,你收大米就是你現在要工作,所努力的事,那些蟲子就是在你工作之中的一些苦難和挫折。在你努力工作的同時,其實母親在無時無刻的幫助你,現在你最應該做的就是和自己的媽媽多聊聊,解開心結,繼續奮鬥!

24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學中,夢是潛意識的一種抽象的反映,它與你現實中的事情無關,並不能預示將來會發生什麼,只可以反映出你現在的內心情況。

根據你現在的情況,以及你的夢,可推測出你現在處於一種非常迷茫的階段。大米以及米蟲,這樣白花花的東西,就如同渺茫的白霧一樣,都是迷茫的一種抽象暗示。而那些米蟲都死亡了,則預示著一種絕望的情感。

既在你內心深處,有一個絕望的聲音。你對現在的生活,感到迷茫,同時也感到無力以及無奈。漏網的米蟲被你按死,代表在你內心深處,僅有的一絲希望也被扼殺了。

既你的潛意識,並不認為你能改變當前的狀況。從你的夢來看,我看不到一絲的生氣,到處都是死氣沉沉,一種絕望的氛圍。

這個夢充分表露出,你逆來順受的性格。課題發表,唯獨沒有你的名字,你也只是鬱悶一下,而並非氣憤,也表明了這點。這個夢是潛意識提醒你,你這樣的生活,你這樣的態度,讓你的潛意識也看不到一絲的希望了,所以,也許到了你該改變的時候了。

不要再什麼都不在意,什麼都沒覺得怎樣。你需要一種勇氣,去打破你死氣沉沉的生活,你現在的學習不順,根本原因在於你的態度,在於你的不爭取。也許你已經站到一個人生的十字路口了,這裡一條路是繼續無力的走下去,和你潛意識預示的那樣,沒有一點生氣。

另一個是猛然挺起胸膛,在迷茫的人生中,找出一條新路出來。

加油吧,祝你一切順利~~~~!!!

25樓:

總體來說,你夢中的主線是圍繞著大米來的,成堆大米的出現,預示著財運的到來,且地上撒了一堆堆的米,預示著好運的到來。綜合這2樣,是個吉夢。

但是後面又出現了米蟲;蟲,在夢中往往都是不吉的事物,就像你自己所說,“最近學習上不順,沒心力。老師......”等等,說明你的一些好運和精力都被此給消磨了,就像米蟲吃米,壞米一樣。

最後你又把米蟲給按死,說明一切都困難和問題都會得到解決。

祝你能夠早日從學習生活的困境中走出。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謝謝!!!!

求高人解夢 夢到自己得了絕症,夢見自己得了絕症是個什麼預兆麼? 10

這個夢告訴我的是 為什麼你生絕症的時候 你的親人沒來看你 你的男友沒來看你 你的最要好的朋友也沒來看你 而你做的只是一個人在摸索 不說你是個女孩子 就當做一個人 何必一定要故作堅強?你想成為什麼偉人嗎 就算是偉人就一定要想鋼鐵一樣堅強嗎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 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

周公解夢 夢到自己生了女兒,周公解夢 夢到自己生了乙個女兒

最美不過夕陽紅 夢見自己生了個女兒,預示著生活上會一帆風順,事業上也會很如意,是吉兆。女人夢見自己生了個女兒,預示著你對生活上會充滿了希望,生活上會很幸福美滿。男人夢見自己生了個女兒,預示著你生活會很幸福,還有機會外出旅行。生意人夢見自己生了個女兒,預示著你的財運和家庭聯絡會非常的密切,在投資上會受...

周公解夢夢到自己剛生小妮,周公解夢夢到自己剛生一個小妮

師心語 無意間得到的小資訊是你的運氣之源。你這兩天不妨把耳朵放八卦一點,聽聽大家聊天的內容,逛街上網的時候瞟一眼小廣告,機會就來了哦!不過,偶爾情緒有些難以控制,容易遷怒於人,而且往往是嫉妒之心引起的。要記得,自己的情緒,別人沒有義務幫你承擔!周公解夢夢到自己剛生一個小妮還有哭聲 孔村紅 生小妞,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