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只有剛拉那陣手感才好,怎么辦,線只有剛拉那陣手感才好,怎麼辦?

時間 2022-09-15 06:40:06

1樓:

掉磅啊,正常現象嘛!

這和拍子沒有什麼關係,不過拉線時的手藝是掉磅程度的主要決定因素之一.如果拉26磅而1~2個星期就出現明顯掉磅,那還是換家店拉線吧.

有些店的人心眼不好,恨不得2天就掉磅,每3天就去換一次線!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多半是心理作用

基本上拉26磅的線每到2個月就要去拉拉緊的

建議每次打完球時用蠟擦拭線網

3樓:匿名使用者

ti的線不好用的,用用別的線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掉磅太正常了~~買個沒那麼容易的線吧~~沒什麼好方法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換拍子吧,誰讓你用小日本的產品。國產的勝利、凱勝都還可以,不可能出現你那種問題。我用的就是勝利的,感覺挺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換乙個好一點的的線試試,比如70或者75的,而且穿線的一定要是專業的。

剛拉的電腦配置單,求大神鑑定,剛拉的電腦配置單,求大神鑑定

cpu 既然haswell出來了,如果 不離譜就買新貨吧,京東上面的haswell有點貴了,上面1300出頭能買到i5 4670了 主機板 b85的板子還好吧,技嘉的也不到600 其他我看都還行吧,xp系統已經被微軟拋棄了,也不符合新一代的硬體要求了,尤其是對多核cpu的優化太差了,建議win 7 ...

人的靈魂為什麼只有12克拉

絕情 一個女孩和一個男孩相戀了。女孩很愛男孩,覺得自己把所有的愛都給了他,所以,她很在意男孩是不是也同樣愛自己。於是,有一天,女孩問男孩 我在你心中有多重?男孩真誠地說 你在我心中有12克 女孩很傷心,覺得自己那麼愛男孩,可是在他心中自己竟然只有12克!終於,女孩鼓起勇氣,決定離開男孩。她把男孩約到...

羅漢魚拉白線不吃食怎麼回事,羅漢魚張口,拉白線屎,不吃食。

黑廷斯 腸炎,投放飼料量變化過大,突然變換餌料品種,水中含氧降低,水質汙染,飽食後搬動魚體,吃了不潔餌料,或攝食過飽等,導致消化不良,誘發腸炎。由點狀產氣單孢桿菌引起。紅腫,腸管充血發炎,嚴重時鰭基充血,腹部出現紅斑,剖腹時有腹水流出,整條腸呈紅色或紫色。症狀 病魚精神呆滯,行動緩慢 離群 厭食 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