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p連線失敗的原因,FTP連線失敗的原因

時間 2021-12-19 18:12:20

1樓:匿名使用者

ftp連線失敗的五大原因:

一、ftp伺服器的網域名稱解析問題,當連線ftp時位址列填寫了伺服器的網域名稱,如果dns伺服器解析出問題,就無法得到對方的ip位址,因此無法連線ftp。

二、錯誤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許多ftp伺服器禁止了匿名連線,這樣是為了安全起見,連線時輸入錯誤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或者不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導致連線失敗。

三、傳輸模式錯誤。許多伺服器在安裝了防火牆後設定了被動模式傳輸,使用者在連線時需要採用被動模式(pasv)或者自動模式。

四、ftp伺服器錯誤。對方伺服器宕機,可以通過ping命令來測試ftp伺服器是否存活。

五、錯誤的埠或者自身電腦防火牆不允許。許多安全軟體禁止了ftp連線,自身電腦無法連線ftp埠。

2樓:奕馳申屠揚

你電腦系統是不有問題,你可以重新啟動下電腦試試。我也遇見過,重新啟動下就好了

3樓:璩銳進

consider using pasv.

修改被動模式(pasv),在軟體裡可以設定。你認真到設定裡找一下

為什麼ftp不能正常連線?

4樓:中國聯通

如出現寬頻故障,您可先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障:

〖1〗使用單機撥號,如有使用路由器,請暫時斷開路由器測試;

〖2〗重啟modem和電腦;

〖3〗重新建立寬頻撥號連線,再撥號嘗試。操作方法:開始>程式>附件>通迅>新建連線嚮導。

若自行排障仍然沒有恢復,您可登陸手機營業廳-客服服務-寬頻報障進行反饋,我們會盡快與您取得聯通。

5樓:匿名使用者

從以下幾個方面查詢原因:

ping ftp伺服器位址,是否能通;

檢視從本地是否能正常進入ftp伺服器;

檢視ftp服務有沒有啟動;

檢視防火牆設定,有沒有遮蔽埠21

6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你用其他裝置連線路由器試試看看能不能上網,如果都不能上網可能就是路由器問題或者直接是寬頻線路問題,重置路由器,或者撥打寬頻售後服務進行諮詢

ftp連線不上,出現連線失敗,是什麼原因?

7樓:匿名使用者

用乙個功能強的ftp客戶端,會告訴你連線過程的每一步,以便發現問題;

我的安卓手機上有 es檔案瀏覽器就有ftp伺服器功能,埠3721,我要無線讀寫手機sd卡;

不建議用win的ie與資源管理器做ftp客戶端,問題太多;

ftp是有埠的,標準是21,但手機上埠就不是了,如用8021,3721,4021,

使用者名稱,密碼要知道,或是匿名登入,ie有時會不彈出登入,用ftp客戶端就不會有

這個問題,因為登入前要設成好的;

ftp服務有沒有啟用狀態;

建議你試試cuteftp9.0,裡面有註冊碼,功能非常強。可以觀察登入的過程

8樓:

這個如果網路沒問題,就沒什麼事,因為ftp的伺服器就是這個狀態,很容易連線失敗,非常不穩定,一般要試好多次。

為什麼我的ftp老連線不上?

9樓:明知鹿鳴

我也遇到這個問copy

題,按照bai我的操作可以解決。檢du查下路由器後台的設zhi置,在「應用」-「高階daonat配置」-「alg設定」-勾選「啟用ftp」即可。具體請看http:

//bbs.xzwidea.cn/index.

php?c=read&id=287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站點…站點管理器中,將此快速連線的選項修改一下:

資料連線模式:被動模式(pasv);內(前提是提供容ftp服務的伺服器允許被動模式)

如果能夠登入成功而不能列表,繼續勾選選項中的「站點不支援feat命令。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以下幾個方面查詢原因:

ping ftp伺服器位址,是否能通;

檢視從本地是否能正常進入ftp伺服器;

檢視ftp服務有沒有啟動;

檢視防火牆設定,有沒有遮蔽埠21。

12樓:狂曼容綦微

你用這個帳號和密碼成功過沒,如果一次都沒成功,估計是帳號密碼不對如果成功過,你用工具flashftp或者網頁ftp://***.***.***.***都試一試

ftp連線列表錯誤,FTP連線不成功,提示列表錯誤

由於伺服器安全設定,只放開部分埠可以訪問伺服器,因此這些隨意的埠都被攔截,造成無法建立ftp連線。這是伺服器網管為了保證使用者的安全,所以使用者在ftp的時候要選用port模式。ftp設定幫助 ftp設定時,請勿選擇在pasv模式下上傳,否則將出現登入ftp後,無法列表等異常情況。相同的軟體,版本不...

為什麼ftp不能正常連線,為什麼FTP不能正常連線?

中國聯通 如出現寬頻故障,您可先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障 1 使用單機撥號,如有使用路由器,請暫時斷開路由器測試 2 重啟modem和電腦 3 重新建立寬頻撥號連線,再撥號嘗試。操作方法 開始 程式 附件 通迅 新建連線嚮導。若自行排障仍然沒有恢復,您可登陸手機營業廳 客服服務 寬頻報障進行反饋,我們會...

win10怎麼連線ftp伺服器位址

開啟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視窗中,找到 程式 點選。在開啟的 程式 視窗中,找到 啟用或關閉windows功能 點選開啟。在 windows功能 中找到 internet資訊服務 並選中 ftp服務 ftp擴充套件性 和 iis管理控制台 前的核取方塊,點選 確定 系統自動配置成功後,在開始螢幕的搜尋...